close

 8/26~8/29 要出去玩!!!  所以 下一篇文章 大家請耐心等候摟~~~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眼睛再次張開的時候,我看見他的睡容…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著他吧…而且現在的我們是
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全身赤裸…突然覺得自己很害羞。也覺得自己很幸運…何德何能可以擁有
這樣的男人? 驕傲又霸道的黑道大哥!澳洲呼風喚雨的重量級人物,還有全球數一數二的黃金
單身漢! 要不是老爸,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遇上他吧… 

「妳醒拉?」他睡眼惺忪的摟著我

「對阿… 你說我是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啊? 我這麼平凡無奇卻被你看上了。」我臉上盡
是幸福的笑容

「當然不是啊! 是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在我眼裡的妳,可是一點也不平凡無奇!根本就
是愛誘惑我的,小壞蛋! 可是能拿妳怎麼辦呢? 已經在也丟不下妳了。我 藍天-這輩子非
娶到妳這小妮子不可! 不許拒絕。」他淺淺的在我額頭上留下輕柔的吻

「我才不要!如果你對我不好,我才不要當妳的妻子!我要躲去天涯海角,讓你找不到我。」

「噓… 不許你說要離開我的話。」他突如其來的吻,堵住了我的嘴。但又能拿他怎麼辦呢?誰
叫眼前這個霸道的男人! 是我今生最愛的男人呢…

「藍天!起床了拉。 你兄弟們都在等我們吧?」我推了推他的肩 卻一不小心又懷進了他的懷

「這小妮子,在繼續誘惑我下去… 我可就不讓妳吃早餐摟。」他一手勾住我的腰,讓我整個人
都跑進了他的懷中

「不要鬧了, 在這樣我要生氣摟! 我們今天要離開這裡不是麻? 為了實施保護我的這行動
,你都沒去公司處理事情! 不知道藍叔會不會生氣」

「妳想太多了! 我老爸可是以妳-這個準媳婦為重呢。 根本比較重視妳吧。」藍天無奈的搖
搖頭

「那你吃醋了啊?」

「當然沒有阿~反正- 妳最重視的-又不是老爸那個老頭,是我! 不是麻?」

「如果我說不是… 你又能奈我何?」

「這個嘛,那我就 好好的在多「愛」妳幾回啊!」他露出邪惡的神情

「你!!!! 不理你了。」我飛快的逃出了他的懷抱,衝進了浴室梳洗。

(飯廳)

「大哥 大嫂! 等妳們吃早餐很久摟」 亞瑟偷偷的竊笑

「沒叫你們等我吃早餐阿!」藍天他狠狠的瞪了亞瑟一眼

「好啦 大哥!亞瑟 你們就別鬥嘴了吧」 出聲的是藍天的二弟-彥風。他的帥氣可是跟藍天
不分上下呢!

「好啦好啦~ 不許你跟亞瑟逗嘴拉! 我好餓喔…快吃早餐拉~」 我拉了他衣袖似撒嬌又像
命令的說著

「好好好! 大嫂都餓了。 大家也快吃吧!!」

「挖~總算看到大哥 也有柔情的一面耶!! 現在可以體會我們的心情了吧?大哥」

「喂!曉雨 你夠摟! 是太久沒被我好好教訓是麻…」

「雨… 你別在幼稚了。」柔依溫柔的說著

「好了! 大家都別逗嘴了 快吃吧!!」

「是!!!!大嫂。」

看著藍天這些拜把兄弟及他們的妻子,令讓感覺是很大的家庭!雖然沒有真正的血緣關係,卻讓
人覺得-連結性和團結性 是這麼的高

「多吃一點阿,初夏。大家都多吃一點!」藍天貼心的幫我夾菜

「大哥還是沒有變…還以為會有了大嫂,就忽略我們這些兄弟呢」那是藍天的三弟-曜星

「喂! 別說的我好像有異性沒人性 好不好? 明明就是你們 有了妻子之後,就拋下我這個
大哥! 幸好我 現在有你們的大嫂陪我!」

「欸,是怎樣 這意思是說 如果 你有他們 就不用我了嘛? 」 我故意撇開頭 想要逗逗

「這!當然不是這樣阿 - 妳這小妮子 這樣也吃醋啊? 」

「怎樣 我不可以吃醋喔!」 我嘟著嘴 不肯看著他

他輕柔的把我的頭轉向他並說 「妳當然可以吃醋啊! 可是不要為吃醋 傷了身體又傷了心,
這樣我會捨不得的。因為… 這輩子- 我只會愛妳 這個女人! 尹初夏 妳懂了嘛?」

「哇!大哥 你這樣我們早餐怎麼消化啊!!!」亞瑟搖搖頭

「懂懂懂!快吃拉。 你是想讓大家一早就吃不下嘛?」 雖然嘴巴上是這樣回應,但心裡其實
充滿了幸福!滿滿的 應該說是滿出來的幸福!

在很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早餐… 大家齊聚在客廳裡聊天著

「欸 大哥!哪時要跟大嫂結婚啊? 我們等你炸我們!已經等很久了耶。」

「燄雲! 你沒說話 沒有人把你當成啞巴」

「四哥說的也沒錯阿。 大哥! 還不趕快把大嫂娶進門!!要等大嫂被哪個人追跑了嘛」

「呸… 才不會讓你大嫂跑掉呢!!! 她跑到天涯海角 我就追去!」

「哎呀, 妳們就別再逗妳們大哥拉。」

「大嫂!我們可是在幫妳耶! 像妳這麼好的大嫂,我們這幾個弟弟當然要幫大哥 好好「定」
下來啊!」

他們可把我逗得心花怒放阿… 這根本就是變相的逼婚嘛 真是有趣的一家人呢。

「好好好!妳們在等一些時日吧!我也要準備驚喜阿~ 不然 你以為 妳們的大嫂會這樣輕易
的嫁給我啊?」

「幹嘛說的好像我很刁難你喔…」

「當然是沒有啦-初夏。 給你刁難!我也心甘情願麻」

「欸 大哥!這次分開又不知道哪時 我們六兄弟才又可以聚在一起耶!」

「是阿,好不容易 大家又聚在一起。 今天又要這樣分開~真是捨不得呢!」

「你們放心!很快就要把妳大嫂娶進門!就會在號召妳們回來啦! 有空也可以到我們家和公司
聚一聚啊!」

「好啦~ 大哥!我們幾個兄弟 也該回去了! 大嫂!!快成為我們貨真價實的大嫂吧!」

就這樣,六兄弟因為要保護我的關係再次團聚。現在又要分離了,只有亞瑟還跟在藍天身旁,其
他的則是在澳洲各自發展,其實也不能算是各自發展,應該說-在不同的地方為了同一個公司奮
鬥著!

「我們回墨爾本吧!」藍天摟著我的腰 告別了所有兄弟

法拉利跑車奔馳在馬路上…他握住我的手不肯放。是該幸福的,但我卻有很不真實的感覺…總覺
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那是幸福填滿的日子,我們回到了墨爾本,藍天依舊為了公司忙碌…而我當然是在它旁邊當個
小助理摟! 日子雖然忙,但有他的體貼和擁抱 似乎 也沒這麼忙! 心是很滿足的。』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