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文章預估在【20章】完結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我實在很期待,寶貝生下來的那一刻。辛苦妳了,小夏…陪著妳一起走過這些過程 才發現原
來生命的過程是這麼的奇妙」藍天輕柔的摟著我,一隻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這已經是我懷孕的第九個月,北鼻在過不久就即將要出生了,我身邊的這個男人啊!可是說什麼
也都不去工作了,說什麼怕如果我突然陣痛該怎麼辦?說什麼也要一直待在我身旁。這點大概讓
亞瑟忙壞了吧。 只是他真的是個很體貼的男人… 懷孕的過程沒有特別辛苦,孩子也沒讓我這
個媽媽太難受,沒有很嚴重的害喜。 只是現在偶爾會踢我肚子幾腳。這是個調皮的孩子,藍天
一直很期待這孩子的出生,我看啊!孩子肯定會被他寵壞。 我的肚子已經大到不能在大了,一
次懷了兩個可真是累壞了我…但我還是很感謝上帝,一次賜給了我兩個孩子。是龍鳳胎…我的小
肚皮,可真是爭氣。 聽人家說生孩子很痛耶… 女人這一生要承受的痛已經太多了,藍天答應
我,等孩子生下來 他就要去結紮。 好吧,做丈夫做成這樣,我是該感動的。多少男人肯為不
讓自己妻子再次承受 生孩子的痛苦,而做到這樣的地步呢? 那是我愛的他… 一個寧願自己
難受,也不願看到我難過的男人。

「你阿,一定是個稱職的老爸~我相信你。 謝謝你在我懷孕是不離不棄,懷孕後我的脾氣變得
比較難以控制。 辛苦你了,藍天。」我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這是真的,懷孕之後我的脾氣變得
比較暴躁… 人家說,懷孕前後都有可能會得產前或產後憂鬱症。但是 我有這麼體貼我的老公
,應該是不至於會得到吧?!

「我這一生阿,除了我不再活在這個世界上。不然,我一輩子都要守在妳身旁。我不知道這一輩
子會有多長,但…這是我的承諾,用生命許下的承諾,決不食言!」他輕柔的在我臉頰留下了深
情的吻

「我知道啦!就算你想丟掉我,我也會拉著妳不放的。你是我和北鼻們唯一的依靠。還有,你曾
經說過不會讓我哭的,你上次害我哭得這麼悽慘! 就罰你要陪我一輩子。」我賴皮的向他撒嬌

「好好好! 是我不對,絕對不會再有下一次。妳阿~ 別得了便宜還賣乖!算了,看來妳是我
這輩子的剋星。 遇見妳 怎樣都沒輒了! 不過算了,反正我心甘情願。」

「剛吃飽肚子好撐喔~親愛的…我想去走走」

「好好好!等我一會兒! 不要先給我走出家門喔。現在外面天氣很冷…來~跟我來」

藍天把我拉進了房間,替我穿上了一件厚厚的外套。肚子大到連穿外套都要他幫忙了…他是真的
很體貼 連這地方都想到了!

「老公… 你真是個體貼的男人。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喔。 阿~」

「怎麼回事?寶寶們在踢妳? 笨蛋老婆,雖然我們還沒有正式的結婚,但在我心中已經認定了
妳就是我這輩子的唯一了。」


「是阿~寶寶們在踢我!大概是覺得媽媽講的話太肉麻了吧。」

「才不是呢~寶寶們 肯定是在同意妳的說法,才踢妳表示同意。」他牽起了我的手

「好好好~現在可以了吧? 我們可以出去散步了吼? 肚子好脹阿…明明就沒有吃什麼東西」

「還說呢~ 哪沒有吃很多東西阿。 妳把我準備的東西都吃了差不多了呢~真是的!小心生完
孩子變成小胖妞~我不要妳!」

「你才不敢不要我呢… 也不想想是為了誰,我才要這麼辛苦的生寶寶們。」

「好好好!妳說的全部都對… 真是拿妳這個小妮子 沒辦法!」

他每一餐後都會陪我去散步,一邊牽著我的手,一邊摸著日子跟孩子們聊天…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應該說我很幸運,能有這樣的男人在身旁,看過了多少例子,男人的外遇、男人的背叛…何德
何能,能擁有這樣的丈夫呢? 我想是爸爸和藍叔 給了我們這一段故事…也或許是上天的安排

「藍天… 今天的夜空好美喔… 有沒有想過 要幫孩子取什麼名子啊?」

「我還沒想到阿…妳取就好啦! 只是妳開心 就可以拉。」

「男生就叫做藍天星,女生就叫做藍天晴。 ~我喜歡這兩個名子 ,北鼻們,妳們喜不喜歡媽
咪幫妳們取的名子?」我輕輕的摸著自己的肚子

「天星和天晴,嗯 還不錯阿。 就這樣吧!」

「嗯!」我幸福的摸著那個孕育在我體內的兩個孩子。

「天氣變冷了,我們也出來好一陣子了。 小夏,我們回去吧。 讓妳著涼,可就不好了」她把
我的雙手放進了她的口袋 用他的口袋和手溫暖我的手

「藍天…我常常在想,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好,能讓我遇見你…因為有你愛著我,讓我覺得很幸
福,但幸福太過了頭,總讓我覺得有些不安…」

「傻瓜,妳才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所以我當然要盡情的愛妳。 有什麼好不安的呢,不管有什
麼事情,我一定會擋在妳前面。 因為妳和寶寶們,是我今生唯一要守護和疼愛的家人。」是那
樣的霸氣ˋ自豪的說著。每次看到他這樣說話,心裡的不安總會降低很多…

或許我不該相信自己沒資格得到這樣的幸福;而是要去感激我得到了這樣的幸福。知足會讓我感
到更幸福,胡思亂想只會帶我進入更迷網的路。 所以我選擇相信他。

一轉眼之間,就來到了預產期。爹地媽咪藍叔藍姨都搭了飛機到澳洲陪我。突然自己變得像是被
受寵愛的公主,擁有所有人的疼愛與照顧。

「藍天… 好痛…」 雖然我在醫院待產,但孩子並沒有在預產期出生,而是在隔天的晚上…陣
痛一次一次的突襲我

「怎麼啦?初夏。」他擔憂的望著我

「我的肚子好痛… 是不是要生了?」

「寶貝,妳忍耐一下!我去叫醫生來…」他以飛快的速度找來了醫生

陣痛卻一次又一次更猛烈的襲擊著我…疼痛越來越頻繁,陣痛時間一次又一次縮短。疼痛一次比
一次更激烈

「嗯,她要生了! 羊水已經破了… 護士 把她推去生產室」

「放心吧!藍天,你的寶貝太太和孩子 安心交給我吧!我一定會讓他們都健康~」

「謝謝你噢!曜~ 拜託你了」

(生產台上)

「好痛… 好痛…」 陣痛一次又一次 週期越來越頻繁

「深呼吸ˋ吐氣 !在用力一點!!」護士慢慢的跟我講著

我用力的深呼系 吐氣… 使盡了我全身的力量

「來,在用力一次!!」 

即使陣痛那麼痛,我還是用僅存的力量 一次又一次的用力,我終於懂了!為什麼人家說生孩子
是mc的一萬倍痛!比被車子撞到更痛更痛…男人真的該對女人好一點!為了生下孩子,經歷的
痛,是你們不能體會的。

「小親,加油。」 藍天在旁邊替我加油,我的手緊緊抓著他的手

「來 孕婦再用力一點喔!就快看到頭了喔~再用力一點點!」

我使盡了全身最後的力量。聽到孩子的哭聲之後…疲憊的睡著了…

「藍天!恭喜你~兩個孩子都很健康。」

「曜…初夏她?…」

「別擔心,她只是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一陣子!把孩子送到保溫箱吧~」

『當我再次睜開眼的一瞬間,我看見了他…他看起來有些擔憂…生產的痛苦結束了。我們的孩子
不知道健康不健康…生孩子,還真是恐怖的經驗!幸好 我再也不用經歷一次。我虛弱的對他笑
著,我很驕傲!因為 我終於生下了 我們的孩子。』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