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上次有發文時有留言者會通知  【上次沒留言,我不會通知。】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發文小預告
【這星期日】-《初夏之戀》Ch.5
【下星期二】-《永恆之美》Ch6
【下星期四】-《幸福的距離》Ch8

﹍﹍﹍﹍﹍﹍﹍﹍﹍﹍﹍﹍﹍﹍﹍﹍﹍﹍﹍﹍﹍﹍﹍﹍﹍﹍﹍﹍﹍﹍﹍﹍﹍﹍﹍﹍﹍﹍﹍﹍﹍﹍

「好,別在沮喪了!阿香。帶著滿滿笑容活力的妳,最美麗了。」策給了我一個溫暖又燦爛的笑
容,就離開了

阿香手上還拿著剛剛脩要他買的東西,雖然剛剛被那個叫做小昭的女人!通通倒在地上,天啊!
我不禁想著,到底做錯了些什麼?居然要遇到這樣的事情?脩那個男人也配稱上是Prince
這也太侮辱王子這個稱號了吧!至少也要像策的那種人才配稱得上吧,我自己在心中默默的想著

「不是叫妳快去快回的嗎? 妳是跑到美國去買這些東西嗎?我都快餓死了。」脩那個討人厭的
男人在我耳朵旁咆嘯著

「喂!你這男人真的很討人厭耶! 要不是信還在你手上,我根本一點也不想要理你!肚子餓了
不會自己去買嗎? 沒手沒腳嗎? 真是受夠你了! 還有,可不可以麻煩喜歡你的粉絲,對我
手下留情? 我可不是自願到你身旁 做這些事情的! 還有,我決定要向策告白了!所以你別
想再用那封信 威脅我! 你真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爛 最討厭 最倒人胃口的男人」我隨手丟下
那些他叫我去跑腿買的東西,氣衝衝的離開


「真有趣,這是第一次有人,敢反抗你耶,脩。」飛微笑著說著

「少囉嗦 飛。 但是我真搞不懂 這女人到底哪來的勇氣? 哼,我本來想早點結束這遊戲的
,但,現在她可引起我的興趣了。 相信接下來的事情 會很有趣的。」脩冷冷的笑著

小昭在門外看到了這個場景,Prince對阿香的態度 更是令人生氣!她絕對不可以放過阿
香! 明明叫她離脩遠一點的。

(教室-下課後)

「那個…」 阿香害羞的低下頭

「怎麼了嗎? 阿香。 妳看起來好像有事情要跟我說」

「阿香,快說啊! 妳在幹嘛啦」 瑋瑋在一旁比阿香更著急

「策,明天一早可以跟你約嗎? 我有事情想要告訴你。」阿香快速的講出了這句話

「嗯,可以阿。 那我在校門口等妳,到底要說些什麼啊?看妳緊張的。」

「明天你就會知道啦! 那明天見摟,策,明天8點半不見不散。」

「好,妳回家要小心喔。阿香… 我要去練籃球了,那明天見!」

策拿著自己的東西往籃球場的方向走去,他臉上也是滿滿笑容。其實他本來就覺得阿香是個可愛
的女孩,剛剛聽完阿香要約他,他真的很期待阿香會說些什麼呢?

「阿香,妳這個傻瓜,終於敢問出口了,我在一旁都要急死了!」瑋瑋說著

「是阿,阿香! 看著你們的對話,我也好擔心喔」

「嗯,沒關係!今天經歷的一切不愉快,都會過去!明天我要親口告訴策,告訴他-我喜歡他」

「對!一切都會很好的,我們都會陪著妳,無論結果如何,還有阿,妳終於脫離那個討人厭的惡
魔了~」 瑋瑋微笑著說

「妳們最好了~」 我伸手抱住瑋瑋和小倩,其實我很幸運了。雖然爸爸很早去逝,從小跟媽媽
相依為命,媽媽用她滿滿的愛,彌補了我沒有父親的愛,記得爸爸剛走時,同學都笑我沒爸爸,
有一次有人前被偷,還說是我偷的!我根本不想理那些人,也不想解釋。那天回家之前,我躲在
公園哭,我不想讓媽媽擔心,可是最終還是被媽媽找到我了,她對著我說,『希望我們彼此母女
之間,不要有任何祕密好嗎?就要像好姊妹一樣分享所有心情和一切』,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媽媽
,還有 瑋瑋和小倩這兩個好姊妹,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在夜晚入睡。但著一些害怕和勇氣去迎接明天。我一定要提起勇氣,勇
敢告訴策,我喜歡他!不管結果會是如何,至少我說出來了,至少自己付出了努力。這樣我才不
會對這段感情感到任何遺憾。

清晨,當溫暖陽光緩緩灑入我房內,我趕緊爬了起床,我記得我今天和策有約,我得早點起床準
備,化點妝還得想要穿什麼樣的衣服。我想讓策看到更好的自己

「阿香,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啊? 為什麼媽媽覺得妳今天心情特別好呢?」

「說到這,我才想問妳呢,媽媽最近也是阿…每天心情都很好似的,是不是有什麼好事發生?」

「好啦,這件事情等媽媽真正確定後再告訴妳,阿香呢?」

「我晚上會告訴妳,可以嗎? 媽媽。」

「好阿,那妳晚上來我上班的地方找我吧!好啦 快吃完早餐出門吧,阿香。 對了今天還特地
穿得特別漂亮還偷偷化妝! 肯定是要去見喜歡的人吧」 柔自己暗自微笑著

「才沒有呢! 媽媽不要亂說」 阿香害羞的拿完早餐,就出門了。


(校門口外)

「早安阿,策!」 我一早就在門口看到策,我開心的對她揮手

「妳還是這麼有活力,阿香。早! 好啦,現在可以說拉,到底有什麼事情想告訴我?」

「阿香,阿香」 瑋瑋急忙的從校園裡跑到校門口

「怎麼回事? 瑋瑋。」

「那個…信…信 被放到公佈欄上去了!」 瑋瑋緊張的說著

「妳說什麼?」 我想也沒想就網公佈欄的方向跑去

「怎麼回事啊?」 策一臉疑惑

「是阿香的告白信,不小心落到了別人手中,那個人一直威脅阿香要聽他的話,不然就要公佈信
,阿香今天找你就是為了要和你告白。」 瑋瑋冷靜的說著

「什麼?」 聽到瑋瑋話說到這,策也趕緊往公佈欄的方向跑去。

阿香到了公佈欄,先是傻了眼。真的是她的告白信!! 大家以異樣的眼光投射著她,這讓她快
要崩潰

心裡想著「他到底為什麼要怎樣做?這對他到底有什麼好處!憑什麼賤踏我對策的心意。可惡!
」阿香心情難過極了


「喂!看什麼看阿。」 策一手把公佈欄上的所有告白信都撕下來,狠狠地瞪著那些人。眼光微
微的往阿香的方向投視

阿香只是一直低著頭,似乎不敢抬起來看他,這也讓策有些沮喪…

「還看,沒看過別人寫告白信喔? 還是妳們都沒有寫過啊?」 策丟下一句話,拉著阿香就跑

(涼亭)

「不要在難過了,阿香。 」 策輕拍著阿香的背

「對不起,對不起 策。都是我太笨才會把事情都搞砸了! 對不起。」

「哭什麼 傻瓜,我一點也不覺得困擾阿,倒是現在妳哭得這麼慘,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策,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去教訓那個爛男人! 對不起,也給我一點時間調整心情吧。」

「好,阿香-妳的告白信我真的一點也不困擾,所以不要感到抱歉,真的沒關係」策輕輕擁著阿
香的肩

「謝謝你 策。」 我告別了策之後 生氣的走到了脩的教室

(教室-)

「你這個男人 真的很混蛋! 我真的從來沒有見過像你這樣的男人,憑什麼把別人的告白信放
在公佈欄上? 你到底是我的誰 有什麼資格這樣做?憑什麼這樣賤踏一個人的心意!我真的覺
得你很可悲,只會這樣玩弄別人的心意! 因為,你從來就不懂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阿香生氣的推了脩一把…


「妳想要說的,就只有這些嗎? 跟我說這些廢話到底要幹嘛? 妳聽好了,我想要的東西,絕
對會奪到手,妳最好要有這樣的覺悟。」

「我告訴你,人不是東西,情緒和感情也不是可以這樣任意由你控制! 你真的是我見過最討人
厭的男人,我在也不想看到你了…」 說完話,我一巴掌打在他的臉上 就走了。

我的心情真的好難過,雖然策的安慰,很讓人貼心 但是我還是很受傷…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走著走著 我就走到了剛剛策拉著我跑道的涼亭,天空開始下起了雨,像我的心 開始下起了雪
好冷,好難過的情緒,我難過的哭了。

「挪… 別哭了拉。」 

這聲音好熟悉? 是策? 我抬頭一看果然是策,帶著他溫暖又燦爛的笑容望著我。

「你怎麼會在這裡? 策。」

「因為你剛剛就這樣跑掉,我有點擔心妳阿。所以就跟著妳走。 不要再哭了,小傻瓜。」他輕
輕拍著我的頭 ,他的話是如此的溫暖 趕走了 上一秒鐘 我世界裡的冰冷、絕望還有難過

『當天被烏雲壟罩,是你替我趕走了灰色的情緒,讓我再次看見湛藍的天。因為你的話,你的動
作,讓陽光再度充滿了天空,我的世界 也不在像剛剛一樣 被灰暗掩埋。』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