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也是久違的脩香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你問我發生那件事情後,我對脩動搖了嗎?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沒有…我的心或許曾經有他
的存在,但那已經是過去式了。亞駿很擔心我…為了這件事情他特別搭飛機回台灣。只為了怕
我胡思亂想,怕我又像從前對待脩那樣,離開。他很愛我…應該說從我們的戀愛一開始,就是
他愛我比較多。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有很愛他…我也很愛他。只是我的愛,沒有比他付出給我的
更多。

(辦公室)

「祤香… 還好嗎?」脩臉上是滿滿的擔憂與不捨

「我沒事。 我明天可以請個假嗎? 脩…」

「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想多休息幾天也可以啊!」

「亞駿來台灣了…他為了我搭飛機到台灣,為了我拼命請假…就怕我像從前一樣偷偷逃走,要
牢牢的抓住我。我想多陪陪他…」我的話是如此的直接,即使我知道,我可能會讓脩受傷。

「嗯,去吧。 如果這樣可以喚回妳的笑容…那妳就去吧。 出去吧…現在這一刻起,我讓妳
放三天的假。」 他的眼神轉成冷漠,不難發現 他受到傷害了。但我管不了了…

是自已讓這一切變成這樣的…不是祤香的錯是我自己。我說過我會默默守護她,雖然這樣的愛
令我覺得很痛苦…看見自己愛的女人投向別人的懷抱我的滋味該是什麼?我不會讓她發現我其
實比她想像中更難過。這是我自己的報應… 原來 她對我這麼重要- 但我發現的太晚,一
切還有重來的機會嗎? 亦或者我離她遠一點,她是怎樣的女孩我很明白。在她的愛情世界裡
-只有唯一。 很明顯的… 她心中住著另一個他… 她也說了,除非他拋下她 她才會放棄
。羅燄脩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

(機場)

「亞駿…」 再次看到他的時候 我哭了,或許是我之前受的委屈,也或許是被他感動了

「祤香…」 他看到我的那瞬間,如以往一樣他衝向我 然後把我緊緊抱在懷中,1個半月了
,我想念他的懷抱。 想念他溫柔的耳語

「我好想你。」情緒不能掩飾…他就像是我的避風港 永遠能讓我溫暖的依靠

「傻瓜,怎麼哭了? 妳好像瘦了。才一個多月沒見,怎麼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這樣妳要我這
麼放的下心?」他替我抹去了淚痕 溫柔的撫著我的臉

我的淚卻是像雨水一樣潰堤一滴又一滴的落下。亞駿 雖然不是太完美的男人,但我好害怕現
在的自己再也配不上他了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 不-不管說什麼我都不會放棄把妳放在我身旁。傻瓜…我知道妳受驚
嚇和委屈了。 我當初不也是一點一滴讓妳慢慢對我打開心房? 那是為什麼妳知道嗎?因為
我愛妳。 比妳愛我多很多很多…還有發生那樣的事情也不是妳的錯。」

我只能躲在他懷裡,沉默不語。他是懂我的,所以他才堅持一定要來這一趟。

「亞駿。你能夠來幾天?」

「對不起,祤香!但我只能停留一天,這是老闆給我的最大極限了,扣掉飛機往返。老闆只通
融我一天。」

「沒關係…你能來就夠了。」雖然心裡有默默的落寞,但畢竟他還是為了我搭了這麼久的飛機
不是嗎?

一天好短暫,那一夜。我安穩的在他懷裡沉睡,沒有惡夢 只有安心的感覺,我知道他這一夜
後又要回到洛杉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熬過這些日子,我其實很怕自已被脩感動。畢竟嚴格來
說,這輩子我最愛的是脩而不是亞駿。但我現在愛的是亞駿…卻沒有我當時愛脩那麼深。
的越深,傷害越重。』

「祤香,等我。 一定要等我!」亞駿輕柔的在我額上留下一吻,一個再見的吻。我目送他離
開…看著他越走越遠。 我的心情又難過了下來… 為什麼這麼苦?我還得忍受多少這樣的日
子? 我是該相信他的。 但我卻不相信距離…

離開了機場,開始漫無目的的在城市打轉,沒有目的地,沒有想去的地方。然後我不知不覺走
回了我的高中。一點一滴的回憶又湧上了心頭 是不是因為熟悉的環境才讓我又想起?亦或者
其實那段回憶 不曾離開過。 風狠狠地一次又一次打在我身上,寒風刺骨…肩上突如其來的
溫暖 是有一雙溫暖的手 替我蓋下了一件外套

「小心~會著涼的…」 在熟悉不過的聲音,但他怎麼會在這裡?

「你怎麼在這裡?」

「嗯…我有點擔心妳 所以一直跟著妳…」

「你跟蹤我? 那不是…」 我說話說到一半,他看到所有的過程了?

「嗯,只是擔心妳。 抱歉,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對妳… 只是很怕 又讓妳承受怎樣的傷害。
」 

不難看到出來,他的表情不太好受。我能懂那樣的感受…

「不要這樣對我。 不要對我這麼好 。 羅燄脩… 」

「你可以不接受我的愛 可以不接受我。 但妳不能要求我 不能對妳好,即使看著妳和他的
相擁多麼令人心痛與無奈,我沒有辦法 不去關心妳。」

「這樣也改變不了什麼…你還不懂嗎?」

「妳愛我的時候,我沒有發覺 原來對妳的需要是愛而不是友情。現在我愛妳,我很清楚自己
要的是什麼… 就算最後我挽回不了這一切。 至少我對這段感情付出了最大的努力,還有我
深信,可以感動妳。」這是從來沒見過他有的神情 帶著點深情和堅忍的決心。

「隨便你! 謝謝你的外套。 我要回家了…」

「讓我送妳吧,祤香…」

「我想自己一個人走走。 現在的我 很需要安靜 把亞駿留給我的不安情緒,慢慢稀釋。我
不會有事,你回去吧。」

「讓我陪著妳走回去。我會走在你後面。」

「如果你真的非得要這樣做,你開心就好」 我默默的背對他,走向我該走向的方向。

『就是因為我完全能明白他的感受,所以不希望他等我。總覺得這一切好諷刺。當我愛他的時
候他不愛我。而我愛別人時,他卻愛著我… 或許我們的相遇 從頭到尾都是一場錯誤。或許
我和他之間 是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擁有幸福的組合。而是一場又一場的錯愛。』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