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0^)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此篇文章 為【吸血鬼戀人】同人小說,但此篇以【男主角】角度在看故事
←連結請點  ←連結請點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上車吧…我不會騎很快的,妳放心吧!」 我沒回頭看她。只是淡淡的說著

「好,謝謝你喔…」

「這沒什麼,只是我該做的。坐好摟…」

我直接發動了機車,往她家的方向騎去。可能她會好奇為什麼我知道她家在哪吧?因為我都調查
她了,又怎麼可能不知道她家住哪呢? 我只想快點結束這一切…這個女孩…不是我該接近的人
,不管她進入我們班的理由是什麼,我一點也不在乎。
 

「那我明天早上再來接妳,回家好好休息吧 … 還有對不起!害妳受傷了」 我回過頭努力嘗
試用比較柔和的表情看著她

「其實沒關係啦,我可以叫釉奶奶派人開車送我上學就好了… 你天天跑來 怕你太麻煩」

「妳確定? 但是畢竟是我讓妳受傷的,我是該負起一點責任。所以我明天還是會來接你的」我
皺了皺眉頭

「好吧…你這麼堅持 我也不太好意思拒絕你的好意。先謝謝你了,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
名子耶。」

「呼炎覺羅‧脩 。 妳可以叫我脩」

「葉赫那拉,宇香,可以叫我阿香。 好啦 那我就先進去摟! 再見」 看著她笑的很甜的笑
容…我看著她的背影,我也露出了笑容。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很異樣 也很不平常…看
著她一跛一跛的走,還是忍不住我的惻隱之心,我走過去扶著她

「真不好意思,還要這樣麻煩你。呼炎覺羅‧脩… 我總覺得 你不該是這麼冰冷的人耶…我很
準確的第六感告訴我,你不該是這樣的人。」

「不要隨便用奇怪的方法 猜測我的心。」我有點生氣的語氣

「好了,時間會證明一切的。謝謝你送我回家!」

(脩家-)

「脩 你回來啦?大家都在等你耶…」

「等我?要幹嘛?」我皺了皺眉頭

「只是我們都覺得你對那女孩好像有點…興趣?」瑋瑋很小心翼翼的看著我 緩緩的說出

「我不是因為喜歡她 所以對她很特別… 只是畢竟是我讓她受傷的阿!總不能一走了之吧?」

「脩… 雖然不知道該不該這樣說,但我覺得你對那女孩真的很特殊。」小蟬冷靜的看著我

「我是不可能會愛上她的!我知道 我是吸血鬼而她是人類。更何況我對她一點興趣也沒有…」

「好啦…真的不是我們要這麼說。脩 在怎麼說畢竟我們還是一起長大的阿 有些事情我們還是
了解的」

「夠了!我不想再跟你們爭論這個問題~她對我而言,什麼都不是!」我轉身就走,為什麼我會
這麼生氣呢? 這不該是我該有的情緒…我從來不會讓自己的情緒失控的阿…算了,一定是被他
們干擾到 我覺得很煩…

(脩房裡)

夜來的太快…我這一夜都在彈著吉他…那首曲子…是長大後我為了那個小女孩而編的…我很想找
到她…即使我根本就不記得她的模樣了。我記得我們約定好的項鍊…說好的,我會保護她的…但
自從那次候我沒有再見過他。

早晨的風有些涼意…我按照自己的承諾到阿香家門外等她

「釉奶奶那我出門摟!」

「好~阿香小姐!要小心喔…別再讓自己受傷了」

「給妳 好點了嗎?」我遞給她安全帽

「謝謝你~嗯 早上釉奶奶有幫我再換藥。還是謝謝你還跑到這裡來載我」

「沒什麼…這是我該做的。」我露出了些許的微笑

「我真的不懂你欸…為什麼明明不是這麼冷漠的人,卻要對每個人都緊閉心門…還有你笑起來真
的很好看…你應該常常笑的」她開心的說著

「我說過不要猜測我的想法!我的世界,除了我兄弟還有跟我一起長大的人…誰也容不下。還有
她…」 我不懂 為什麼我輕易在她面前提到了我年幼認識的那個小女孩 正確來說…是把我的
心偷走的小女孩。

「這不是猜測…只是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我不但第六感很好~觀察也很敏銳的。」她沒有因為
我說話說的很重而改變任何語氣,還是很正常的跟我說著話

「坐穩吧!」

我騎著車子 急速奔馳在道路上。葉赫那拉,宇香真的是個很奇怪的女孩…但我沒有時間讓自己
想太多。 我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已- 不該太靠近她。

(教室)

「早安啊!阿香~」 瑋瑋、小蟬、小倩開心的向阿香喊著

「妳們早啊!」 她的笑容洋溢在她臉龐

「脩 我有事要告訴你」 我一轉眼就看到策凝重的臉神

「嗯,走吧。 我們出去說…」

(花園)

「怎麼回事? 策…你這樣的表情 應該是有點嚴重的事情吧」我認真的望著策

「接到消息,有群吸血鬼在動亂- 而且是衝著你來的~ 查理曼‧准。」

「我不記得我跟什麼查理曼家族有什麼恩怨啊…」

「你忘了啊!你曾經因為南方吸血鬼叛亂殺死了查理曼‧鎧。 他是查理曼‧准的爸爸,他發誓
一定要你為他父親的死付出代價…而且,他還要聯合我們吸血貴族的反抗勢力來攻擊我們…最重
要的來了,據消息 他們要把矛頭指向葉赫那拉,宇香…」

「你說什麼?葉赫那拉,宇香?關她什麼事情?」聽到了策的這番話,我有點不解也有點生氣

「據說是有派人來監督你 看到你跟她走很近…想用葉赫那拉,宇香當誘餌吧。我們都很清楚…
她是沒辦法對抗吸血鬼的。」

「是我把她推入險境的。 我有義務要保護她!策 從今天起 叫我五個兄弟去守著阿香,不可
以讓查理曼‧准 動到她一根寒毛! 必要時就把查理曼‧准給殺了吧。」我的眼神是冷漠且嚴

「脩 你是認真的嗎? 你從來沒有為了一個人類而做到這樣。」策疑惑的看著我

「她不一樣!是我害了她… 我不但害了她受傷,也害她被牽入這樣的事情,無論如何我都得守
護好她! 這是責任,是我不能推拖的責任!」

『或許有些情緒在我心裡產生了變化,我從來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我現在唯一知道的是,絕對
不能讓妳受傷。 無論如何都能保護好妳… 等事情結束後,我們也該分道揚鑣了。』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