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會覺得疲憊
忍不住抱怨
其實有時候會像個孩子
一樣 任性耍賴

但是我從來沒忘記過
我心裡所擁抱的夢想
有時候我會很想逃開這一切
有時候我會覺得放棄就好

我沒忘過
心中住著的夢想
我沒忘過
心中一點一滴培養的勇氣

有時候我也只是個想逃避的孩子
想逃開 所以讓自己不快樂的根源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好好沉澱

人長大後 沒有人純真和簡單
人心變得複雜
我還是想保持 小時候 單純的那顆心

覺得現在的孩子 已經跟自己從前不一樣
他們成熟的太早  沒辦法享受 小時後單純的心 和友誼

我要保持著 單純 純真的心 直到長大
就算世界變得複雜 人心變得難以去相信和信任
我還是想保持著 小時候的心  認真的 去相信 信任 每個 所愛的朋友
我要帶著小時候的勇氣,勇敢的闖著慢慢長大的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