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此時此刻的心情,沒有人能夠理解吧。我曾經問過自己,為什麼不選擇相信?但誰能在看到那樣
的畫面後,選擇相信? 至少我做不到… 我不想去追究事情是如何,但我明白…我得趕快逃開
,以我對藍天的了解。 他會想盡辦法找到我,現在的我雖然不適合遠途開車,但我還是得走,
我摸著自己的肚子,昨夜哭了一整晚…眼睛腫得好難看。

「寶貝,媽媽對不起你…」雖然知道 現在孩子只是小小的一個點,根本還沒成形,我還是想要
跟他說話…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可以做些什麼?亦或者跟誰說這些…

昨夜我嚐到了心被撕裂的痛,每次回想 心都在隱隱作痛。我是該相信他的,但我無法理智的去
思考昨夜的一切,我拖著行李 準備離開…
 

「尹初夏!」 這聲音自然是我在熟悉不過的人。現在對我而言,是很刺耳的

我沒回頭,也沒有理他,他輕輕的抓住了我的手

「你連解釋的機會都不肯給我是嗎?」

「藍天…現在我沒有辦法面對你,拜託你~放我走好嗎?」

「難道你要讓我們的孩子,在沒有爸爸的環境下長大嗎?」

一隻刀再次狠狠刺入我已遍體鱗傷的心中,他在乎的…原來只有孩子?而不是我嗎?

「我可以給他雙倍的愛,如果他長大,我會告訴他 誰是他爸爸,告訴他 為什麼媽媽要離開爸
爸。 這樣的愛,我不要了。 我的愛,無法跟其他女人共享! 你走吧」

「難道 妳不懂我的心? 難道妳看不出來 妳讓我改變了多少? 為什麼連聽我解釋也不肯」
他沮喪極了

「我是不懂,或許是我自己太愚昧 把你的好ˋ你對我的疼愛 當做是你愛我。但如果你是愛我
的,昨夜我看見的又是什麼? 是我自己太愚昧,以為平凡的自己 真的可以被你深愛。」

「你可以侮辱我,但不許你侮辱我對妳的愛!我可以解釋! 但妳不肯聽不是嗎?」

「現在無論你說了什麼,我再也不想相信你了。藍天,拜託放我走好嗎?」我的淚水啪啦啪啦的
流過眼角,我自己其實明白,我不肯能放的下他,但是心痛到快要死掉 能怎麼辦?看到了那樣
的畫面,我還有辦法相信他嗎?

「我這輩子都不會放妳走的。 我愛妳…不管我有沒有曾經對妳說過,這不是玩笑,而是我這輩
子第一次對一個女人認真的告白!」

「我… 現在沒辦法面對你。 在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或許時間過了久一些,我會試著聽你的
解釋。 但,現在我真的沒辦法! 」

「對不起,是我不該讓你承受這些。 我會證明給你看,昨天你看到的,只是那女的一場騙局!
」他輕捧著我的臉,手輕柔的擦去我的淚水

「我不能告訴你,那時間會是多久… 但,我會努力。」當聽到他說的話,我動搖了~但是我的
心卻不允許我這樣做,被撕裂的傷口,不可能在一天內痊癒。 我是真的需要時間去…試著修補
這一切。

「好,我可以忍耐這些時間。 如果這樣會讓妳好過些,我可以讓妳自己一個人去把這一切想清
楚,但妳必須答應我! 不管妳去哪裡,都要傳個消息讓我放心。」

「嗯…」 我轉身要離開,他一手拉住我 把我擁像他的懷中 我逃開了…

「看來,妳真的很受傷。 知道我的心 有多痛嗎? 我痛的是-妳心上的傷痕 居然是我造成
的… 痛的是,我不該把妳一個人放在家裡!應該堅持把妳帶著給我一起來,這一切就都不會發
生了。 我說過 我想給妳的只有-幸福,現在我卻給了妳絕望的淚水。 是我該死。」他難過
的責備著自己

我試著輕輕的摟住了他,愛無法在一天之內消失。何況…我是這麼的愛他,現在的我能給的只有
這個-離別的擁抱。 其他我什麼也不能給,不能給承諾 不能給我的愛。因為我受傷的太重太
沉,但當我看見他無助的像個孩子,還是會心疼。

「初夏。 我知道我真的很該死,但妳可不可以試著去明白,我對妳的愛!可不可以試著去回想
昨夜妳見到的一切,只是一個該死女人的癡心妄想。 或許妳不必去懂得所有的過程。 但請努
力傾聽著自己的心好嗎? 我知道 妳是愛我的,像我愛妳一樣。或許你不明白,其實我對妳的
愛,比妳愛我更多… 我已經…沒有辦法想像這些 妳說妳要離開我的日子。 但我會忍耐…如
果知道妳會痛苦,那會讓我更痛苦上十倍,我不要妳那樣。 所以我可以忍耐。」

「藍天,再給我一些時間吧。 現在的我無法面對這一切ˋ面對妳。我需要時間去釐清這一切。
再見。 不要擔心我,我會很努力的照顧好我們的孩子。」 這一回 我是真的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很想相信他,但是親眼看見的東西… 實在很難理智的去思考。『有時候 眼睛反而蒙蔽了
真實。』

這些日子,我過得很好…即使我只有自己一個人,我跑到了雪梨,雖然很想嘗試攀爬雪梨大橋但
礙於自己肚子裡還有孩子,所以作罷。 心情已經多少平復了許多…離開他的日子已經兩個多月
我有做到我說的,每一個禮拜,我會傳封簡訊給他,讓他知道我是平安的!我猜其實他也知道我
在哪裡,只是 不想在這時候在打擾我。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ˋ自己一個人去醫院產檢…一切變
得好理所當然,我還沒能夠完全想通,但至少 我的心已經好了很多,聽亞瑟說了一切情況,我
也試著去分析這一切。 我知道  或許是因為自己對他的信任不夠。 但,還需要多一點時間
去撫平自己的情緒。我相信-或許有一天,我能夠完全釋懷,然後 再次回到他身邊。

(公司)

「亞瑟,你大嫂的情況如何?」

「恩,大嫂還不錯。 事情的尾末我也都跟大嫂說了。但…大嫂說她需要再多一點時間去釋懷所
有的一切,大哥! 我相信大嫂是相信妳的,只是 畢竟是親眼目睹了,還是很難忘記吧。」

「我懂,他不知道我有多想她嗎? 這一切我都可以忍下。 如果這樣會讓我造成的傷害減輕的
話。 我好想看看她,抱抱她。 她是我生命中的剋星,也是幸運星。我不會放手的。」

「大哥~去看看大嫂吧! 偷偷的去看看她過得如何吧,她的心 也只有你最懂不是?」

我真的偷偷跑到了她身邊附近,偷偷的望著她。她的笑容ˋ她的一切…令我有想衝過去抱住她的
衝動,但我知道我不能… 我不能在這時候出現。

「寶寶,雖然媽媽知道你現在聽不到,還是想告訴你… 其實我很想原諒你的爸爸!其實我一直
都知道 他有多愛我…只是媽媽看到的畫面 我還忘不了 心被撕裂的痛 我已經慢慢可以釋懷
了。 寶寶…媽媽一定會讓你再健全的家庭中成長,你是我的寶貝,也是我和你爸爸愛的結晶。
原諒媽媽 現在還不能回到爸爸身邊,我知道他對我的好ˋ對我的想念。我何嘗不是如此?但是
心中還有點痕跡,媽媽一定會努力 好好的去修補。 

聽了初夏說了這些話。我真的很感動…我最愛的小女人,看來不久後就會再次回到我身旁…這一
次,我打死也不會在放手… 這一次 我不會再讓她留下絕望的淚水。 我順手拿了手機傳了簡
訊給初夏

『我愛妳,即使思念在苦 我也會為妳忍受-只為了等待,妳再次回到我身旁』

我看見了 她看見簡訊的神情,彷彿我們又回到了從前,沒有裂縫的從前。我安心的離開了~
她住在我替她買的房子,那是一個很美的別墅。 有著很大的花園… 幸好她有接受這一切!
我會耐心 等待… 等待妳再次回到我身旁

『這是我離開他的第五個月,我的肚子已經越來越大~這些日子 我一直努力的在調適過去的那
一切,我似乎 也越來越釋懷了。 或許是該到了,回到他身邊的日子~為什麼又選擇了相信?
其實除了亞瑟的口述,還有維納斯的自白!還有 其實我很想跟著心走。 我不可能離得開他了
… 不是因為孩子,而是因為這5個月 讓我更深刻的體會,原來 他是那麼重要。 或許,自
己 該回到他身邊了。』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