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不在習慣掌聲與稱讚
與其說是不習慣

但不如是說 已經把事情看得很淡
寫小說 或者學英文 並不是要讓別人覺得自己很棒 又或者是什麼
只是一種興趣 還有想分享的心

寫文章到現在  起起伏伏 有很多掌聲的日子  已經過了
但不代表因為掌聲減少 人少了 我就會放棄這興趣

愛寫作的我 還是沒有改變
還是跟當初一樣抱持著心態

以前的我 喜歡掌聲喜歡人多
現在的我 覺得支持人數多寡 都還好…
人生麻 把名聲看得太重要 把名利看得太重要
都不好

保持平常心就好
人少了 又怎麼樣呢?
喜歡的心 沒變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