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睡醒時,雖然頭還有一點暈,但看見脩為了照顧我而在一旁睡著了,心裡是既覺得幸福又有點
不捨… 或許我們真的可以這樣幸福下去,但為什麼 心裡還是這麼不安? 為什麼還是覺得
心裡酸酸的… 我用手輕柔的摸著脩的頭髮,至少這一刻 我是很幸福的。看著他為了照顧我
沒回房睡… 很感動 真的

「妳醒啦? 欸 妳不要一直嚇我好不好。 到底怎麼回事阿,都不好好照顧自己。」他睡眼
惺忪的望著我

「我沒事啦,脩。 謝謝你照顧了我一整晚…」 我快速的在他臉頰留下了一個吻

「今天你跟那男的出去,要多穿一點知道嗎? 我可不想讓那個男的,有機會可以像我一樣,
抱妳回來。聽到沒有?」這男人始終還是這麼霸氣

「好啦!我聽到了。 也不准你跟那女的太靠近喔。」

「對自己就這麼沒自信嗎? 傻瓜!」 他忽然把我拉進他懷裡

「這是家裡耶。 脩…」 我很喜歡他的擁抱… 只是在這裡 很危險。

「我知道了拉,阿香。 今天一起加油吧。」他微笑著

「脩,等我們分別跟他們碰完面,晚上約在秘密基地好嗎?」

「怎麼了嗎?突然想去那裡?」

「只是突然想起來 很想念那裡的月亮而已。」我悠悠的說著

「好吧!我就勉強一點去摟。我會在那等妳的! 記得不要穿太少」

「我也得去換個衣服 要準備去跟那奇怪的女人相親!」看來脩是真的對相親很感冒。這樣我
就放心了

「晚點見,脩。」

「等等,披著我的外套去吧…這件外套很保暖的。」他突然露出溫柔的笑容

「嗯!那我就先準備走摟~脩。 晚上在秘密基地等你。」

(舊家)

「阿香似乎已經長大了不少呢~妳的身體還好嗎?」

「我已經好很多了 曉,謝謝你。 不過 怎麼突然想來我們家?」

「我只是有點想念老師,要不是有老師…也不可能會有現在的我吧。還有,我知道妳已經有喜
歡的人了,想當初還是個愛賴著我身旁、老是要我教妳跳舞的小女孩-長大了。」聽了曉的話
我的心開始有些不安了,他是不是看出了什麼?

「我偶而也會很想念爸爸。只是爸爸的樣子在夢中越來越模糊…你怎麼知道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很了解妳阿,怎麼說我也當了好一陣子妳的家教。是脩吧~」他很鎮定的說出來

「你怎麼… 知道?」 我很驚訝

「你喜歡的人是誰對我來說並沒有很重要拉,但是…老師離開的早,妳又像是我的小妹妹一樣
,所以我必須得保護妳。 我會去見一見他的~ 不要擔心,這件事情 我不會告訴師母的」

「曉,這件事情真的不能告訴媽媽。 我就是很怕破壞了媽媽的幸福才沒說的!請你不要去找
他。我比誰都清楚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已經長大了。 不再是那個需要被妳保護的小女孩
了,再說脩是我愛的人,他也很愛我…他是不會傷害我的」

「好吧,就聽你的吧!我承認剛開始猜到的時候我心裡有點小小的不愉快,但那似乎只對妳的
寵愛而已。身為哥哥的我會一直盯著他的,而且我也不會在你們學校當客座教授太久的,我還
得回美國,我要和我的女朋友在美國結婚。」他臉上是那熟悉又溫柔的笑容

「我真的很替你開心,曉」

(淡水老街)

「脩嗎?很高興認識你,我叫做筱玥!」

「我沒興趣知道你的名字,畢竟這個相親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這我也知道,但是既然妳的奶奶和我的父母希望我們認識,我也只好跟你熟悉一下了。」

「我先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所以不管妳是喜歡還是討厭我,最好離我遠一點」脩一臉沒
有任何表情

「我們先去逛逛吧」 筱玥 逛了很多飾品店,已經逛到脩都很不耐煩了,突然出現了一個星
型的戒指吸引了他的目光

「老闆 我要買下這個」他沒有猶豫的就買下了那戒指。

「你不問我的意見就買了嗎?」那女孩好奇的問著

「我說這位小姐,我有說這戒指是要買給妳的嗎? 請妳不要這麼自以為是好嗎?」脩不耐煩
的看著她

「嗯,好吧。看來今天的相親真是比以往來的無趣多了。所以算了吧~反正我也不喜歡像你這
樣的男孩。」那女孩丟下這句話 轉身就走了

(夜晚-秘密基地)

「曉,你真的不用陪我去拉!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可是時間也不早了,這樣很危險的欸。」曉一臉憂慮的望著我

「那是我和她之間的事情,你一個外人不需要插手吧?」這聲音在熟悉不過了…是脩

「脩! 曉早就跟你說過不用陪我沒關係的」

「阿香…」脩一手把我抱入懷中,像是在宣示主權一般

「別太幼稚了。你,請你記得,別讓我最愛的小妹妹留任何一滴淚,不然我一定會要你好看的
!阿香 看來我真的該走了。」

「脩,你這個傻瓜。」我在他耳旁低語著

「遇到笨天使,所以惡魔在會變笨。 但是在怎麼笨,惡魔也不會笨到讓他愛的天使受傷的」
他輕撫著我的頭髮,溫柔的說著

「今天的相親還好嗎?」我還是忍不住問了

「喔,就是個很無聊的女人這樣!應該是不會再來煩我了吧,怎麼 妳擔心啊?」

「才沒有呢…」 在我說完這句話的同時 脩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吻了我。


『好想一直甜膩在這樣幸福的氛圍,但。那女孩的出現似乎會改變很多事情,還有脩的弟弟
他似乎也不肯這樣放過我跟脩。我不怕誰來介入我們之中,只怕心亂了陣腳。答應我,無論
如何都不要放開我的手,好不好?』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