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也是久違的脩香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脩走後,病房變得好空好安靜…我忍不住又大哭了一場。我知道亞駿一定有看到這一切,多希
望這一刻他能夠心軟一些。他不知道,這一次心受的傷,比離開脩是更痛更痛,我彌補不了了
。我很懷疑自己究竟是何德何能,能讓我遇到像亞駿一樣的人,一切都沒了。這一次我知道,
他是狠了下心,決定不再回來看我。傻瓜…你這樣只會讓我更難放下,只是提醒了我,我是個
間接兇手。為什麼?要這麼替我著想?為什麼 你毀約了先離開了?想著想著我的眼淚一直不
停的掉下來。我隱約又聽到了那熟悉的聲音

「不要再往後看了,把目光向前吧。傻瓜…我知道你能感覺到我、也能聽得到我。但是我已經
不能再出現在妳面前,我真的要走了,祤香-放過妳自己吧。這輩子未完成的約定,我會期待
下一次的再相聚。下次我一定會陪你走到最後。 答應我,要連我的份一起,幸福的活下去」
是亞駿的聲音,他消失了。 我再也感覺不到他了,或許是時候 他該離開了。我的傷心並沒
有少,我的眼淚並沒有停。 我答應他,我會替他好好活著,但我還需要時間。 需要時間去
平撫心被撕裂的痛… 儘管我的身體還很虛弱,我拔掉了點滴。 好想去看看海…我替自己披
上了外套,已經顧不得自己的身子是否能夠撐到海邊,我想要去海邊-那或許是我跟亞駿最後
的連結點。我搖搖晃晃的走著  突然,我的手被另一隻手拉住

「妳要去哪?阿香。」 是脩,他居然還沒走。

「海邊。 那是我和亞駿的最後連結點了,我必須去送走他。不管我的身體在虛弱我都得去,
他快要沒有時間了,以後…我只能在回憶裡想他了。 」我難過的說著

他沒有說任何話,只是輕輕的把我抱起。起先我有點掙扎,但我懂了。他是要帶我去。他變了
,不再像以前那樣狂妄自我。我沒有時間思考是不是自己改變了他-因為現在我的腦中,在乎
的只有亞駿。

「妳這樣可以嗎?外套給妳…」 他細心的在替我穿上了一件外套,是阿…帶著這樣的身體去
海邊,恐怕會再次昏倒吧

「脩,謝謝你。」我靜靜的說著

「我早就決定了,即使妳的心裡現在住著那個人。我也不會再一次放手…我不會輸給他的。絕
對不會,我不想看著妳哭哭啼啼,所以我帶妳去完成妳想做的。 陪著妳去和他告別…」他的
表情 沒有被我看見,但我懂那語氣背後的情緒。

「你變了。」

「我只是,不想再一次承受那樣的感覺。五年前妳就那樣離開了 沒有任何消息給我,不知道
妳去了哪裡,然後我發現我是個笨蛋。原來不想傷害的背後是因為-我在不知不覺之中已經愛
上妳了。我可以任意玩弄其他人,但是對妳不行。我沒辦法這樣對妳,原來是因為…我不想看
妳難過,我以為妳能一直陪著我,但是我錯了… 這一次…不管 怎麼樣,我都不會再放開妳
,即使妳心中還住著他的影子,沒關係。影子總有一天會淡掉、會消失,我可以等!」

我很感動,即使我沒對他說出口。但…有點遲了。我知道如果他再這樣對我,我一定會再愛上
他,我也知道我該聽亞駿的話…陪在脩身邊。我會努力的…努力放下他,努力忘記失去的痛。

「睡吧,到了我會叫醒妳的…妳現在身體還沒恢復。我可以陪妳去海邊,前提是妳必須好好照
顧自己」這不只是肯定句而已,是命令句。也是,我該好好保重我自己的身體…不然亞駿會難
過的,我知道脩也會。


我知道即使現在自己的心再痛,也比不上妳的痛。對不起,我讓妳承受的太多。所以現在我要
靜靜的陪著妳,去做任何妳想做的事情,儘管我的心會痛、儘管我還是多少會在意妳是不是更
在乎他,但,畢竟-他已經不在了。跟一個已經不存在的人爭,我不可能會贏的。但我會讓妳
看見我的決心… 我相信天上的他會守護著妳。而我也會在妳身旁努力的守護著妳,直到我生
命終結的那一刻。

(海邊)

「阿香,到了。」我輕輕搖醒她

「恩」 我走的搖搖晃晃,但我不准脩來扶我。這個最後的告別必須由我自己來。我知道他會
聽見

「亞駿!你聽見了嗎?我會一輩子把你放在心裡最底的那個角落。所有的回憶點滴,我會通通
在心裡收藏好!我會很勇敢的聽你的話!但可不可以答應我,下輩子…不要在這樣丟下我了!
下一次就算要走,也讓我先走。我不想再次經歷那樣的痛…亞駿。謝謝你那樣的愛我,我不能
騙你,或許你不能算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但卻是我這輩子最放不下的人。我會很勇敢的向前
走,和脩一起。我知道這是你想看見的,但請給我時間、給我力量去忘記失去你的痛。下輩子
下輩子,不可以在丟下我-這是你欠我的。下輩子再相遇的時候,我不會再讓你等那麼久。對
不起,儘管這輩子在愛你,但在我心中一直都明白,我最愛的那個人…是傷害我最深的人。謝
謝你,包容、疼愛這樣的我。我愛你-亞駿… 你好好的走吧,別再替我擔心,因為我會聽你
的話好好的活下去。  下輩子-我一定還要再遇見你,然後這一次我要比你更早愛上你!」
我用盡全力的喊完這段話,一波海浪打在我的雙腳上像是在回應我的話語。是你,對吧?是你
在回應我的話。  力氣快被耗盡,在我快跌坐在沙灘上時,一雙溫柔的手拉住了我

「祤香,別硬撐了。 妳身體會承受不住的」他拉住了我,然後再次把我抱了起來。

「脩,對不起。 你一定很痛、很難過。 但那是我欠他的…」 我輕輕的靠在他的肩上

「我不要緊,那也是我欠妳的。 沒關係-只要這輩子妳能讓我好好愛妳就夠了。」脩一邊說
著一邊把我抱回了車上

「脩,回去吧。 但,可不可以不要回醫院? 我想回家。」

「妳阿,這是個任性的小妮子。 好,我明天請家庭醫生去妳家看妳,可以了吧?」

「謝謝你」 我露出了久違的微笑

「傻瓜,休息吧。」他輕輕的摸了我的頭,好像回到以前一樣。 只可惜好多事情都變了…

祤香,即使知道你心裡還會住著他一輩子,我…還是捨不得放手。即使聽見妳跟他約定了下輩
子,心中還是有些苦澀,但那是我活該吧?!是我當初沒好好珍惜妳的報應,如果只有這輩子
能愛妳。我決定…用生命去愛妳!即使我會痛、心會有點苦澀-但為了妳,我願意承受這所有
的一切。

『我會努力去做到你說的。如果這是這輩子的約定,那我一定會遵守…因為你也答應了,下輩
子的約定。謝謝你,即使不能陪伴我了,還是擔心這樣的我。謝謝你,寧願擰著自己的心,也
要我去找到,能給我-你未完成幸福的人。把你放在心裡,永遠永遠。』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