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一生中要經歷多少的成長? 多少的痛苦? 多少的眼淚?
一生中的衝突 痛苦 眼淚 成長 歡笑 快樂 幸福 是無法用數字去計算的

我們都必須懂得,沒有一件事情 沒有一個人 可以永遠不變
世界上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改變

走到現在第18個年頭,經歷了許多
很多次 我都想放棄
很多次 我都想逃開
但…我始終都無法做到

因為總是會有那幾個人 一再的給我鼓勵 一再的給我信心 讓我可以繼續走下去
這也讓我明白 陪伴 支持 扶持 關心 可以帶給了莫大的力量

是的,或許走到現在的人生 我還在懵懵懂懂之中 跌跌撞撞的學習著
我明白,每一次痛苦 都是成長的代價

如果人生 只能是平坦而沒有任何高低起伏
如果人生 只能是安穩而沒有任何障礙
那只會絆住我們的腳步,讓我們停留在原地

或許在愛情 或 友情上 都會有不順遂之時
但 仔細回頭想過,誰? 走到現在的人生 沒有經歷過那些呢?
你或許會說 被背叛 被利用 被懷疑 不信任 令人痛苦
但,同樣的 那些曾經讓我們 痛到快要死掉的經歷,使我們成長了不是嗎?

人不可能一生都走在安穩的康莊大道,也不可能永遠走著對的路
如果沒有錯誤;如果沒有跌倒
我們怎麼會知道 什麼是對的 ;我們怎麼會知道 跌倒中我們又學會了些什麼

人生的點滴 都是成長 不管是痛苦、快樂、難過、悔恨 這一些都是成長的過程
如果沒有一一去經歷  我們的人生 也只會有那幾種色彩,無法有七彩繽紛的世界

一步一步跌跌撞撞中學習
像嬰兒時期 懵懵懂懂的學走路一般
一步一步的走出人生旅途,不論是痛苦或開心的事情 都會使我們成長


請記得 痛苦 會使我們成長
請記得 怠惰 會使我們退後


謝謝那些一路陪著我成長 扶持我走到現在的那些朋友
謝謝她們在我想要放棄 絕望時 對我伸出援手

只想告訴她們
我真的很愛她們


謝謝糖兒 陪我走了快9年的路。
謝謝小馬 總是懂我沒說出的話。
謝謝小林 一直溫暖的陪伴著我。
謝謝笨蛋 聽著我說著我的心情。
謝謝阿龜 陪我們一起出去玩。

謝謝翔哥 會讓不開心的我開心。
謝謝霖哥 總是貼心的照顧著我。

謝謝梨子 忍受我的壞脾氣個性。
謝謝賴賴 總是能給我溫暖擁抱。
謝謝媽咪 總是幫了我許多許多。

謝謝傻妞 在我心情不好時陪伴。
謝謝笨咩 把所有心事都告訴我。
謝謝思思 給了我所有信賴信任。
謝謝鬼妹 總是安靜的陪伴著我。
謝謝幔遊 總是一直安慰著我。
謝謝小嫻 跟我有著絕佳的默契。
謝謝金金 這可愛的女孩的活力。
謝謝小潔 總是帶著微笑的臉孔。


謝謝總是陪著我 鼓勵我 支持我 關心我 安慰我的大家!!!
是妳們陪著我一起成長 一起走下這一步又一步 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