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其實真的很快樂
大學的朋友真的都很棒 很可愛 又很貼心!!!
當然我真的也很愛她們

只是偶而心還是會感覺到空空的
有太多人 多久沒見到? 有太多人 多久沒聊過?
這是貪心嗎~~  其實我想念的人還有好多

很多事情不能照自己想的樣子去發生
距離 或許隔閡不了心,卻能隔閡很多事情…

只是想念
而想念的人有太多

我很想念糖兒
從前雖然不是念著同一所學校
但偶而總能和糖兒 見個面 吃個飯 就很心滿意足
偶而會聊著彼此的心事,雖然不能說沒有祕密
但很多事情,我們彼此有著相同的默契
高雄到桃園的距離 的確很遙遠 
但是心 卻是很靠近。 

我很想念
也陪我走過了多少年的路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不曾和哥提起過
但,他就是能懂… 懂很多別人不懂而我又沒說出口的話
雖然跟哥的距離似乎近了點,但似乎還是很少見面。

我很想念小林
很愛鬧我 又很愛逗我的兄弟 :)
當然也常常耍我,但是很多事情…是藏在這玩鬧的背後
我知道 其實他對我也很好。 雖然見面的機會超少
可是兄弟啊! 我們距離可是最近的耶 哈﹋
認識的也是最久 哈哈

我很想念梨 賴 欣芳
到底有多長的時間,我們4個沒有好好聚在一起吃一頓飯
我真的很想念那樣的日子…
賴在台北 欣芳在高雄 梨跟我同在一片天空
好想大家聚在一起 一起聊天 一起吃飯的那些日子
好想念有你們陪伴的日子


我很想念阿龜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是每次聚在一起 
總是滿滿的歡樂

我很想念六姊妹
有多久沒有好好跟妳們聊過天?
是大家都忙了,還是只是不小心忽略了
但是不是不關心 還是關心大家
只是少了時間可以陪妳們聊聊天
但,需要我的時候 - 我永遠會在
我知道妳們懂

我很想念小嫻嫻
我們好久沒友一起聊天了
妳都在忙著打工 
一定很累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



只是想念,心懸在半空中 會有一些空虛的感覺
明明妳們都還在,只是有點距離的隔閡
但我始終相信 很多事情不會因為距離和時間給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