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為什麼我想完成這一篇作品~~ 因為這是高中時期未完成的作品,所以想完成它。
P.S (紫色部分 大部分是角色心中的獨白)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不要感到這麼害怕阿…晴,無論妳最終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我都不會有任何意見的!有些愛或
許是自私但 我對妳的愛,卻無法讓我忽略妳的感受,而強迫逼妳在身旁,妳懂嗎?妳可以選擇
不再我身旁,只要妳幸福快樂-這樣我就滿足了。」Eric認真又深情的神情,讓我陷入一次又一
次的長思… 我不知道 自己究竟該選擇誰?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東為什麼要再次出
現?難道是上天要我從他們兩個之間做出最後抉擇? 現在我心中的答案究竟是誰?我還沒有足
夠的時間可以去釐清…到底自己愛的是誰…

「Eric,你總是這樣…對不起!說好要有新的開始… 我只是沒想到事情又這樣繞到了這種場景
。對不起…」 我既難過又無助,所以哭了

「Don't cry! You promise that you'll be a brave girl . I will be with you , so don't
escape from what you have to face it.」

(不要哭!你答應過我 你會成為一個勇敢的女孩,我會一直陪著你所以不要去逃避你必須面對
的事情)

「I just afraid of facing these things. I don't want to hurt anyone. I don't know
whether I can handle it or not.」

(我只是很害怕面對這些事情,我不想傷害任何人。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處理這些事情)

「So what are you afraid of ? No matter what choice you make, I still  will support
you.」

(所以你在害怕什麼?無論你做出任何選擇,我都會支持妳)

我眼光的餘光看見了東臉上複雜的神情,這算是三角戀嗎?無論最終我做的決定是什麼,都會有
一個人受傷。 既然我決定給東一個月的機會,那我也給自己一個機會,用這段時間,去釐清自
己的心。

「Okay, I promise you. I won't cry anymore. I will listen to my own heart. 」

(OK,我答應你!我再也不會哭泣…我會傾聽自己的心)

「就是這樣,這才是我認識的小晴啊!看來只有用英文對話才能讓妳理性思考!幸好我是個外國
人!」 他開了個玩笑

「是阿,Eric多棒!又會說一口流利的英文~還有也很流利的中文」

「是拜妳所賜!我可是為了誰 才學中文啊!辛苦了這麼久,就是為了哪一天你想用中文跟我溝
通!」

我笑了,Eric就是這樣 總有辦法看穿我,然後在我哭泣的時候,用最大的力氣逗我笑!愛情海
真的很美…藍白的地中海建築,美妙的融合在愛情海四周。本來來到這裡是為了告別一段過去,
但 神似乎不肯這樣輕易放過我,祂要我去面對這一切!所以- 去面對吧!

「哈哈,也是耶!如果不是我,你哪這麼會講中文啊?」

「東? 是東嗎?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走啊? 一個人走在後面多無聊啊?」Eric善良的釋出善

「嗯!謝謝你。」東有點尷尬的神情

「晴,我們要回飯店休息一下嗎?我的朋友應該很快會替我們準備午餐的!飯店裡還有花園和一
些設施。下午就去那逛逛好嗎?」

「嗯!Eric 我們一起在愛情海拍一張照!好不好?」

「東 一起來吧!」

相機喀擦的那一剎那,為我們記錄了這一次旅行的意義。和美麗的愛情海的合照,但不是只有兩
個人-而是三個人。 我跟Eric要求也要拍兩個人的照片!我和他一起拍下了美麗的合照~東在
一旁心情應該很複雜吧!但此刻我沒有心情去顧忌他的情緒。我只看見-Eric上幸福的笑容,是
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認真的去觀察他每一個表情?

「好久沒看到妳笑得這麼燦爛了耶,小晴。」Eric摸著我的頭,也笑了

「你們住在哪一個飯店?」東終於再次打破沉默,開始跟我們對話

「嗯,就在前面不遠處。是我的朋友開的飯店」

「這麼巧?我也住在那裡!」

生命的巧合是不是恰和的太剛好了?在愛情海遇到東,住在同一個飯店?巧合的太詭異…但我沒
有再多加思考!

「走吧,晴 讓他跟我們一起吃飯 可以嗎?」

「我沒意見!你好就好。」

Eric的度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居然有辦法做到這種地方…真的非常了不起。我好佩服他!我現
在還無法心平氣和的去面對東!受傷的傷口就算癒合了,疤痕還是會留下。』其實我不能理解
Eric對我的愛到底是如何的…多麼的包容ˋ呵護甚至到了有點放縱,感覺自己是個驕傲的小公主
既任性又刁蠻,但無論如何他都會包容自己的一切。

「傻瓜 看妳疑惑的表情就知道,妳一定覺得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對吧?」

「討厭總是被你看穿的我,很討厭 想什麼 你都知道」 我不甘願的回應著

「那當然!我很認真的觀察妳10年耶,認真觀察妳每一個表情,所以現在你的每個表情我都能
解讀了! 『既然逃避不了,那就面對阿。』 我說過 多久,我都可以等的…」

「就是不希望你這樣等待…你是我 最不想傷害的人」

「我才沒關係,我不需要佔有妳的愛,除非 妳是自願屬於我。就這樣~ 好啦 跟東說話吧!
他肯定悶壞了」

「哥好嗎?我也好久沒跟他聯絡了…」我平淡的問著

「他很好吧,最近跟瓔走的特別近~這肯定是妳希望看到的結果吧」

「是阿,這點你倒是說重了,看得出哥很喜歡瓔 我希望她們可以在一起」

「那妳呢…」 他撇過頭丟下這個問句

「我…還在人生十字路口上徘徊,決定我該往哪一個方向走去。」我冷靜的回應

「對不起… 是我傷害妳太深」他的聲音有點在顫抖

「過去的就算了吧,傷害也已經造成。再多的道歉也換不回當初那顆心了」

「小晴,餓了吧? 我跟朋友借廚房弄給妳吃好不好?」Eric露出燦爛的笑容

「好啊!我要特製的喔~~我最愛的那種!!!」我像個孩子一樣,依賴著Eric,任由他寵著我
任由他這樣毫不要求的愛我

氣氛從凝重變的緩和,是Eric不想讓氣氛太僵才說出了這樣的話吧?他總是這樣…善解人意又體
貼,為什麼 我無法像從前一樣對東這麼熱絡,為什麼我對Eric和對東會有不一樣的態度?現在
我的心中,到底是誰才是我的選擇?

『心越來越清晰,我還在努力釐清自己的感受。原來受傷過的心 不能重來,原來放不下的痛無
法選擇原諒,因為即使傷口癒合了,疤痕在某些時刻還是會隱隱作痛。但不痛了,現在不痛了!
讓心隨著時間做出選擇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