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
有些人 會成為你的朋友、敵人、陌生人甚至是過客

金錢可以買到的東西的確有很多
卻買不到真心 買不到友情 買不到幸福 買不到健康


朋友是什麼?
何謂又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對妳伸出援手的人, 不是背棄 不是逃離 而是選擇緊緊的握住你的手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最難過無助的時候
陪著你一起走過那些所有的難過,努力逗著你笑的人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開心的時候
陪著你一起開心、微笑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欺負時
比你更生氣 更難過 咬牙切齒的替你抱不平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落淚的時候
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替你擦去眼角的淚水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生病時
叮嚀你吃藥,你有時候會覺得她很煩,但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窩心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受傷時
比你更緊張 彷彿受傷的是他而不是你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被你心愛的人傷害時
忿忿不平的抱怨著他的不好與錯誤 

真正的朋友,不管你做的任何決定
都會尊重 並 相信你的決定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站在懸崖快要掉落時
緊緊的抓住你的手,說什麼也不肯放手

真正的朋友,會甘心為自己在乎的人付出一切
不計叫代價與付出所有 只為了讓你更快樂

真正的朋友,無論你身處在逆境或是順境都會陪伴著你
不會在你最需要他時 棄你而去

真正的朋友,看見你幸福時
他會比別人更快樂,因為 你的幸福對他而言,是很重要的

真正的朋友會陪你走過一切
無論是快樂、難過、痛苦都會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

真正的朋友,無條件的付出
卻不求任何的回報,因為自己在乎的人快樂,自己才能夠快樂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朋友,但是知心的,通常只有那幾個
看見了嗎? 一個普通的朋友和真正的朋友的差別

朋友,可能只能陪你走過一個階段
朋友,可能只是你短暫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朋友,可能要陪伴你走完這段漫長的人生路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患難見真情。

好好珍惜你身旁每一個 真正的朋友
記住,朋友是上天給我們最美好的禮物。



慶幸的是,在我黑暗的人生路中,早已有了許多朋友陪伴
每一個人都是照亮我生命的小小光亮 。
因為你們值得 我為你們付出一切   我心甘情願

糖糖♥   我這輩子永遠最重要的好朋友 還有疼愛我的姊姊 我說過妳永遠是第一位

小馬♥   這輩子最疼愛我的哥哥 總是寵著我們讓著我們 還很了解我 請一輩子寵我們

傻妞♥   說好一輩子要當姊妹  這個約定 我會牢牢的記住和遵守

小林♥   我一輩子的兄弟 :D  你說朋友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會記得^^

笨蛋♥ 我們不會是最熟悉陌生人,因為我不夠了解你。也因為我們是朋友 是我最美的初戀。


翔哥♥   總是疼愛我還時常來看我的你 一直是我的最佳心靈導師 也是疼愛我的哥哥

俊霖♥   總是寵著我 疼愛我 關心我 也是我好愛好愛的哥 ^0^

賴賴♥   親愛的寶貝,我會讓妳依靠。 說好了是一輩子的好姊妹。

阿梨♥ 寶貝,我沒有生氣妳忘記我生日(才怪ˋˊ)但是謝謝有妳陪我 很愛妳

媽咪♥ 妳會幸福的  謝謝你忍受妳女兒的爛脾氣 我們四個人,永遠不變喔。

笨咩♥ 親愛的,要相信自己會幸福。 我沒忘記 我答應我永遠是你的心靈醫生

鬼妹♥ 親愛的,謝謝你在難過的時候陪我。 我也會一直陪著妳。

思思♥ 我不介意妳依賴我 :) 誰叫妳是我妹妹 姊會陪著妳 無論發生什麼事

于茜♥ 有事情記得要告訴姊,我很樂意當你的垃圾桶的

小彩♥ 有事情歡迎來找我 XD 雖然我們真的很少交談。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妳

小樂♥ 我從小看到大最疼愛的妹妹,暑假在跟小絮一起出來聚一聚吧

小絮♥ 妹,說要來看我。 可不能騙我喔 哈哈 我們三姊妹也好久不見。

XX   ♥   這個我只想獻給我自己,我知道你不會看到…但是我好想念從前和你逗嘴的日子

感謝所有陪伴在我身旁的朋友,因為有妳們 才有現在快樂的我 :)
謝謝你們 忍受 任性 說話又直率 的我 
記住了,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 每一個,都不能缺席 。
生命 因為有妳們,所以才更完整…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