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傻瓜,隨便說一說 妳就相信摟? 果然是孩子。 我不會對妳太嚴格,是因為 我不希望妳
有太大的壓力,我喜歡看著妳的笑臉;不喜歡妳哭泣的樣子,就這麼簡單而已」他的神情是那麼
的認真,那一秒彷彿撼動了我的靈魂

「我不是小孩子,也不喜歡你這麼說我。 別忘記 你只比我大了幾歲而已。」我,無法忍受他
把自己當成孩子看待,因為… 這樣好像在告訴我,等這個婚期結束,我們就不在有關係,心…
越來越複雜 也越來越貪心,知道你總是讓著我 所以一次比一次更貪心,我想我現在得承認,
我愛上你了… 明明知道 愛上你或許不是一段很好談的戀愛,還是…陷下去了。

「笨蛋 有人會把自己的妻子 當成孩子看的嗎? 就算是妳一開始 不是因為愛才成為我的未
婚妻,我還沒有這麼惡劣好嗎? 只是想保護妳而已。」

「我不希望被你當成孩子看待」 我的音量非常小

「至少在我心中,妳也是個女孩。好了,以後不會了… 不要在露出那種神情,下去吧」他很自
然的牽起我的手,就好像 我們真的是相愛的戀人一般。他的手 厚厚的,非常溫暖…


「小夏,我們幾個臨時有事情耶,可能得先離開,抱歉了。 那你好好的跟妳未婚夫繼續剩下兩
天的假期好不好? 我答應妳,如果大家有空 我們一定會去昆士蘭看妳的 好嗎?」Aurora
抱歉的看著我

「是這樣阿,有點難過呢… 但妳們真的有事情,也沒辦法摟。」 我表現出非常失望的神情

「別難過了,小夏。 我們一定會常常去看妳的,乖」 Arthur輕輕拍著我的頭

「好吧,再見了。 我最愛的朋友們!」 我擁抱每一個人,是阿… 我很難過,難過快樂的時
間竟然會這麼短暫。還有害怕,我不想這麼早回去,還想再多放幾天假。其實真正想說的是,多
幾天跟他相處的時間,不用管公事…盡情的放鬆

心情被蒙上了一層灰,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我好難過…才聚了幾天,又要分離了。藍天會不會
說要回去呢? 現在的心情 實在不太適合處理公事。

「不要難過了拉,剩下幾天,我帶妳去走走吧!不要嘟著嘴眼角泛淚了,看人都讓人心疼了呢。

「我只是難過才和他們聚幾天的時間,沒想到沒辦法一起走完這些行程,有些難過而已。」我很
誠實的說出了心裡的話

「笑一個吧,我會帶妳繼續去旅行的好不好? 知道我不喜歡看著妳繃著一張臉,不喜歡妳皺眉
頭 他的神情 是那麼的溫柔。

「不要對我太溫柔,我會當真的…」 我轉身不想看見他的表情

「我不介意妳當真,我沒喜歡過任何一個人…也不懂得愛,相信我,愛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決定!
而且我不想因為我,而讓妳受到任何傷害。 我答應過會保護妳的,我就得說到做到!」他把我
身子轉過來面向他,我低著頭不敢看他

「我…」 他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是溫柔的把我擁入懷裡…溫暖的懷抱。

「不要覺得害怕,因為我不可能會傷害妳。現在,只有想保護妳還有學著逗你笑。是愛嗎?我自
己也不懂,一個沒真正愛過一個人的人 會懂得愛是什麼嗎?」藍天眼中突然帶著一抹憂傷

「就像你說的,等時間去證明吧!我們還有時間可以摸索。」這一次,我勇敢的牽起了他的手,
他起初有點驚訝,但是後來他笑了。 笑的很燦爛 或許我們心中 都有了彼此的共識?其實我
不害怕 愛上他究竟是對還是錯,怕的是這是一段會讓自己傷痕累累的戀愛。

「走吧,我們去蝴蝶農場看一看吧? 雖然不知道妳喜不喜歡蝴蝶。」我們的手沒放開過,即使
不是在朋友面前,我們也能自然的牽手了

「嗯,蝴蝶很漂亮阿,也很有勇氣。從毛毛蟲變成繭,再奮力破繭而出,美麗的活在世界上短暫
的時光,繁衍後代然後結束生命」

「我相信妳也會像蝴蝶一樣勇敢,只是 妳的生命不會是短暫的。」他輕輕摸著我的頭

「為什麼沒有愛過任何人?」

「因為我不覺得世界上除了爸媽,我還應該愛誰…直到妳這個不速之客闖入了我的生命後,才短
短幾個月…就改變了這一切。 很奇怪吧?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呢!」

聽到了藍天真情的透露,我的心似乎又更安穩了些。或許…有些答案,要等要時間久遠之後才能
得到,我會耐心的等著… 現在我知道-我愛他,而他也在乎我。或許還沒到達愛的程度,但至
少,他是在乎我的…這樣對現在的我而言,是足夠的。是滿足的… 再一次,我又看見了不一樣
的他,每一面都讓我好奇,我想了解所有的他。了解我愛的他 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如果我說我愛你,你會不會…」 我停頓了沒有勇氣在講下去。

「我不會。 不會討厭妳 不會推開妳,還是一樣會保護妳,努力逗著妳笑。傻瓜,妳還不明白
嗎?」

「我應該明白些什麼嗎?」 我疑問的看著他

「自己去找答案吧!」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夜就來臨了。今夜有些許的不一樣,他讓我靠在他的懷中…他寬大的肩膀
好像一個避風港,彷彿在他的保護之下,我一點也不會受傷,還覺得非常安穩。他就是這樣的人
我在睡夢中 好像朦朧聽到他的低語。 我願意相信他的承諾。 習慣依賴是種毒藥,讓人無法
自拔也無法戒除。

清晨,在他的懷中醒來,他帶著一臉笑意 只是淡淡的問著我 醒來了?還有餓不餓…言語中出
現的,是我從來不敢奢望在他口中說出來的話語。

「不餓的話 我們就晚點在吃吧,我叫飯店準備了一些點心 餓了可以在路上吃」 他總是這樣
永遠想的這麼周到

「我們要去哪裡?」

「今天要去騎馬啊? 還有一個驚喜要給妳呢!」 他詭異的笑容下似乎藏著些什麼

(騎馬場)

「這是你要給我的驚喜嗎?」 我嚇到了

「對!」

「Aurora Edmund Arthur Catherine Christine Mike 妳們怎麼會?」

「嗯,是因為妳未婚夫的要求拉,說是要給妳一個驚喜請我們務必要幫這個忙,還有要我們幫他
送上一個小禮物」Christine靜靜的說著

Christine遞給我一個盒子,我打開一看- 是Tiffany  心型鑽戒,我回過頭看著他

「為什麼要送我這個?」

「嗯,因為覺得很適合妳阿,我的未婚妻。 這可是獨一無二的設計呢。幸好我跟設計師非常有
交情,不然 誰也拿不到這只鑽戒的」

「藍天…」 我真的很感動,不管是他給的驚喜或是禮物。

『心中被感動和幸福填滿,這樣的男人 竟然是我的未婚夫,或許我不得不感謝藍叔還有爸爸,
因為沒有他們,我可能跟藍天永遠也不會認識,不愛上他,也不會被他疼、被他寵著。我很愛他
真的很愛,真的希望可以和他一直一直走下去,不管結果會如何,都要勇敢愛到底』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