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吝嗇於回覆 謝謝】 好看的話記得要【推推噢】
[★]妳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創作文章的動力,所以回覆一下吧:D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留言跟我說一聲就好

﹍﹍﹍﹍﹍﹍﹍﹍﹍﹍﹍﹍﹍﹍﹍﹍﹍﹍﹍﹍﹍﹍﹍﹍﹍﹍﹍﹍﹍﹍﹍﹍﹍﹍﹍﹍﹍﹍﹍﹍﹍﹍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是怎麼樣子的,但現在-我只想好好愛你」


「這一次,我不會再隱藏我對你的情感,我要最後為自己勇敢的愛一次」

「我會好好珍惜這次機會,相信我們可以牽著彼此的手繼續走下去,妳說我們總有不同的方向
,說我總是不明白妳的感受- 我會用心去明白妳的一切,一定會手牽著手一起走到終點」


(班上-)

老師:「各位同學們!今天班上轉來了一個轉學生喔~!大家要對他好一點,他在剛剛來到東
漢- 好了 ~ 你可以進來了」

周瑜:「大家好!在下是周瑜」

小喬:「瑾!」

老師:「唉呀?已經有同學認識新同學了嗎?剛好,小喬旁邊有個空位,你就去坐那邊吧」

周瑜:「是!」

雲臉上露出不太開心的表情 …

周瑜內心好高興,因為小喬就坐在他的隔壁- 他很感謝總長,特地要他來東漢保護大喬…

(下課-)

周瑜:「小倩-我對東漢還不太熟悉,妳可不可以帶我到處走走逛逛?」

小喬:「啊?!可是我今天已經跟貂蟬約好要去逛街了耶…」

貂蟬:「小喬,沒有關係啦!我叫阿長陪我一起去就行了,妳就帶他到處走走吧」

雲:「小喬,我可以陪你們一起去到處走走」

小喬:「雲,不用了啦! 我可以帶瑾去的…你去忙你自己的事情吧」

雲有點失落 … 但是還是勉強擠出笑容。

雲:「那好吧!妳就跟周瑜一起去好了。」


周瑜:「小倩,你有沒有發現…趙雲對你態度有點奇怪?」

小喬:「有嗎? 雲對我一直都很好啊!就像哥哥對妹妹那樣。雖然我之前是有點… 算了
,別聊雲了 … 瑾 想去哪走走?」

周瑜心想:「小倩,妳還是沒變… 那麼單純可愛,竟然都沒發現到-其實趙雲對她的態度
早就已經不在是哥哥對妹妹該有的態度了。」

小喬:「瑾!」

周瑜:「看妳想去哪裡,我都陪妳去阿…」

小喬:「瑾? 你不是要讓我帶你到處走走熟悉環境的嗎…?」

周瑜露出燦爛的笑容:「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去哪都好… 我並不是真的想要熟悉環境,
我是想要單獨跟妳相處- 小傻瓜」

小喬:「瑾…你」

周瑜很快速的把小喬抱入懷中 :「小倩- 我只是希望妳知道,這輩子…我唯一愛的女人
,就是妳。 不會是別人,只有妳-才是那個讓我對的人。 對不起,我從前沒告訴過妳-
妳對我有多重要! 所以現在我要告訴妳- 妳就是我的一切。 原諒我從前,總是因為公事
而忽略了妳,讓妳誤以為沒有妳的我也可以過的很好…但其實我只是想給妳一個更好的未來,
沒想到- 原來妳要我給妳的-不是很美好的未來,而是我的陪伴- 一個可以讓妳隨時依靠
可以聽你撒嬌、聽妳說話,在你需要陪伴時、需要安慰時,能陪伴的人」

〔謎之聲〕 大家看出來了嗎? 我又引用的新月的台詞  哈哈 OAO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小喬:「瑾,你總算懂得我要的是什麼了- 我不要多美好的未來,我的未來-只要有你陪著
我就夠了,從前的我一直很希望你能夠懂我要的是什麼,現在,你總算懂了」

小喬流下了快樂的眼淚… 

周瑜:「小倩,妳怎麼哭了」 周瑜心疼的捧著小喬的臉 -

小喬:「沒…沒什麼了啦! 我只很感動、很開心,所以哭了」

周瑜:「小傻瓜」  周瑜溫柔的抹去了小喬的淚水 …

小喬:「我想到我可以帶你去哪了… 瑾 走吧」 小喬拉著周瑜的手

周瑜溺愛著看著小喬 …

小喬拉著周瑜的手來到了公園…

周瑜:「小倩? 怎麼會想帶我來公園?」

小喬:「沒有阿,感覺你好久沒陪我來公園了-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你,常常陪我來公園玩
,只是在你當上副會長之後 就…」

周瑜:「小倩, 會的…以後有空我都會陪妳一起到公園的 ! 妳阿~有時候真的很像孩子
但是沒關係 - 因為 我會一直一直都這麼寵妳 」

小喬:「瑾,我想去玩盪鞦韆…」

周瑜:「好阿~我幫妳」

「我好久好久沒看見妳笑得如此開心了,我對我自己許願- 就算要賠上我的性命,我也要
讓妳永遠擁有如此快樂的笑容」

周瑜的Siman突然響起 …

周瑜:「等我一下喔,小倩」

周瑜接起了Siman

孫策:「公瑾- 一切得事情都還好嗎?」

周瑜:「是的,總長! 目前沒有任何異狀- 但,不告訴總校長就跑來東漢,我怕總校長…」

孫策:「這你不用擔心,我會自己在跟父親解釋的。 瑋瑋就拜託你了,請你一定要好好保護
她。 我相信父親總有一天,一定會答應 我和瑋瑋的婚事的 在那之前,瑋瑋都得留在東漢」

周瑜:「我懂了!總長,你放心吧… 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大喬的… 你自己也要好好注意身體」

孫策:「公瑾- 先這樣,我得繼續去忙了 …」

周瑜 掛掉Siman …

小喬:「為什麼要派妳來保護我姊? 瑾 …」

周瑜:「因為,總長怕有人會傷害大喬- 特別是總校長,總是很反對總長和大喬在一起」

小喬:「那姊姊會有危險嗎?」

周瑜:「不會的,我們強辯團,會盡力保護她的」

小喬點點頭,「瑾… 我們去玩蹺蹺板好不好?」

周瑜:「恩」


「蹺蹺板上的我們,忽高忽低,就像我們的愛情一樣,我希望我們能夠找到那個平衡點-
讓我們的愛情不在搖擺不定」

「我會用盡全力,守護好妳的- 也會努力讓我們的愛情,不在搖擺不定…一切對我來說
,就像是浮雲一般 - 只有妳 是我這輩子無法放棄與割捨的」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