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請到發文通知區 訂閱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怎麼這麼笨阿 你? 連包紮傷口都不會?」 我忍不住抱怨

「姊姊,因為 我壞到連我媽媽都不要我了,從小受了傷 只有自己胡亂包紮,這應該不可以
怪我吧?」 他很認真的說著,眼深中藏著一抹哀傷

「好拉,快把受傷的手拿出來,讓我擦藥…等等我幫你包紮」突然覺得眼前的脩,不是從前那
個霸道的人,這一秒鐘 我覺得他像孩子一樣,需要人幫忙,需要人幫他擦藥。

「姊姊,請你輕一點。」他皺了皺眉頭

「還會痛嗎?」我有點擔心的問著

「不痛…」他用很認真的眼神一直看著我

「真的不痛? 可是傷口很大耶! 你真的很笨耶,爬個樹也會不小心摔下來。笨死了!」

「因為妳幫我擦藥,傷口好像都不痛了呢」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脩這樣的神情,那種毫無防
備想放心依賴的神情,怎麼可能會在他臉上出現?


「你少來了。 真是的都這麼大了,也要學會自己擦藥吧?」我很認真的對他說

「沒關係,以後我受傷了,妳幫我擦藥不就好了? 姊姊」他燦爛的笑著

「幹嘛,我又不會一直陪著你」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現在的他,那種毫無防備
想依賴著我的臉龐,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辦

「不要用那樣呆呆的臉看著我,我是很認真的說耶!」他馬上恢復了一往的神情

「既然都擦完藥了,那我走摟…」我準備轉身離開脩的房間

「等等,等我睡著在走好嗎?」 看著他的臉龐,我真的無法拒絕,原來惡魔不只有惡魔的一
面?還是有像孩子的時候 還是有像天使的時候

「嗯,好吧。 快睡吧,你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脩。」 

我望著他緩緩入睡的神情,很像孩子一般的天真。很難和從前認識的他連結在一起。原來 自
己從來沒有發現他是這樣的一個人,感覺外表很堅強,其實…內心有些地方還是脆弱的吧?看
他熟睡了,我打算離開房間,卻發現他抓住了我衣服的一個小小角,我怎麼走也走不開…只好
坐在那邊…許久過後 我也慢慢進入沉睡。


清晨,我迷迷糊糊的從睡夢中醒來… 茫茫之中怎麼感覺有人一直在盯著我看?

「早安啊!姊姊。」 抬頭一看,我嚇醒了。 居然是脩

「我怎麼在你房間睡著了…? 咦 這是在床上嗎?」 我驚訝的睜大了雙眼

「是阿,放心!我什麼都沒有對妳做的。 我昨天晚上起床時,看見妳在椅子旁睡著了,所以
把妳抱上了床,就繼續睡啦!別擔心~ 我才不會強迫妳做不想做的事情。」

「對不起喔,還跟你搶床睡… 抱歉!」 我趕緊從床上走了下來

「不會拉,可是姊姊 在我抱你上床的時候…妳好像說了夢話耶?」他的笑容很燦爛很燦爛

「怎麼可能!!!」我非常驚訝

「妳說…『我好像…喜歡上…脩了耶』 」他的笑容越來越燦爛,讓人有些害怕。

「才不可能呢!你少騙我了。」我很認真的開始回想,可是怎麼樣也想不到

「隨便妳相不相信啊! 反正我聽到就是聽到啦!用完快點下來吃早餐吧!」他那一抹笑容,
像沾了蜜糖一樣的甜。 

(餐廳)

「香香阿 昨天有沒有睡好啊? 等等我們一起去學校好不好啊?」

「我不要! 死老頭!誰要跟你一起去學校阿」脩先是代替了我的回答

「嗯 我睡得很好阿 叔叔,一起去學校? 叔叔今天要到學校去喔 ?」

「哀喲~ 你看 脩又再害羞了! 他這孩子就是這麼可愛。 嗯 我今天要到學校開會,一
起去吧? 香香。」

「好阿,叔叔早餐很好吃喔!」 我回答好的同時,被脩瞪了好多眼…我很納悶他到底為什麼
瞪我? 到了學校之後 我終於懂了!!!脩為什麼要拒絕叔叔的提議! 因為這一切真是太
誇張了!這麼誇張的方式到學校,我們一下車全部的人都往這裡看來,大家都在不停的議論

「喂!臭老頭,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脩對叔叔喊著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我無奈的問著

「所以我才說不要啊! 是妳自己答應他的耶,真是受不了!」脩生氣的回應我

旁邊的人不停的在說著我們一起來的事情,沒辦法 我只好趕快走 逃開這一切。但偏偏我發
現 策站在角落看著我們,我無法回頭,但我確信 我看見策生氣的臉龐

「快走啦! 我不想在這麼引人注目。」 我對脩說著

「那妳就快走吧,姊姊。 晚點見摟!」 脩瀟灑的從我眼中離開,我也趕緊從人群中逃開
(教室)

「妳說什麼? 妳昨天睡在脩家? 而且今天還跟他一起來上學?」瑋瑋和小倩驚訝的說著

「喂!妳們小聲一點好不好? 沒看到策不太開心嗎?」 我輕聲的低語著

他們兩個示意的交換了眼神便點點頭,我望著策的位子,他沒有回頭看我一眼,是生氣了嗎?
我在心中問著自己 但,為什麼此時此刻的腦子中? 只有早上脩對我說的那句話? 我是怎
麼了?

「阿香,妳不去跟策說一下嗎?」 瑋瑋擔心的問著我

「瑋,我現在頭腦也有一點亂,讓我有一些些時間去思考好不好?」我無助的搖搖頭

「怎麼了?」

「我好像… 不喜歡 策了。 感覺…好像是這樣。」我把音量放到最低

「妳怎麼可以這樣阿!阿香 妳知不知道這樣很過分? 妳到底在做些什麼?」我從來沒見瑋
瑋這麼生氣過,她生氣的跑了出去。丟下了不知所措的我和小倩

『或許 我是卑鄙的,我連自己的心都搞不懂了…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樣面對生氣的策,是我
搞錯了,錯把喜歡當成是愛,現在…我該怎麼做?才能讓策的傷害少一點呢? 還有我該怎麼
讓瑋瑋對我不在生氣, 這樣的我 很卑鄙不是嗎? 直到被朋友點破 才知道…原來自己是
這麼的差勁!』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