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因為相信,所以堅強。我會微笑等你回來的」


「學習沒有你在的日子,想念著吉他聲-想念著你的溫度、你的擁抱。我知道,你的離開不是
因為你不愛我了- 而是太愛我了…所以你選擇自己難過。 我知道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愛著
你- 就像你愛我一樣… 所以我在等待,等待你回來的那一天」

「沒有妳在身旁,我快忘記如何呼吸…妳已經深深的融入了我的生活,就像是習慣一樣,戒不
掉- 我知道妳會很好的。 就算我們在不同的時空-也能感受到對彼此的愛。請等我…
我一定會回到妳身旁」


阿香緩緩的醒來… 

阿香:「脩呢?我有看到他!」

戒:「他走了…阿香,請在給他一點時間吧!他需要時間靜一靜。需要時間去思考」

阿香:「那他…會回來吧?」

戒:「他答應過我,他會回來的! 他也不可能放下妳就這樣走掉的…他拜託我好好照顧妳」

阿香:「我懂了,我會等他回來的。不管要我等多久- 我都會等他的」


(金時空-)

大東、小雨、亞瑟王 跟 脩 在斷腸人的攤子敘舊…

大東:「脩,你怎麼跑來金時空了? 不是應該陪著阿香嗎??」

脩:「威伏點ZIP WAVE.ZIP 嗚拉巴拉」

大東:「原來是如此阿… 所以你的手…可能會廢掉?天啊!這真是太誇張了~」

亞瑟王:「自大狂,別吵了! 我相信脩回來到金時空,是希望我們能夠幫助他」

小雨:「恩,亞瑟說的對!」

斷腸人:「容我插句話,我想 應該可以請大東的母親 - 試試看吧!」

大東:「我母親?」

亞瑟王:「對了,差點忘了,妳母親是鼎鼎大名的刀鬼-兵器之母」

大東:「這個兵器 有什麼關係阿 ?」 大東一臉疑惑 …

小雨:「我想斷腸人會這麼說,應該是因為 脩的手 是某種兵器造成的影響,而妳母親
可以研究那種兵器,進而找到治療的方法吧!」

斷腸人:「答對了,丁小雨小朋友!這個方法的確可以嘗試看看- 不然 還可以帶脩
去 刀瘋的醫院。 總會有辦法解決的…」

大東:「恩…好啊!那就帶脩先去我家住一陣子,看我爸媽要怎麼幫脩治療!」


(鐵時空-)

脩離開以後,阿香很少離開他們的房間。總是一個人靜靜待在房間裡,看著曾在這裡經歷的點
點滴滴…

「對不起,脩。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可是我還是好難過,我好想知道你過的好
不好…」

寒:「阿香,我們去逛一逛好不好?」

阿香:「可是我… 不是很想離開房間。」

寒:「阿香,我知道妳在擔心些什麼…但我們要相信脩啊!他說過他會回來的-」

阿香:「好吧」


(金時空-)

大東帶著脩來到了他家- 

刀瘋:「大東,你說你要帶朋友來家住,就是他了吧- 我跟你母親會盡力幫助他的」

脩:「大東的爸爸、媽媽,妳們好!」

刀鬼:「你好阿- 爸爸,先讓我看看他在決定要不要把他送去醫院吧-」

刀瘋:「恩,就這樣吧!」

脩伸出他的雙手,刀鬼摸了一會兒 …

刀鬼:「看來你的雙手承受了很大的力量。但是-還不是沒有得救。對你的雙手傷害…
是一種武器,但也可以是說一種武功吧。」

脩激動的說:「我的手,還有救?!」

刀鬼:「恩,所以你別太擔心… 只是…我還需要一點時間研究治療方式。我大概知道那是
什麼武器了- 我決定用改良版的第四代的速還針來試試看,衝破那股在你手裡的強大力量」

大東:「速還針? 媽~你確定要用那個嗎? 那個過程可是很痛苦的耶!千萬支小針在身
體裡,不停的刺激-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那種痛耶 」

刀鬼:「也只能這樣了- 脩的手是被一種武器強大的力量所凍結,速還針的衝破力應該可
以幫助衝破凍結脩的力量 - 只是這樣的療程,需要三天的時間,而且脩必須經歷很大的
痛苦,如果他熬不過這一關… 恐怕會…」

脩:「我願意,去嘗試這個機會… 我一定得熬過這一關- 因為我答應過阿香,我一定會
回去」

刀鬼:「恩,你就先好好休息一天吧- 明天 我會帶你去爸爸的醫院,開始療程」

脩:「謝謝妳們!」

大東:「脩,走吧!我帶妳去休息」

脩躺在床上,靜靜的在想念 …

「妳好嗎?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為了妳 我會努力熬過一切痛苦的- 我…絕對不
會讓妳等不到我的。 就算過程會有多痛苦,只要想起妳的微笑- 我會有力量熬過這一切」

(鐵時空-)

這時的阿香也躺在床上…她希望,風可以傳遞她的思念 -

「脩,我好想念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不知道你為了你的手又受了哪些苦?
對不起-我無法陪伴在你身旁 陪你熬過那一些痛苦。 但我知道,那是你對我的愛,所以
我不會怪你- 你真的是傻瓜- 但是怎麼呢? 我想我會一輩子都愛著你這個傻瓜!」


「我說過,為了妳- 我可以面對一切困難,就算是跟生死搏鬥,我也不會再放開妳的手-
我會為了妳的笑容,努力撐到最後一刻… 因為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牽手走到屬於我們的
終點」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