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笨蛋~那已經是過去式了。 現在…未來 我愛的-都是你。 你這個大惡魔!」雖然還有
點虛弱…但我很認真的笑著

「我知道…就算很愛我 也不用一直強調吧,姊姊。」他偷偷勾起了我的手

「你知道就好了。你不用去擔心曉… 但 ,我好擔心 奶奶替你準備的相親對象。」

「不是說了 要妳不要擔心嗎? 最討厭那種什麼該死的相親了,要不是那死老太婆的安排,
我才不會去呢!笨蛋,對自己這麼沒自信嗎?」 他皺了皺眉頭

「我… 總覺得自己好像 不是 那麼的適合你。」 我低下頭 露出了最無奈的笑容

「傻瓜 …」 他用雙手捧起我低的不能再低的頭 然後 吻上了我的唇…

「唔…」

這個笨蛋… 我明白他是想讓我安心,但這是大馬路上耶!是個很危險的地方…可是 我捨不
得推開他…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惡魔!

「不要輕易看清妳自己。 至少 在我的世界裡… 妳沒那麼卑微! 看到妳難過,我也會難
過的,知道嗎?」 他打了我頭一下

「很痛耶」 我又在他身上打了一下

「手給我… 妳這個笨蛋! 之前你說 妳是看錯了方向才會喜歡上策。 手快給我…牽著妳
總不會迷路了吧?」

「可是這裡是馬路 被別人看見不好!」 我搖搖頭

「沒關係,不要這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只要能夠確定自己的方向…那就夠了。」他拉住了我
的手… 他的手還是依然溫暖。 或許 我真的得學習像他說的… 不要這麼在意旁人的眼光

「我們回家吧。脩…」 

「嗯,關於禮拜六的相親 不准妳想太多。 我會速戰速決的,我保證!妳就乖乖等我,好嗎
?」

「好,我答應你… 脩 也不要傷害到人家女孩的心阿。 答應我 你會婉轉一點的拒絕好嗎
?」

(家)

「香香回來啦? 對了 曉 回國了耶… 我已經答應他 要妳星期六陪他回老家拿東西耶!
妳以前不是最愛曉了嗎?」 媽媽開心的說著

「媽媽~妳幹嘛自己答應他啊?」 我眼光飄向脩的那一邊

「唉喲!阿 我就去喝咖啡剛剛好碰到曉跟他女朋友阿~ 香香不要難過喔!他女朋友很漂亮
耶!」

我已經開始感覺得有一雙眼睛開始露出殺氣…

「媽媽~我喜歡曉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妳不要再這樣亂來了!」

「香香~真是搞不懂妳~ 以前不是說 非曉不嫁的嗎?」

天阿…媽媽到底在幹什麼? 脩的眼光已經要殺死了我… 不過,他吃醋的樣子 還真有趣!

「阿姨,今天晚餐吃什麼啊?」

「是麻辣鍋喔~ 脩喜歡吃嗎? 我跟香香 最愛吃麻辣鍋了。」看著媽媽開心的快要跳起舞
來 

「麻辣鍋阿~ 一定會好吃的我辣到受不了~」脩撇眼看著我

「好啦~媽媽 我肚子好餓喔!快吃飯吧…」

晚餐時刻真是快要了我的命,媽媽不斷講以前的事情 脩的臉已經綠到不能在綠了。我有預感
他有點生氣+吃醋。 看來我等等不知道該怎麼安撫他了…

「脩…」

「怎麼拉…姊姊。」 看他一臉陰森的臉 我知道 我等等一定不好過

「你沒有生氣吧?」 我努力看著他的臉色

「當然沒有啊!那剛好阿~禮拜六你陪曉回舊家~我就跟那女孩出去走一走好了…」

「我們不是今天才剛剛討論過這個問題嗎?脩。」我嘟起了嘴 頭好像…有點暈?

碰…  

「阿香。」 這是我昏倒聽到的最後兩個字

這個小迷糊蛋…居然又讓自己暈倒了。哀 該拿她怎麼辦呢?為什麼身為惡魔的我還要照顧病
倒的天使呢? 這什麼歪理。算了,誰叫她是我讓我學習回改的天使呢?又是我愛的女人!
阿香,你知道嗎?妳是我第一個…想認真守護的女人,我會努力不讓妳掉淚的。雖然我們的關
係…會讓社會觀感太奇怪,但我們畢竟不是親姊弟阿。我只想 好好的守住妳,不顧一切的,
守住你就好。
 

『當不安的種子在心裡慢慢發芽,我努力的想握緊的雙手。 是否…還依舊牢靠? 害怕愛情
只是短暫的花季…互相體諒的心,還能持久嗎? 我沒有把握…兩個人的愛情 在走入了另外
兩個人,可不可以依然握住彼此的手?不要讓我掉落 可以嗎?』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