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也是久違的脩香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報仇?我不想再看見那個女人和那個男的噁心的嘴臉。我… 那對我而言是種無比大的傷害,
那比脩從前對待我的,更令人絕望和痛苦。

「還在想那件事情嗎? 祤香…」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樣不去回想…我又該怎麼面對亞駿? 覺得自己好髒… 好痛苦」這樣的
時刻 我沒有辦法逞強… 因為我知道,不管怎樣假裝,他都還是會看出來

「那不是妳的錯。 是我不該讓妳一個人獨自亂跑。 才不會讓妳承受這些。」

「要不是你來了,我可能會更淒慘。」 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滴了下來。

「不要哭… 是我的錯,要怪就怪我吧。阿香…」他用手抹去了我的淚水 然後把我擁入懷中

「我們不可以這樣…脩。 就算我是在最脆弱的時刻,也不能這樣仰賴你給的溫暖。我們回不
到過去了…不管在怎麼樣也回不到過去了。我不能像從前的我一樣,仰賴著你給的擁抱和溫暖
-因為 我不在是一個人。 我有亞駿… 就算我在難過這…再也不是你能介入的事情,你懂
嗎?」我推開了 他的擁抱… 即使我知道 他的懷中會是我多麼大的安慰… 我還是不能這
樣做 … 我不能因為習慣 就去依賴他。 我很清楚,現在我的心中住著的那個人是-亞駿
而不是他。

「我知道 我們不能再回到過去。 是不是,連在妳身旁默默守護,我也不夠資格了…我只是
…想保護妳不再遭受傷害」 他落寞的低下了頭

「脩…我很謝謝你這份心意,但現在的我~什麼也給不起你。 我的心也不再是屬於你。我不
希望你這樣為我付出。」 心中有點惆悵,這一切來得太晚。如果是幾年以前,或許我會覺得
感動而接受,但 現在… 一切都變了。 我不能再把心再次交給他了。 因為現在在我心中
的是亞駿,我愛的也是他。

「我不介意為妳付出多少。 因為那是我欠妳的… 是我狠狠傷害妳的代價,我知道妳現在無
法接受我,我還是會在妳身旁默默的守護著妳。 那-是我現在想要愛妳的方式。」

「脩,離開我的房間吧。我不會假裝沒聽到這些話,也很感謝你這麼說…現在,我想把昨晚發
生的事情告訴亞駿。 就算不會是你想要的關係,我們還會是朋友的」 這是當初他對我說過
的話,我沒想到 有一天 這些話會從我的口中說出來。

他很落寞的走了。我的心情也不好過…但我還是不能欺騙他。我鼓起勇氣撥下了電話

亞駿… 我對不起你。) 聽到話筒那熟悉又溫暖的聲音 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怎麼回事??祤香?) 話筒中傳來是他擔憂的口氣

(我…昨天… 差點被強暴了… 是脩 救了我。 怎麼辦? 這樣的我還配得上你嗎?)

(傻瓜。妳以為我會因為這樣就放妳走嗎? 我花了多久的時間才讓妳愛上我。你也說了是差
點被強暴 不是嗎?)

(可是我覺得自己好髒… 覺得自己再也配不上你了。)我一邊講一邊掉淚

(笨蛋,配不配得上,是由我說了算吧。 妳一定很難熬,對不起。這時候我居然不能陪在妳
身旁。)

(亞駿… ) 

(好了,我想我可以請幾天假回台灣好好陪陪妳。 不要胡思亂想了…等我~祤香)

(好。)

(不要在胡思亂想摟!我現在就去把假請好,然後去訂機票。先這樣,妳乖。)

那就是他…即使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安慰我的還是他…我好想他。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讓我更加
難熬… 

(隔日清晨)

「祤香,妳先回去吧。這些事情我會處理。 我會要人陪妳回去!你自己好好休息…」

「脩… 我知道你想做些什麼… 但我真的沒關係,你不需要為我這麼做。」

「需不需要這樣做,我說了算。 妳安心回台灣休養吧。休個幾天假別胡思亂想了。我會把這
件事情處理好的。」

(廢棄工廠)

「王雪兒! 林晨羽~ 我會要你們為了香傷心 付出代價的。」他沒有任何想要理會這男女
的求情。 叫人不斷的打他們,他們根本逃不開。只能在默默的承受這些挨打。

「脩,夠了。 這樣會弄出人命的」

「曉,你就別管我了。 是他們讓香 承受了那樣的痛苦」

「脩,真的夠了。 祤香不會希望你這麼做的。 你回台灣吧,剩下的事情我會幫你處理好!
我也是祤香的朋友阿,我會替他討回公道的 好嗎? 燄宇 送脩去機場」

「好吧!就讓這件事情交給你了,曉。 相信你知道現在祤香對我的定義,賤踏了她,如同賤
踏了了我一般。 我是絕對不會饒過他們。」

「走吧,弟。 不要那麼衝動!」

「哥,不用送我了。 我有機會會再回香港看你和曉的! 我自己可以去搭飛機。」

是什麼讓我覺得這麼氣憤?是因為那女的讓香 受到傷害嗎?或許從前的我沒有意識到,原來
阿香 在我心中是這麼的重要!我一直以為她只是我很重要不能失去的朋友…原來是我自己太
愚昧了是嗎?現在的我又能挽回些什麼?我比誰都明白,她現在愛的不是我。或許對現在的她
而言,我只是一場過去錯誤的愛情。 我不求可以再次挽回她。我只想好好的守護她就夠了。


『心情有了更大的起伏,在看到亞駿因為我的一通電話從國外飛了回來,我的心是滿滿的感動
,就算我有發現到脩的難過,還是無動於衷。我已經不能再把心給另外一個人…亞駿他陪著我
跨越了傷痛帶我找到了幸福,我不可能會背棄他。除非,哪一天…他告訴我他不在愛我。我完
全能理解脩的心情…但那已經不再是我能夠牽掛的。』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