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也是久違的脩香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劉總裁走後…羅燄脩狠狠的瞪了雪兒一眼!並很兇的對她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蠢女人!我這人生已經敗在一手上一次,以為我還會笨到笨
第二次?不要太高估妳自己的魅力,還有…如果妳載出什麼爛招,讓香受傷。我絕對不會饒過
妳的!」

「燄脩~」 王雪兒裝嗲的喊著

「閉嘴,我的名子 可不是妳這種女人喊得起的。 抱歉我承擔不起!」他不屑的看著那女的

「脩… 沒事的話?那我先回房休息了。」 我皺著眉頭。

「香,我跟妳一起走… 傷口還疼不疼啊? 如果走路會痛要不要我背妳?」他擔心又溫柔的
神情,實在令人覺得感動,但… 我還是得和他保持點距離比較好

「我沒事。 只是點小擦傷,還可以走的!」

「羅燄脩!我會讓妳後悔這麼對待我的~ !」 王雪兒被脩激怒了

「喔? 妳這種女人 沒什麼好讓我覺得後悔的。」 說完這句話,脩就拉著我離開了。看著
那女的神情,怎麼總覺得 她好像再打什麼壞主意? 哀!真是的,我可不想沒事惹上這種女
人耶。

「你是故意的嗎?」

「什麼?」他挑了挑眉

「故意在她面前這樣做? 那個女人,就是把你的真心賤踏的如垃圾般的女人不是嗎?」我冷
漠的說出這句話

「她的確狠狠的賤踏了我,但我可不是故意這麼做的。 我是真的擔心妳的傷…阿香。」他皺
了皺眉頭

「是嗎? 我不管你是怎麼想的,不要對我有除了朋友ˋ上司之外的期待。」我是不該這麼冷
漠,但我很清楚 我得跟他劃清界線

「我知道。 就算我會期待,也不會讓妳知道。 妳好好休息…」 他就這樣離開了我身旁

雖然我知道 現在我很不適合去到處走走,但…還是想去飯店里的花園逛一逛。

「林祤香!」這聲音在熟悉不過

「妳找我幹嘛? 王雪兒! 我可不記得我跟妳有什麼交情?」

「妳是跟我沒什麼交情,但是今天我跟妳樑子可結大了!」

「我什麼都沒做? 怎麼跟妳樑子結大了?」

「妳讓羅燄脩 這樣輕視我! 不就是妳的錯了嗎? 現在站在的可是我的地盤,剛剛我看到
羅燄脩已經走了! 也就是說 不會有人來救妳的。」

「我幹嘛要他救阿?」

「羽晨! 這個小妞 就交給你享受摟, 我會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 

她話一說完,我就覺得突然背後有一雙手臂這樣抱住我… 就知道這女人肯定會出什麼爛招!

「林祤香,就當作是我送妳的禮物摟。再見!」我就只能看著她這樣走掉,那雙手臂不肯放我
走,還一直親我的脖子,用手碰我的胸部! 該死,這個爛女人。 然後他把我丟往地上又壓
上了我… 開始強烈的撕我的衣服

「你這個混蛋!快放開我。」 儘管我不斷的掙扎,還是沒辦法擋下他的力氣,只能無力的看
著他撕裂我的衣服!還一直不停親吻我的身體! 垃圾~ 我的衣服已經快被它扒光了!!

「再不放開她,我會讓你的肋骨 全部斷掉!」 這聲音在熟悉不過…是脩

他轉移了那個叫做羽晨的爛男人的注意力 ~然後狠狠的痛扁了他一頓!

「連我在乎的女人,你也敢動! 不想活了嗎?」 那男的 被打到躺在地上,全身是傷

「對不起,阿香。」 他拿外套披在我身上 而我只是一直哭… 就在剛剛,我差點就被強暴
了!是他出現,救了我~ 即使我對他怎麼冷淡 他還是來救了我

「我… 我 沒事」我身體不停的在抖動

「阿香,沒關係。 是我對不起妳… 是我該死的讓那爛女人對妳做出這一切。我會幫妳討回
來的。」他就這樣抱起了我 儘管我不停的在發抖 啜泣 然後把他推開,他還是不肯放手。

我不懂自己為什麼該承受剛剛那些?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好髒… 雖然他沒有成功,我還是覺得
自己好髒。我該怎麼面對亞駿 ?

「不要哭了 好不好。 我會很心疼的… 阿香。」

「我… 我…沒事 」

「不要裝堅強好不好? 妳以為我不懂妳嗎?」他緊緊的抱住我 想傳遞他的溫度給我

「脩…」 我的情緒突然崩潰,我倒在他的懷裡大哭… 我剛剛真的很害怕,很害怕自己真的
會被怎麼樣。

「今晚讓我陪妳好不好?」 他擔心的說著

「不可以。脩…」

「妳不要胡思亂想,我知道 妳經歷這種事情 晚上一定很難熬 所以才說要陪妳。我沒別的
意思!」他輕撫著我的背

我沒有想要依賴他,只是這件事情 發生得很突然,也讓我很錯愕…很惶恐 很害怕。所以我
沒再拒絕。

「謝謝」 

他就這樣把我抱回了飯店房間,他把我放在浴室。他果然很了解我… 

「不要擔心,我會陪妳。祤香… 我會在外面陪妳! 一切有我在。」

我不能騙自己,聽到他這麼說 我的確安心了許多。有他在…我會變得安心許多的。

『昨晚的折騰 讓我心力交瘁。 像他說的,我昨夜很難熬。我又夢到了那個恐怖的場景。被
噩夢嚇醒了好幾回。是他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給予我安慰與支持。 他還運用了他在香港的人
脈,把王雪兒和那個叫做晨羽的人抓了起來。 說是要替我報仇。』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