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也是久違的脩香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你先出去好不好,讓我靜一靜好不好?我很需要時間!請你讓我一個人可以嗎?」這是我第
一次用這麼樣堅決的態度拒絕了脩。我沒辦法…我還沒辦法原諒自己,即使亞駿說了千次百次
不要讓我自己變得不幸。我做不到阿 亞駿,我找不到原諒自己的理由。我很捨不得你,更捨
不得你就這樣走了

「我,會在門口的座椅上陪著妳的。有任何事情叫我一聲!我都會在」他瀟灑的離開了病房

「睡吧,或許至少在夢中我才能再遇見你。亞駿…」因為我身體本來就還很虛弱所以我沒過多
久就沉睡了 睡夢中我來到了一個四處都是白色的地方

「亞駿…是你嗎?」我聲音微弱的呼喊著他的名

「妳這個小傻瓜,阿香。不是說好了,不要傷害自己,不是說好了,如果妳毀約傷害了自己,
那我寧願賭上下輩子遇不到妳嗎? 妳怎麼還是讓自己受傷了?傷口好長好深,那是劃在妳的
手上,卻是在我心上劃刀。阿香,如果妳不聽話。我就再也不來夢中看妳了!這已經是我死的
第二天了,頭七一到我就會去報到了,妳要這樣讓我放不下心不去報到嗎?他輕輕的把我抱入
懷中,這樣的擁抱好真實。

「亞駿,你真的好壞。丟下我一個人面對這些事情,你知道我也很痛嗎?我的呼吸就像是要窒
息,每分每秒的呼吸,一次又一次的痛。不要擔心我了,你安心的去報到吧,我答應你我不會
在傷害自己了,那你也答應我好不好?直到你真正要去報到那一天來臨之前,每天都來夢中找
我好不好?」

「對不起,祤香。知道嗎?我真的很想這樣做,但我害怕這會成為妳放不下的藉口。所以這是
我最後一次來到妳的夢中了。妳要乖乖聽我的話,好好照顧自己,再去找一個更愛妳的人,代
替我沒能給妳的幸福,快樂的替我活著。」

「我不要…亞駿。你不是最捨不得我哭了嗎?你不是最捨不得我難過的嗎?那你為什麼要這樣
對我?」我近似絕望的吶喊著

「祤香,妳不能理解我有多愛妳。即使我即將去到另一個世界我還是放不下妳,但這樣的放不
下如果我也一直讓妳握著我們的回憶,那妳永遠都不能放下,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妳放下
我們的感情我們的一切,妳可以把回憶收藏的好好的,偶爾拿出來懷念。但妳要知道,我永遠
不會再回來了,我再也不能陪伴著妳了!我其實一直都知道,我愛妳多過於妳愛我,我也知道
羅燄脩,在妳心中其實永遠是妳的最愛。去找他,讓妳幸福吧。即使我會的心會很痛很痛,我
還是得把妳交給他。因為我,已經再也無法給妳幸福了,所以我寧願擰著我的心讓它痛讓它哭
也要讓妳走。這是我愛妳的方式,既然我們已經不存在於同樣的世界-讓更好的人愛妳吧。放
過妳自己吧,祤香。我的死跟妳並無關,其實我早在搭飛機之前就感受到了,所以我才會留言
給妳。但是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所以我沒有逃避。人類沒辦法跟老天玩遊戲,生與死早已是
註定好的事情…而我和妳最終有緣無份,亦是註定!謝謝妳讓我愛著妳的那些日子,我真的很
快樂有妳陪伴的那些日子 別哭了,祤香。妳知道我會捨不得的…但這一次不管我再怎麼捨不
得,我該走了。妳要好好的 不管我在哪裡 我都會愛著妳守護著妳」他用雙手抹去了我的淚
痕然後消失了

「亞駿,不要走。」我哭著醒來

「阿香,妳沒事嗎?」是脩聽到我的哭聲衝進來的問候

「我沒事…亞駿走了,他說他再也不會來我夢中看我。要我堅強…好難喔…我知道他比我愛他
更愛我,所以我好痛…我的心也好痛。他寧願自己痛也要讓我幸福,我…」脩他輕輕把我抱在
懷裡,試著安撫著我。 我很想推開他,但我耳旁傳來了亞駿的低語。

「別再推開愛妳的人了,祤香…記得要幸福喔。我真的要走了」那是亞駿走的最後一句話

「沒關係的,以後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陪著妳的…別哭了 阿香」我看不見他的神情就聽見了
他的憂傷

「即使我愛的永遠是別人,你也要這樣嗎?脩。 現在的我,就像過去愛你的時候一樣。很死
腦筋的,你知道我花了多久時間忘掉的嗎? 你知道當初亞駿花了多少力氣時間才等到我的心
軟化,讓他進駐。他走了,心中的位子空了。空氣被抽乾了、靈魂被困住了。他還要我幸福,
要我替他活著。要我去找更好的人… 為什麼…? 我到底哪點值得他對我這麼好?又哪點值
得你這樣對我?」我歇斯底里的吼著

「沒有人比我更明白,你當初對我的愛是如何的…我知道或許他在妳心中永遠會有一個位置存
在,但不代表,妳不會重新愛上我…妳不會知道,妳走後我懊悔了多久,恨自己怎麼就這樣逼
走了妳,沒有消息-只能等待。我向上天祈禱,只為了下一次再相遇。他很愛妳,所以寧願痛
也要看到妳更幸福。如果哪天我也這樣走了,我也會像他一樣…希望妳遇到更好的人愛妳!妳
還不懂嗎?阿香…『如果愛需要任何理由,那愛還是愛嗎? 有條件的愛,當條件不再存在就
不是愛了嗎?』
我錯過了太多時間… 我不想再陷入無邊無際的悔恨中。要我放手,我做不到
了…妳可以不接受我!但我,會一直用自己的方式愛著妳。過程的艱辛、折磨都是我應得的!
因為是我曾經讓妳那麼痛過!」他再次把我擁入懷中…我沒能力掙脫了。不只是為了亞駿走前
的最後低語,或許我可以否認我不愛他了。但是心騙不了人,感覺還是存在。我好壞!我真是
個大壞蛋,我不值得兩個男人這樣愛我。

「放開我。羅燄脩!現在的我配不上你了…而且我需要很多時間去忘記…忘記亞駿的死、忘記
那椎心刺骨的痛。」我冷冷的說著

「傻瓜,配不配應該我決定的算吧?時間拉的在長在遠都沒關係了…我決定等!等多久都沒關
係,我會等到…心臟停止跳動的那一天」他堅定的說著

「羅燄脩!別再談死了。我沒辦法再一次承受失去愛的人的痛苦…所以別再對我這麼殘忍。讓
我靜一靜吧,脩…給我時間,我會想通的,或許我會接受你或許不會。但你必須要給我時間!
脩~」現在的我一聽到死 情緒就會很激動,我真的沒辦法再一次承受這樣的痛!亞駿的離開
,已經替我的心劃上了一個永遠無法抹滅的傷口,如果再一次失去了脩,我…恐怕真的沒辦法
活下去了。我不能否認我很在乎他,也不能否認我很關心他…但那卻不等於我真的愛他。我清
楚,現在我的愛的人是誰,我需要時間去平復這一切。

「好好好!阿香 妳別激動。」他輕輕拍了我的肩膀

「讓我好好休息吧,脩。」我的力氣已經快被抽乾 已經經歷太多事情 對於剛剛從鬼門關回
來的我 太沉重 也太累了 我該休息了

「嗯,我先回去休息一下。晚點再來看妳。醫院我已經派好人手會好好照顧妳,有什麼需要就
跟她們說吧

「謝謝你」我短短的說著

「傻瓜,我很高興能夠陪著妳。雖然妳真的嚇壞了我,還好老天沒開我玩笑,把妳帶走。這樣
就夠了」那是他溫暖的笑容,多久沒再見到的笑容


『心還是隱隱作痛著,夜深人靜。提醒著我亞駿已經再也不會出現的事實。他不肯再來到我的
夢中,怕我會眷戀而不肯放手,為什麼他要這樣?是的,他愛我比我愛他更多…所以寧願自己
不見我,也要帶我走出。傻瓜…怎麼這麼傻呢? 脩也是…愛著這樣擁有殘破不堪的心的我,
會很累的…但我很謝謝他這樣愛我,但現在的我無以回報』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