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也是久違的脩香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也夠了,脩。快去處理公事啦!小心被說閒話喔~」

「有什麼好說閒話的壓。我每年可是全年無休在工作,現在花點時間陪陪妳,又算得了什麼呢
,看看妳最近把自己折騰成這樣。還好繞著繞著妳還是又回到了我身邊…不然這一輩子,我就
要在懊悔中度過了。」他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說著

「我沒事了。答應你的,我都會做到!等等也會回醫院去看醫生,你就別把醫生叫來家裡了。
答應我,先回去把公事處理好再來找我。不然我把你關在門外喔!」

「笨蛋,我有妳家鑰匙。好啦,吃完送妳去醫院,我就回公司,可以了吧?我的公主?」現在
的他只能無奈的接受我的任性了吧~真好!

「好好好,我哪是公主!還是當女王比較好。」我的笑容很燦爛…也夠了!我知道我還無法放
下,但我該接受事實了。我記得我和亞駿的約定,也知道我不該再讓脩擔心和傷心了…從今天
起,我會試著努力…慢慢接受他的好與愛。我無法否認脩是我這輩子最愛最愛的人,也無法否
認曾經傷害我最深的也是他。我愛亞駿,但他愛我更多… 愛情的天平回到了平衡點了嗎?

「妳開心就好!吃飽就走摟~載妳去看看醫生我會比較放心,才能安心處理公事啊!」

「脩,我從前從來都不覺得你囉嗦,可是你現在好囉嗦喔!雖然…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我嘟了
嘴順便向他抱怨一番

「欸,這位小姐。妳很難伺候欸~從前對妳太冷淡,妳受傷了。現在對妳很關心,妳覺得我煩。妳
真的是很難搞的女人欸!」脩挑了挑眉毛,頭突然瞥了過去

「生氣摟? 很小心欸,羅燄脩!」

「好好好,現在不管妳了,行嗎?」脩還是不肯回頭看我…真是的!態度轉真快…該怎麼辦才好?
我不想讓他生氣的。

「不要生氣嘛,脩」我把他的頭轉過來,雙手放在他的臉頰…這時候來個求饒的親臉頰,脩應該會
放過我…哀,明明就不是我的錯,還得討好愛生氣的他!就在我要親他臉頰時,他更壞!直接把我
的唇貼上了他的唇。這是他第一次吻我欸,居然吻得這麼不浪漫!

「羅燄脩!你是討打嗎?」

「好吧!看在妳剛剛的吻份上,我就不跟妳生氣摟。」他露出了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臉。

「你真是個討人厭的惡魔!」我忍不住小聲的對他吼著

「好好好~我錯了。不要生氣! 走啦 看醫生摟。」

「去上班!醫生我自己去看」換我撇過了頭,我只想逗逗他而已!

「阿香~不要不聽話。乖,陪妳去看醫生確定妳沒事,我才能放心!才能有心思把公事快處理好,
而可以快點回來陪妳」看他說得頭頭是道

「好吧。」我應該在刁難他吧?不然他都吃定我。我可不想當從前的我…這一次,我要讓他比我愛
他更愛我!

「走吧」 他很自然的牽起我的手

「喂!羅燄脩先生,我有答應要讓你牽我的手嗎?」

「這還需要妳答應嗎?我不牽妳的手,難不成要給別人牽嗎?想都別想!好不容易…才可以又再牽
妳的手,別以為我這次會輕易放手-因為我不會」他的眼神如此的肯定

「可是我還沒答應當你女朋友阿!你怎麼可以亂牽我的手~」逗他真是件很好玩的事情,雖然我是
真的還沒答應他的追求。雖然那只會是時間早晚的問題…雖然我知道,這段感情我這輩子似乎逃不
了了…但我還需要時間釋懷…失去另一個人的痛也是不爭的事實。

「我當然能明白 妳需要時間忘記他。放心我會等的,但這跟我和妳的感情沒有衝突…我知道他永
遠會是妳最深的遺憾…我知道我沒辦法跟一個死去的人爭些什麼。所以…我能接受妳會懷念他。我
能接受妳需要時間釋懷那一切。怎樣都好…只要妳不要讓我經歷一次可能會失去妳的痛」脩的眼神
變得有些落寞。

他成長了…不再是那個以為自己是世界中心,不管其他人感受的人。我很開心他的轉變。或許第一
次的相遇的我們是一段淒美的「錯愛」,但這一次我相信…我們不會再是錯誤的愛情。至少我願意
這樣相信著

「走吧,脩。」我改變了牽手的方式,變成了十指交扣。我得讓他知道…我也很願意為我們這段還
沒開始的戀愛付出

陪阿香看完醫生後,她不讓我送她回去。好吧,我能理解她在想些什麼。為了阿香…我已經有好一
段日子沒進公司了…老闆都快要追殺我了!雖然我老闆是我最要好的兄弟。也好…不用擔心阿香的
狀況我就能很專心、快速的把這些堆積如山的工作處理完…但,我想我可能要熬夜個好多天。一堆
事情,我看公文看到快頭暈…再回過神看時間已經晚上十點了。因為有人敲了我辦公室的門,不然
我想我可能會繼續工作到明天…

「羅燄脩!你會餓嗎?」我知道脩為了我耽誤了很多事情!以他這個工作狂人一定沒吃飯!然後一
直喝黑咖啡

「阿香,怎麼來了? 要照顧身體要好好休息,不要讓我擔心!」只見他為了擔心我深皺眉頭

「你才不要讓我擔心吧?你這個工作狂人!從中午陪我看醫生完,就一直在工作吧?黑咖啡都不知
道喝了多少杯,然後一定連午餐、晚餐都沒吃吧!」我的眉頭皺的比他更深

「對不起嘛!妳知道我一認真起來就會忘記吃飯。妳是因為擔心我,送消夜來給我吃的?」他突然
就笑了

「對阿,不然呢?是誰說要陪我一直走下去?你這樣不顧自己健康的工作,是個遵守諾言的人做的
事情嗎?我… 這一生沒辦法再承受第二個人,就那樣走掉」說到這,我的身體有些顫抖

「阿香,妳是傻瓜嗎?想快點忙完公事才能去妳家陪妳阿…好。以後我每餐都會吃…黑咖啡也會少
喝… 妳不要這樣…」他心疼的望著我

「快點吃吧,今天我在這陪你加班!」

「不要拉,等我吃完妳就回去休息拉,阿香。」

「我不要…連讓我陪妳加一天班都不肯嗎?」我馬上就嘟起了嘴巴

「好好好!那妳累了就躺在沙發睡吧,我忙完就送妳回家…這樣可以吧?」

『脩,我懂你這陣子為了我…拋下了多少東西,現在我唯一能為你做的,就是顧好你的健康。你…
不可以倒下。我真的沒有辦法再一次承受最愛的人那種痛。我懂了你對我的愛,也了解那是你愛我
的方式,就算是一點點…也讓我帶著還沒平復的心情,陪你承擔吧!這是現在的我,唯一可以做的
-是的,我是愛你的。我也記得我答應過亞駿的…知道我是抱著多大的傷痕在撐下去的嗎?我知道
我會撐過去的…說好的,你要等我』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