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阿香聽到了飛和劉備的談話震驚不已,阿香會怎麼做呢?
江東傳來消息,孫堅總校長要阿香立即回到江東,跟袁紹完婚。
飛聽到消息就馬上打給了脩,脩能阻止的了這場婚禮嗎?還是看著自己心愛
的女人 嫁給別人?
﹍﹍﹍﹍﹍﹍﹍﹍﹍﹍﹍﹍﹍﹍﹍﹍﹍﹍﹍﹍﹍﹍﹍﹍﹍﹍﹍﹍﹍﹍﹍﹍﹍

阿香心中os:「劉備和張飛到底在說些什麼?劉備想利用我奪得天下?
還有什麼叫做你是劉備沒錯,但跟我們結義的是呼延覺羅‧脩?我明白了
原來 之前的備備並不是真的劉備…還是呼延覺羅‧脩,所以我愛的是
脩而不是劉備。怎麼會有長的那麼像的人,還有東城衛的大東也是,
長的跟我大哥一模一樣。這點我真的想不通」

劉備:「我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

張飛:「總之,你最好離我大嫂遠一點~你敢傷害我大嫂,就別怪我會出
手!」

劉備生氣的走掉了…

阿香趕緊跑回她的房間

(阿香房間)

劉備:「阿香,你有沒有好一點?」

阿香:「我沒事了。備備彈你寫的那首歌給我聽好不好?」

劉備:「那個…不能改天再彈給妳聽嗎?」

劉備講話時,很心虛的樣子

聰明的阿香當然發現了,還有劉備手上也沒有戴著當時的對戒
阿香已經確定了這不是她所愛備備,但,備備究竟是誰?為什
麼要離開這裡…難道是?因為劉備回來了?

阿香:「沒關係」

阿香拿起手上的Siman打給張飛:「飛,你可以來我房間一趟嗎?」

飛:「大嫂,怎麼了嗎?」

阿香:「我有些事情想要問你」

飛:「我知道了」

阿香:「備備,我有事要跟飛說。可以麻煩你迴避一下嗎?」

劉備:「我為什麼要迴避啊?我們可是男女朋友耶」

阿香:「備備,這件事情 我只想讓飛知道。」

劉備:「好吧」

劉備離開了阿香的房間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阿香:「飛,我剛剛聽到你跟劉備的談話了」

飛:「什麼?你說你聽到我跟劉備談話內容!唉呀,我答應大哥
非到必要不能說的。現在…」

阿香:「飛,我知道現在的劉備,不是我愛的備備。那備備跑哪
去了?他為什麼要離開,難不成是因為真的劉備的關係?」

飛:「…」

阿香:「飛,你當我是你大嫂,就告訴我!不然我可是要回江東
了」

飛:「大嫂,萬萬不可呀!!大哥千交代萬交代也要我好好保護
妳 妳回江東 我是要怎麼代替大哥 保護妳 照顧妳 ?」

阿香:「那你就快說」

飛:「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阿香:「呼延覺羅‧脩 是備備真實的名字,他會留在這是因為
他和他的朋友跨越時空來到銀時空時,一個小小銅幣打傷了真的
劉備,所以他暫時在這裡代替真的劉備,去金時空療傷?因為
一個時空只能有一個分身,所以脩回去了鐵時空?」

飛:「正是,都是我要大哥留下了。如果我沒有,大哥就不會…
這麼難過的離開了」

阿香:「飛,我感謝你把呼延覺羅‧脩留下來了,不然我就沒機會
遇到他 愛上他 跟他在一起 雖然 他現在不能陪在我身邊」

飛:「大嫂!雖然大哥叫我不要講,但是我現在都講出來了,
應該告訴兄弟們,劉備 並不是「大哥」 」

阿香:「你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連絡到備備?」

飛:「…有」

飛拿出跨時空手機 

飛:「這是跨時空手機,你就用這個打給大哥吧」

阿香很緊張的按下的按鍵

脩:「飛,又怎麼了嗎?阿香有沒有好一點啊?」

阿香:「備備」

脩驚訝了一下

脩:「阿香?是妳嗎?」

阿香:「是我,備備。或許我不應該在這樣叫你?呼延覺羅‧脩

脩:「阿香…你知道了阿~飛呢 不是叫他不要講的嗎」

阿香:「你別怪飛,是飛在跟劉備嗆聲的時候我聽到的」

脩:「那我來自我介紹吧,我是鐵時空鐵克禁衛軍的團長
呼延覺羅‧脩。你可以叫我脩就好了」

阿香:「脩…」

脩:「阿香,妳好點了嗎?我好擔心妳」

阿香:「我懂妳為什麼不告而別了,脩。我不會怪妳的
我還是愛著你的阿~ 脩,別擔心我。我很好的」

脩:「阿香,我很抱歉不能遵守我們先前的約定,我答應
妳我一定會想盡辦法求盟主 讓我回到銀時空的」

阿香:「有你這句話,就夠了。脩」

脩:「在我能回去之前好好照顧自己,阿香。還有我愛妳」

阿香:「我知道。脩,那先這樣吧」

脩:「阿香,再見」


阿香:「飛馬上聯絡五虎將的其他人 貂蟬 小喬 會長 
請他們務必到會長家集合。我有事情要說」

飛:「是!大嫂」

飛按下了Siman打給了關羽

飛:「二哥,大嫂有令,請各位兄弟 二嫂 小喬 會長
到會長家集合 大嫂有事情要宣布」

羽:「是,我知道了」


(會長家客廳)

劉備已先行被阿香支開

阿香:「我是要告訴你們有關於你們大哥的事情」

羽:「大哥不是回來了嗎?」

飛:「那才不是大哥呢…」

超:「他不是大哥他是誰?」

阿香:「他是劉備沒錯,可是之前跟我們朝夕相處的卻不是「
真的劉備」

忠:「大嫂 我不太懂妳的意思耶」

會長:「阿香?你的意思是之前那個劉兄不是劉備?」

阿香:「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眾人震驚… 只有飛很鎮定

會長:「什麼?你說他是從別的時空來的?」

飛:「正是!大哥是因為帶金時空的朋友來到這裡
因為大東掉落的一個銅板,最後導致成大石頭壓傷
了我真正的大哥,所以我才叫大哥留下來,而大東
她們就把真的大哥帶回金時空療傷。現在真的大哥
回來了~他並不是我們之前那個敬愛的大哥。」

羽:「飛…你」

飛:「二哥,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要求大哥
留下來的,只是你這麼重義氣和誓言,一定會自我
了斷」

羽:「我能了解的。那個叫做呼延覺羅‧脩的大哥
對我們的好,我心裡是明白極了」

會長:「不知,阿香告知我們的原因是?」

阿香:「我聽到他要利用大家稱霸天下!」

會長:「果然,我就在想之前的劉備怎麼跟傳聞中
的劉備不太一樣~原來真的不是同一個人阿…」

雲:「大嫂,我們該怎麼做呢?」

阿香:「靜觀其變吧」

阿香的Siman突然響起…

孫策出現在阿香的Siman上

孫策:「我的好妹妹阿,我有一個壞消息要告訴妳」

阿香:「大哥?怎麼了嗎?」

孫策:「父親有令,要你趕快回江東,嫁給袁紹。」

阿香:「大哥,連你也罩不住我了嗎?」

孫策:「我的好妹妹阿,大哥我也很想幫你,但是父親
這次不容許任何任幫助妳阿」

阿香:「大哥,你是知道的這輩子我除了劉備誰也不想嫁

孫策:「我的好妹妹,大哥真的無能為力。妳還是趕快回
到江東吧,不然父親要發動勢力,讓五虎將他們成為十惡
學生!」

阿香:「看來父親這次是鐵了心,要讓我嫁給袁紹,我知
道了 大哥。我明天就回去」

飛:「大嫂…這該怎麼辦?」

阿香:「飛,你能不能答應我,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脩?」

飛:「大嫂,這件事情恕我不能從命,大哥離開時有交代
絕對不能讓大嫂嫁給袁紹。」

阿香:「脩現在在鐵時空,盟主不讓他回來。他能怎麼辦
?」

飛:「大嫂,總之這件事情我會跟大哥講,大哥能不能趕
回來。這我不敢確定…但你和大哥的這段戀情,張飛我就
算賠了命,也要守護著」

忠 超 雲 羽:「我們也是!大哥對我們的好,我們忘
不了 大哥和大嫂的情,我們就算是死也要守住!」

阿香:「大家…我明白了,但我還是得回到江東,其他的
走一步算一步吧」

飛趕緊跑去房間拿起了跨時空手機,又跑回了客廳


飛按下了按鍵,並把手機轉成3G

脩:「飛,怎麼了」

飛:「大哥,我有一個壞消息要告訴你」

脩:「什麼事情?」

飛:「大嫂他的父親逼他江東嫁給袁紹」

脩:「什麼?阿香呢?」

阿香:「脩」

脩:「阿香,所以你要回江東嫁給袁紹是嗎?」

阿香:「是,父親下了重話,如果不回去,就要
把五虎將和大家 列入十惡學生~為了大家,我不
能不回去阿」

脩:「你放心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回銀時空的」

阿香:「恩」

脩:「妳一定要等我,知道嗎?」

羽 忠 超 雲 :「大哥,」

脩:「二弟,忠 超 雲 你們也知道了? 」

羽 忠 超 雲 :「恩」

脩:「好了,我不多說了。我得趕快去說服盟主」

(隔日)

阿香:「各位,你們多保重了!」

貂蟬 小喬 :「阿香」

三個女孩抱成一團…


飛:「大嫂,我看還是我們跟妳一起回去吧,這樣
如果孫總校長要叫你們袁紹結婚,我們也好知道
能通知大哥」

阿香:「恩,那好吧」

五虎將 小喬 貂蟬 會長 就跟阿香一起回到了江東

(孫總長家)

孫堅:「阿香,妳總算肯回來了,是帶了朋友要來參加
你的婚禮嗎?」

阿香:「老爸,為什麼要逼我嫁給袁紹?你明明就知道
我根本不想嫁給他!」

孫堅:「阿香,別忘了這是妳小時候答應的事情,現在
袁紹想要你遵守約定,父親我又能說些什麼呢?」

阿香:「老爸,真的沒辦法了嗎?」

孫堅:「有是有,如果拒婚免不了一戰,現在我們實在
沒辦法跟袁紹他們戰爭啊!」

阿香:「老爸,我們孫家加上五虎將,還是打不贏嗎?
如果我們能打贏袁家,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跟袁紹那個討
厭鬼結婚?」

孫堅:「可以這麼說,這樣實力還是相差太大,女兒阿
為了我們孫家的未來,還是請你委屈一點吧」


阿香:「我一定會想到辦法的!」

﹍﹍﹍﹍﹍﹍﹍﹍﹍﹍﹍﹍﹍﹍﹍﹍﹍﹍﹍﹍﹍﹍﹍﹍﹍﹍﹍﹍﹍﹍﹍﹍﹍
下回預告:孫家和袁家,即將在3日後讓阿香和袁紹結婚,脩能趕得回來
嗎?能阻止這場婚禮嗎?
﹍﹍﹍﹍﹍﹍﹍﹍﹍﹍﹍﹍﹍﹍﹍﹍﹍﹍﹍﹍﹍﹍﹍﹍﹍﹍﹍﹍﹍﹍﹍﹍﹍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所以【請多多回覆】
( ̄︶ ̄)
覺得好看的話 請記得幫我【推一下】
﹍﹍﹍﹍﹍﹍﹍﹍﹍﹍﹍﹍﹍﹍﹍﹍﹍﹍﹍﹍﹍﹍﹍﹍﹍﹍﹍﹍﹍﹍﹍﹍﹍


以後一個禮拜會新增【2】篇文章。
【星期六】固定新增
我在想另外一篇到底是要【禮拜三】還是【禮拜五】po~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給點意見吧^^ 哪天妳們覺得比較好

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同人小說的支持 ﹋
也請大家不要吝嗇回覆和推推

(一個禮拜只能增【2】篇文是因為,我明年一月底就要學測了
所以呢~我是抽出時間寫文章,別看一篇短短的,邊想邊寫就花
了我不少時間呢!~不過寫文很開心,希望大家能了解﹋)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