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此篇文章 為【吸血鬼戀人】同人小說,但此篇以【男主角】角度在看故事
←連結請點  ←連結請點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房裡)

我無力的看著妳沉睡而虛弱的神情,是我的沒用。才讓妳受到這樣的傷害…是我對不起妳。

「卡萊爾,她還好嗎? 沒有生命危險吧?」我擔憂的望著她

「她還好…只是失血有點過多,不過還好我已經替她輸血了。而且她遭受了很大的驚嚇。脩,所
以我建議你,還是他讓遺忘吧。這種記憶會使她每日每夜都做噩夢的」

「我知道了,你們都先出去吧」我的臉整個垮了下來…

看著妳虛弱的臉龐,心為什麼有隱隱作痛的感覺?到底為什麼妳讓我感覺這麼特別?阿香。但對
不起,我必須遠離妳了,為了避免妳再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必須和妳保持最大的距離。原來在我
眼裡妳很特別,因為我居然發現我有點「割捨」不下妳。我答應妳這會是最後一次,我知道我無
法讓妳離開這班級,讓我會遠離妳。我會默默的保護妳… 對不起了,阿香。

我咬破了自己的手指,把血液抹在阿香的脖子上。她脖子上的齒痕消失不見了。這是貴族吸血鬼
特有的特殊能力。阿香 忘記這一切可能會讓妳痛苦的記憶吧,我輕輕的把手放在了阿香的頭上

〔謎之聲〕 純血種貴族擁有的特殊能力,血液-可以治療任何傷口。 還有可以讓人遺忘的能
力,當然不只只有這些,這只是一小小部分的能力而已。

我輕撫著妳那漸漸恢復血氣的臉龐,妳不知道此刻我的心有多麼的疼…這是什麼感覺?好熟悉。
是…心疼嗎? 看著妳臉龐稍稍抖動,我快速的收回了雙手。

「痛… 為什麼頭好痛。這裡是哪裡?」妳慢慢張開雙眼,疑惑的望著這四周

「這是我家,葉赫那拉‧宇香」我冷淡的回應著,我非常清楚我不能表現任何情感,她很聰明,
她會看穿我的

「為什麼我會在你家?而且為什麼我昏倒前的記憶只停在澈哥哥來找我時?」妳疑惑的望著我

「這我就不知道了,我才剛走出校門沒多久就看到妳倒在地上了。只好把妳帶回家讓妳休息」

「是這樣阿,謝謝你,脩。」她的臉龐洋溢著笑容

「這沒什麼。」 我很抱歉我只能一次又一次把回答冷冷的丟還給她

「你變臉永遠比翻書更快,面具戴久了…可是會疲憊的喔!謝謝你的照顧,我想我該回家了」
她轉身 突然停在我小時候的照片前

「我送妳吧。妳現在身子還很虛弱呢… 阿……香。」

「你是那男孩嗎?」 她認真的指著照片中的我 回頭看著我

「怎麼了?你見過我嗎?」

「我想想喔,恩,我有看過你阿… 好像是…我五歲時候的生日會吧,我記得那時候我很頑皮,
爬到樹上去玩,然後不小心跌了下來,那時候有一個小男孩,看著哇哇大哭的我,不停的安慰我
,結果我卻哭個不停,他很努力的逗我笑,最後還送了我一個項鍊呢。然後我停止了哭泣,笑著
親了他一下」她微笑說著

「原來妳…是那個小女孩。」我震驚的望著她

「可是從那次生日會以後,就再也沒看過你了。害我失落了好久。 你看…」阿香把藏在衣服裡
的項鍊拿了出來,這可是我的寶貝…我不許任何人碰它呢。

她的臉龐多了青澀的紅暈。像是在回憶什麼很好的回憶似的。為什麼那個小女孩是她?我不能愛
人類。可是我的心早在5歲就已經給了她。多麼諷刺… 吸血鬼貴族一旦愛上人類,會失控的。
我到寧願自己永遠不要知道這事實,這樣對她或者是我都是好的…可惜命運捉弄人。

「我送妳回家吧。」我冷淡的說著

「是不是我又說錯了什麼啊?為什麼你總是變化那麼快,快到讓人無法反應」看著她失落的神情
,其實我帶著些許的疼惜,但我不能表現出來。

「讓我給妳一個忠告,聰明的話…最好離我越遠越好。」

「真是對不起喔!我這個人一點也不聰明。對我好奇的事情,絕對不會輕言放棄的。等著看吧,
脩。我一定會知道你這樣背後的原因是什麼…」她露出燦爛的笑容

就是這個微笑,融化了我冰冷的世界-也是從那一天起,我打算用盡我的全力,保護的那個小女
孩- 為什麼是妳。 妳知不知道,妳和我相處會很危險-我在等待的人是妳,我建立起的冰冷
城堡,也是在等待妳。 可是…我不能愛妳阿。 我會害妳置身於危險之中,如果是這樣,我不
要- 我寧願我在你的世界裡消失。那是我愛妳的方式,不管妳接不接受-那就是我愛妳的方式

「隨便妳。 走吧,反正我是不可能讓妳知道原因的。」

「脩,我的感覺是不會錯的」妳自信的說著

「我真的對妳接下來想說的話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妳就乖乖得閉上嘴巴,讓我安全的送妳回家
就好,可以嗎?」我拉著她的手走向我的愛車…離開吧,這或許是我第一次拉著妳的手…也是最
後一次。

「欸,麻煩你要拉人輕一點好嗎?很痛欸。」她帶著有些痛苦的神情

「對不起」我鬆開了手

到阿香家的路途其實非常短…而且我現在很想讓她離我越遠越好,所以我又騎得特別快。那是什
麼樣的心情?把心愛的人送走…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不管怎麼樣謝謝你,今天照顧我。也謝謝你送我回家…脩。明天見吧」她緩慢的走進了家門

『目送妳離去的背影,我是第一次感覺到什麼感覺叫做「心痛」。我從來不能理解那樣的情感,
即使我常常看著兄弟們談著戀愛。我的心始終沒有開放讓人進入-是因為那顆心早已遺失了。對
不起,從今以後我只是奮力的推開妳…儘管妳會受傷、或許會失落。但…為了保護妳不被傷害,
要我當壞人也沒關係。那是我唯一能愛妳的方式…』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