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通知請+FB ~~ 請記得告知我 謝謝配合^___^)
要+FB 收到發文通知 【請點旁邊可愛的小圖】>>>>
本篇是最新創作 !!!!!  應該算是《永恆之美》的番外篇吧。是【瑋策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前世今生,前世因後世果。我們循著前世的輪迴,來到了今世。『就算哪天我不存在了,我會
化成風 化成雲 化成天空 永永遠遠在妳身旁守護著妳』 前世的誓言曾經繚繞在你我的耳
畔旁,今世我們忘記了前世的一切,但為什麼而生卻從來沒變過。我們約定了生生世世相守,
約定了不管走過了幾世也要尋找彼此然後相愛。前世你早走了我一步,今生我要你加倍對我好
來償還我們的愛。今生我們已忘卻了前世離別的苦痛-卻在命運中尋找。這是我們的約定,永
恆的約定,『說好了生生世世相守,說好了生生世世永遠相愛。』我們循著命運的脈絡,來到
了彼此身旁…隨著命運的誓言,生命的起起伏伏,我們相遇了… 阿策,前世你丟下了我先走
了今生,你要陪著我。這一次我不想在孤獨的承受失去你的痛。


喬瑋涵-喬瑋轉世投胎的現世…活潑開朗的她,可是她們學校票選的校花之一,但從沒聽說她
有接受任何人的追求。

喬倩熙-喬倩轉世投胎的現世,活潑可愛的她,是今年剛進學校的大一生,也是喬瑋涵最疼愛
的妹妹,有著無比的好奇心。

藍祤澈-孫策轉世投胎的現世,陽光男孩的他,亦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之一,熱音社的社長,對
音樂有著極大的熱愛,擅長的樂器,吉他和爵士鼓。

藍祤瑾-周瑜轉世投胎的現世,比他哥哥來得更加陽光,兄弟倆都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之一,熱
音社的副社長,最大的偶像便是自己的哥哥,擅長的樂器,吉他。


「姊,大學新生入學還真無趣欸!但是我對社團博覽會還滿有興趣的」站在我旁邊活潑亂跳的
女孩兒,是我的妹妹-喬倩熙。我都叫她小倩拉。我今年20歲,我叫喬瑋涵,我妹妹她19
歲,這對她而言其實是很不一樣的一年。畢竟這事她升上大學的一年,身為姊姊的我當然要好
好陪陪我妹妹,何況,我們有考上了同一所大學

「妹,妳是看上了哪個社團啊?我大一新生入學沒看見什麼有趣的社團啊!」我疑惑的望著我

「就是熱音社麻,姊…妳沒注意到熱音社的男生,很帥氣嗎?姊,陪我一起去好不好?」我妹
又開始對我撒嬌了,真是受不了

「好啦好啦!妳不要再煩我了,我陪妳去,好嗎?但是先說好 如果我沒興趣,不准勉強我!
」我得先跟她說清楚,雖說小倩是我最疼愛的妹妹,但我也不希望養成她嬌縱的個性

(熱音社)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我的傷和眼
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這歌詞聽起來好熟悉喔…

「哥,有人來了耶。那女孩,不是全校最風靡的那個人物…喬瑋涵?」

「啊?誰阿,聽都沒聽過。」

「哥,你是玩音樂玩瘋了喔?她可是全校票選最美的女孩耶!對了,她旁邊的是誰啊?」

「不好意思,我想了解一下熱音社這個社團,可以麻煩你替我解說嗎?對了,忘了介紹我是喬
倩熙,你可以叫我小倩就好。 這位是我姊姊,喬瑋涵。」真搞不懂為什麼我妹會對熱音社有
興趣

「妳好,我是藍祤澈。這你就問對人了,我是熱音社的社長,你可叫我阿澈就好了!」

「姊,妳不跟人打招呼嗎?」我妹轉身問我

「好啦,我知道了。 你們好我是喬瑋涵,妳們可以叫我瑋瑋就好了。」

不知道怎麼搞得,總覺得阿澈這個好耳熟,好像在哪聽過?算了…我不記得我有見過他,應該
只是錯覺吧…

「我是藍祤瑾,是澈的弟弟!你們可以叫我瑾。」他是個看起來活潑的人,只是不知道怎麼搞
得,總覺得他一直再看我妹…

「嗯,熱音社基本上就是玩音樂的社團。還有,我們會教新進來的成員她們想學的樂器,當然
不是我一個人什麼樂器都會拉,就是社團的人會教妳們。怎麼樣?有興趣嗎?」

「姊,好像很好玩欸!妳要不要一起加入,陪我玩玩看啊?」我妹又使出了大絕招,真是拿她
沒辦法,從小就是這樣…我大概是最疼她的人了吧

「小倩,看到妳那表情我就知道妳要說什麼了,好吧!但我先說~我只是願意陪妳一起試試看
!到時候姊如果不想學,妳可別再來逼我」我搖搖頭

「不知道妳想學的是什麼?瑋瑋… ?」藍祤澈笑容洋溢的看著我,那種感覺很親切,感覺很
像是認識他認識了好久好久

「爵士鼓或者吉他吧,我覺得這兩樣好像滿有意思的」我微笑著

「那妳呢?小倩…」藍祤瑾一臉好奇的望著我妹

「吉他…好像滿有意思的欸!」我妹的表情都已經亮起來了。

「好吧,我先代替熱音社所有成員歡迎妳們的加入,爵士鼓和吉他,剛好是我的強項,如果妳
不介意,我可以教妳」藍祤澈微笑望著我

「嗯,謝謝。」

「我可以教妳喔,小倩。」藍祤瑾開心的望著我妹那邊,這傢伙表現的也太奇怪了,不是這樣
就對我可愛的妹妹有興趣吧?

「好喔,謝謝你!瑾~以後就請多多指教摟

好奇怪的感覺…這個男生,我對他明明沒任何印象,也不記得自己認識他…但為什麼感覺那麼
熟悉?為什麼…好奇怪的感覺。我的心情開始有著奇異的改變,他究竟是誰,為什麼我的意識
很明確的再告訴我,我認識他?

「瑋瑋、小倩 那你們明天在打電話給我吧,我們還得先忙著招募社員,這是我的電話」澈的
笑容很燦爛,遞出了他的名片

「哥,這可還是第一次你對女孩這麼親切欸!滿有意思的」

「你少囉嗦啦!你自己不也一樣?」

「姊,那我們就明天在去社團看看吧!姊 我聽說妳是學校風雲人物了喔,我好驕傲喔,有這
樣的姊姊。」小倩又在對我撒嬌了,她是我最疼愛的妹妹。也是拉,畢竟從爸媽離開後,我們
就一直相依為命,我好希望,她能找到真正愛她的人,好好保護她

「哀,這種事情哪有什麼好驕傲的阿,妹。 走吧!姊帶妳去妳的系所大樓晃晃,順便替妳跟
妳的同學和學長姊們打招呼吧」我露出無奈的笑容

「那,我們就先去忙摟!再見」澈禮貌性的跟我們道別

『循著生命的脈絡,我們相遇了。失去前世記憶的我們,還能在茫茫大海中,找尋找心中的那
個唯一嗎?是命運又再次把我們牽扯再一起。我們沒有前世的記憶,還找得到彼此嗎?』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