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


﹍﹍﹍﹍﹍﹍﹍﹍﹍﹍﹍﹍﹍﹍﹍﹍﹍﹍﹍﹍﹍﹍﹍﹍﹍﹍﹍﹍﹍﹍﹍﹍﹍﹍﹍﹍﹍﹍﹍﹍﹍﹍

「懵懵懂懂的慢慢甦醒,我看見你冰冷的臉,為什麼…在你臉上我看到一絲絲的擔憂?是我看錯
了嗎… 奇怪?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這裡又是哪裡?」


解決了 查理曼‧准後,脩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裡。 他不知道自已為什麼會這麼擔心一個人
? 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房裡-)

脩:「羽、飛,葉赫那拉‧宇香怎麼樣?」

 

羽:「大哥,別緊張。我早已派人管家請了吸血鬼界最具權威的醫生-卡萊爾‧庫倫,放心。
不會讓葉赫那拉‧宇香有事情的。」

 

小蟬:「羽,千萬不能讓阿香有事情喔! 我跟小倩和瑋瑋 已經認定她就是我們的姊妹了」

羽:「我相信大哥也不會允許自己讓阿香出事情的。 小蟬,妳就別擔心了。 大哥,我們就先

出去了,你留下來照顧 阿香吧。」

 

脩:「恩,等等叫卡萊爾來找我一趟。 我想問問阿香的情況如何」

 

羽:「恩,大哥- 別那麼緊張! 卡萊爾已經把阿香的傷口處理好了…只是… 她有記憶,該
怎麼辦才好呢? 還有…齒痕。」

 

脩:「這件事情我會處理,羽、飛、小蟬,你們都出去吧。不准任何人進入打擾阿香的休養」

 

飛:「嗯!大哥~那我們就先出去了。」

 

脩靜靜的看著臉色慘白的阿香,心中一點不捨的情感,用手輕輕的摸了阿香的臉頰,並輕聲低語
著:「對不起,是我不該讓妳陷入這種危險之中。 我該明白我們是屬於不一樣世界的人,不該
和妳這麼靠近才對。」

脩輕輕的咬破自己的手指,把血滴在阿香的傷口上。 阿香因被咬的齒痕,神奇的消失了。

 

脩:「我不想讓妳記住,這件事情。 我怕只會讓妳傷得更深更重…所以忘記吧。」脩輕輕的把
手放在阿香的頭上。

 

〔謎之聲〕 純血種貴族擁有的特殊能力,血液-可以治療任何傷口。 還有可以讓人遺忘的能
力,當然不只只有這些,這只是一小小部分的能力而已。

阿香緩緩的從昏迷中清醒,慢慢的張開了眼睛:「這裡是哪裡?感覺頭痛痛的,又空空的」

 

脩:「這是我家。 剛剛妳和妳的澈哥哥離開之後,我在街上晃的時候看到妳昏倒在地,我就先
把妳帶來我家休養了」

 

阿香:「噢?我怎麼一點記憶都沒有… 澈哥哥? 我不是很久沒見到他了嗎?」

 

脩:「看來你是昏迷到頭腦都壞了啊?」 脩藏住一點點喜悅的情緒,是的- 他在測試,阿香
是不是還記得 那些記憶,他-不想讓她記住任何有關吸血鬼的記憶。這,只會讓她陷入更深的
危險。

 

阿香:「你還是這樣… 戴著冰冷的面具,都不會累的嗎? 恩~我該回家了,不然釉奶奶會擔
心的」 就在阿香轉身起來的那一刻,她看見一個熟悉的小男孩照片

 

脩:「讓我送妳吧,妳一個人回去-我不太放心。 到時候又昏倒在街上誰救妳啊?」

阿香指著照片中的小男孩:「那是你嗎?那個小男孩…」

 

脩:「恩,怎麼了嗎?你看過我小時候?」

 

阿香:「恩,我有看過你阿… 好像是…我五歲時候的生日會吧,我記得那時候我很頑皮,爬到
樹上去玩,然後不小心跌了下來,那時候有一個小男孩,看著哇哇大哭的我,不停的安慰我,結
果我卻哭個不停,他很努力的逗我笑,最後還送了我一個項鍊呢。然後我停止了哭泣,笑著親了
他一下。」

 

脩一臉震驚:「妳確定?妳確定妳說的人是我?」

 

阿香:「那當然,可是從那次生日會以後,就再也沒看過你了。害我失落了好久。 你看…」
阿香把藏在衣服裡的項鍊拿了出來

 

脩:「恩,這的確是我的項鍊沒錯。原來妳就是那個小女孩!」脩不敢相信那女孩竟然就是阿香
!這世界真的太小了。

 

阿香:「你好像很驚訝? 其實那次之後,我一直都沒忘記你。但你在也沒出現過了,要不是今
天看到你的照片,我可能也想不起來了吧。因為澈哥哥之後一直陪伴在我身旁。雖然他現在已經
有他心愛的婉兒姊。只是,澈哥哥對我來說-也只是哥哥而已。」

 

「原來,你就是我在找尋的那個女孩…? 為什麼,偏偏是妳。 為什麼?」

 

脩忍住了驚訝的神情並說:「我送妳回家吧!」 馬上恢復了以往的冰冷神情。

 

阿香:「你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的確,跟我認識的人很不一樣,沒有那麼容易好看穿。」

 

脩:「聰明的話,最好離我遠一點。我們不該是可以成為朋友的人。」

 

阿香:「很抱歉,我從小就是個好奇寶寶。像你這麼特別的人,我想跟你當朋友」

 

脩:「妳… 算了,隨便妳! 反正我不會跟妳當朋友的」

 

阿香:「你話先別說的那麼早,相信我。我們一定會成為朋友的」 阿香露出了溫暖的微笑

 

「就是這個微笑,融化了我冰冷的世界-也是從那一天起,我打算用盡我的全力,保護的那個小
女孩- 為什麼是妳。 妳知不知道,妳和我相處會很危險-我在等待的人是妳,我建立起的冰
冷城堡,也是在等待妳。 可是…我不能愛妳阿。 我會害妳置身於危險之中,如果是這樣,我
不要- 我寧願我在你的世界裡消失。」

 

脩:「為什麼不肯聽我的勸告?我的世界-妳是無法介入的。」脩冰冷的神情,盯著阿香看。

 

阿香:「我無法告訴你是為什麼? 只是對你很好奇,而且…覺得你很特別? 也或許是想找回
小時候的感覺?」

 

脩:「小時候的感覺? 是什麼感覺?」

 

阿香:「我不是很會形容那感覺耶,就是很特別。 這我的世界裡,對我而言-是個很特別的人
。 你…讓我感覺很陌生,又感覺很熟悉。 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我不能明說的感覺,或許在我當時幼小的心中,你-就是我的初戀。雖然相識只是短暫的幾分
鐘,感覺就好像熟悉了幾個世紀。」

 

脩:「好了,不要再說了。 我載妳回家吧。」

 

「聽著妳說的感覺,我也慌了。 或許,妳和我是一樣的感覺吧。 我,會遠離妳的世界的,這
是我能給妳的最後疼愛。」

脩拉著阿香的手,快速的到了停著他愛車的地方。

脩:「抓好了」

 

阿香:「我知道。你根本就是飆車一族的麻~」

 

脩騎車的速度,十分快速,他把油門催到了底,不到15分鐘就到了阿香的家。這條路本來該騎
半個小時的。

 

阿香:「先生!拜託你,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騎這麼快。」

 

脩:「你回家好好休息吧。」 脩說完話,就快速的騎著車 消失在阿香的眼前。


「為什麼,當你離開時-我感覺到一點點的失落? 不,這一定是錯覺吧。我怎麼可能會…」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