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人物介紹摟 :)
不過少部分的人 因沒有照片 所以就先這樣摟 :)

XD 這我今天弄好久 :(
先來個人物介紹摟  :D

要支持我的新文喔 !
【雖然1/30號 才會發文】

[★] 想要發 《永生》 通知你的,請到公告區留言! Thanks!

[★] 至於主軸方面呢,打算是以Breaking dawn( 破曉) 結尾開始  
是敘述 Bella 變成吸血鬼後 以後的生活。由於我原文小說只看了一集
,所以之後都會是我自行想像XD。 不過這禮拜要去看新月
應該會多一些不同的想法! 

我會以Bella的角度來描述這故事

[★] 【好看請動動你的手指 ,推一個吧】




(A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