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完結篇噢  XD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摟
在這也要先跟大家告別一下~因為我要封文了噢,在學測結束以前
不會在有新的文章發出 。 (創作)- 可能會新增心情小語吧
考完學測後會新增【暮光之城-永生】 以及【會長&瓔戀】
想要繼續支持我的朋友們,請記得要到公告,回覆我噢 ﹋

[★] 要我發新文通知妳的,【請到公告區回覆】*記得登入
我會刪掉前面回覆我的人噢 
因為這樣 我新增別的文時,才不會搞錯 要通知誰。
所以呢,如果希望我發新文通知你的:)【請回覆於公告】

妳們的回文是支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
世紀之戰,展開。眾人究竟能不能打贏魔界之王和魔王?眾人的命運又會
如何呢?
﹍﹍﹍﹍﹍﹍﹍﹍﹍﹍﹍﹍﹍﹍﹍﹍﹍﹍﹍﹍﹍﹍﹍﹍﹍﹍﹍﹍﹍﹍﹍﹍﹍

銀時空,充滿著詭譎的氣息。寧靜的讓人感到害怕,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會長家-)

脩:「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感到好不安啊!」

夏天:「脩,越是平靜我們越該小心吧,敵人,可能在暗處偷偷窺伺著我們

脩:「我知道,但盟主沒有下進一步的指令。」

夏天:「我想是盟主叫我和寒來的目的,就是為了幫助你們吧。畢竟這事關
十二時空的安全…」

五虎:「大哥,那現在我們該怎麼辦?難不成乖乖的等敵人攻擊?」

脩:「目前也只能這樣了吧,除了上次跟我們交手的魔界之王,還有銀時空
的魔王。 這場戰,實在是很難打… 但我們有非贏不可的理由。」

阿香握著脩的手…

阿香:「脩,我們可以的。 我們大家一定能攜手度過這次的難關的!別忘
了,你還有我在。」

脩:「我知道。」


外面似乎越來越不寧靜了,大戰即將展開-

(魔界)

燄:「父親,我們現在是準備跟那些人開戰了?」

謎:「是阿,燄兒。這世界就快是我們的天下了…」

燄:「父親,我替你準備一頓午餐好嗎?」

謎:「燄,當然好摟。我可沒吃過我兒子的手藝好不好呢」


燄心中os:「父親,對不起。」

(鐵時空-)

盟主:「看來,世界大戰要展開了。也不知道脩到底有沒有辦法能打贏這一
場硬仗。」

阿公:「盟主,兒孫子有兒孫福。就算命中注定,我們要被魔界滅亡。那也
是我們的命阿…」

盟主:「阿公,我們該不該派人去幫脩啊?」

阿公:「盟主,這個就要由您決定拉。」

盟主一臉若有所思,沒有繼續和阿公的話題…

(銀時空-)

眾人走出會長家,卻驚然發現江東軍在外面…

阿香:「大哥?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孫策:「我的好妹妹阿,我是來保護妳的阿」

阿香:「是父親派你來的?」

孫策:「是阿。最近外面世界越來越不平靜了,父親要我來保護妳。」


忽然,有好幾支箭射過來…

阿香:「大哥,小心!」

脩:「神風斬 嗚拉巴哈 斬 」

董卓和呂布出現在眼前…

董卓:「就憑你們的雕蟲小技,也想打敗我?我的好兒子耶~你說他們會不會
太愚蠢了?」

呂布:「是阿,父親。 就讓我們聯手送他們下地獄吧」

董卓:「十惡不赦訣」

董卓召喚出了6個魔,而且威力比先前更強…

董卓:「我的乖兒子耶,還有你們六個通通給我上…讓他們下地獄吧。哈哈哈
,五虎 劉備 孫策 孫尚香 曹操!今天就是妳們的忌日了。」

夏天:「哇?長的還真像我阿公呢~但是呢。我還是一樣不會放過你的!」

董卓:「你算哪蔥? 竟然敢這樣跟我講話,等? 怎麼會有兩個孫策?」

脩:「夏天,別再跟他解釋了啦! 快點打他~」

夏天:「收到了 , 師父。」

脩:「兄弟們,攻」

五虎:「是!大哥。」

夏天拿出他的鐵克無極 開始彈奏起樂章…

董卓:「哼!雕蟲小技也敢拿出來獻?你們以為我還是之前的董卓嗎?我現在
可是銀時空的魔王了。 還會怕你那小小的吉他嗎?」

六魔 和 呂步發動攻擊 …

阿香:「灼熱爆炎…」

六魔以及呂布被打傷,但又馬上站了起來。

董卓:「孫尚香阿,一段時間不見,變強了嘛~。」

阿香:「董卓,別廢話了吧。等等輸了可是很難看的…」

董卓:「你這個黃毛丫頭也想打贏我?別笑掉我的大牙了」

董卓伸掌往眾人方向打去…

脩:「銷爾特嗚拉巴哈」

防護罩抵擋了大部分的攻擊… 但眾人 還是被打傷了…

董卓:「不錯麻~我看我跟魔界之王聯手!你們要怎樣打贏?」

謎:「兄弟,找我嗎?」

董卓:「你終於來了阿,魔界之王-謎。」

謎:「臣服在魔界的子民們阿,為你所存在的地方,聖戰吧~喚」

一時之間又出現了很多魔…

脩:「這情況很不妙!兄弟們,攻吧!誓死也要打贏這場仗!」

五虎:「是! 大哥」

羽:「行天破,行天迫,行天魄」

飛:「八蛇破」

超:「虛彌拳」

忠:「御天十二連發」

雲:「風起雲湧」

曹操:「龍蟠虎踞」

孫策:「焰陽掌」

寒:「飛映殤德FILLINTHUNDER 嗚拉巴拉」

阿香:「絕對零度」

脩和夏天 彈著 青紅紫電以及鐵克無極 。

魔界的人的確被打傷不少,但董卓和魔界之王依然毫髮無傷

魔界之王:「你們就只有這樣而已嗎?這樣也想打贏我們?也不去秤秤自己幾
兩重」

魔界之王和董卓 聯手發動攻擊 :「梅杜莎之怨」

強大的攻擊力朝著眾人而去,這一擊 可是致命的一擊 忽然…

炎:「力量之壁」

(力量之壁-能夠阻擋強大的攻擊力。但並無法完全阻擋-只能阻擋40%)

眾人被這一擊 打傷在地…

阿香:「大伯」

炎:「謎,好久不見啊!」

謎:「炎? 哼!你是來阻止我的? 就憑亞歷山大‧家族?」

董卓:「原來是 亞歷山大‧家族的人? 難怪上次見到你時,覺得你的能力
這麼強!」

炎:「謎,這一場戰。我非贏不可! 你就省省力氣吧~」

謎:「炎,別以為我不知道。力量之壁,只能使用一次。我倒要看看你還有什
麼能耐?」

魔界之王和董卓:「梅杜莎之怨 恨」

炎:「神聖之光-」

魔界之王和董卓聯手的攻擊越演越烈,魔界的子民也越打越起勁。眾人負傷在
身,實在很難跟他們抗衡 …

魔界之王:「炙烈爆破」

眾人吐血倒在地…

魔界之王:「你們想打贏我? 還早呢?」

:「等一下,還有我們鐵時空的首席戰鬥團東城衛-」

脩:「大家」

謎:「再來幾個,也只不過是送死罷了。」

夏天和脩 寒 回歸到東城衛的位子…

東城衛:「不戰到最後一刻,誰輸誰贏還未定呢!你這個驕傲的笨魔王!」

謎:「是嗎? 我到要等著看,誰亡?」

東城衛:「混元無極-」

羽:「行天破,行天迫,行天魄」

飛:「八蛇破」

超:「虛彌拳」

忠:「御天十二連發」

雲:「風起雲湧」

孫策:「焰陽掌」

曹操:「龍蟠虎踞」

阿香:「絕對零度」

魔界之王和董卓受到了不小的傷害…正當他們兩個要再聯手出擊時…

謎:「怎麼會…」

燄出現在他面前…

燄:「父親,對不起。我答應過瓔,不會讓你傷害他所愛的人的。」

謎:「燄兒你~」

柔:「謎,你到今天還不肯覺悟嗎?」

謎:「柔兒~妳不是決定拋下我們父子離開了嗎?」

柔:「要不是我還留在這兒,從小教導燄。燄兒現在不知道會被你教成什麼樣子!」

謎:「妳…」

柔:「放手吧,謎。 我想要的平凡生活,讓我們一起去別的世界擁有吧。」

燄:「父親,母親。 孩兒對不起妳們。」

柔:「燄兒,你已經做得夠好了!我們不會怪你的」

柔服下手中拿著的毒藥 。

柔:「謎,現在。你可以給我,我想要的幸福了嗎?」

謎:「我答應妳。」

柔 和 謎 躺在戰場上 一動也不動了…

燄來到 五虎的身旁 …

眾人:「你…」

燄:「我不為你們任何一個人,只為了守住我對瓔的諾言!所以我誓死也要
保護你們的安危」

董卓:「真是感人阿,就算沒有魔界之王,我也能送妳們下地獄!乖兒子耶」

董卓&呂布:「疾風迅雷 殺」

燄:「烈.迅速果斷」

兩股強大的力量互相對沖,從中間散播回兩方 …

董卓 呂布 被重力擊傷 。 眾人們,又再度承受重擊 跌倒在地…

董卓:「真沒想到你們還真有兩下子嘛! 但是,我絕對不可能放過你們的」

A-cord:「好啊!我們在看你能拿我們怎麼樣?」

董卓:「哼!口氣還真狂妄呢!我到要看看你們有什麼能耐。」

呂布:「義父,我們就別再浪費力氣跟他們說話了吧。直接送他們下地獄比較快」

董卓&呂布:「隕石重擊」

一堆隕石打落 … 眾人雖盡力打破那隕石,但因隕石數量實在是太多了,打傷了
不少人 。

寒:「好痛。」

夏天:「可惡!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董卓。」

董卓:「我等你啊! 哈哈 」

夏天拿起他的鐵克無極,彈奏著他為寒所作的曲子。

董卓:「我的頭,好痛。 乖兒子耶~ 還不快去幫爸爸殺了那些敵人!」

呂布:「是!」

呂布:「畫影騰空」

這一擊,狠狠打在夏天身上 。 夏天,吐的血濺了一地…

寒:「夏天!」

脩:「誰准你動我兄弟了!~ 呂布!」

呂布:「畫影騰空」 

:「等一下!」

呂布:「哪來的這麼多等一下啊?」

大東:「口氣很狂妄麻~自戀狂 可以跟你比了耶」

亞瑟:「自大狂~這時候還要來這套嗎?」

小雨:「好了!大東,亞瑟 。現在不是該吵架的時間!」

脩:「大東、小雨、亞瑟。 你們怎麼來了?」

大東:「兄弟有難,我們能不來嗎?何況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呂布:「哪來這麼多廢話!畫影騰空」

亞瑟 拿出他的石中劍 大東拿出他的龍紋鏊。 小雨則伸出他的右拳。

三人:「納命來!」 

此時夏天繼續彈奏著曲子 眾人 則在不斷的跟董卓以及呂布打鬥著。

燄:「時刻到了大家,在我發動最後一次攻擊時,請大家用全力在攻擊一次
董卓!」

眾人:「好」

燄:「黑夜水月 …」 這一擊 耗盡了燄的全部力量

眾人:「混元合極 。」

眾人的合擊引起了大爆炸  …

(宮本寶藏-誰能阻止少年武士赴死呢,他們聽不見-)

過了許久,大家 從地上慢慢醒來 。

夏天抱著寒 , 脩則抱著阿香 。

脩:「大家都沒事情吧?」

五虎:「是的大哥」

東城衛:「我們很好啦~」

大東 小雨 亞瑟 :「我們也很好」

脩:「兄弟們,謝了 。」

(密音傳入中-)

盟主:「脩。」

脩:「是,盟主。」

盟主:「恭喜你們合力擊敗了魔王。時空的危機暫時解除了!現在請你帶著
你那群兄弟們和阿香一起回到鐵時空來一趟吧」


脩:「大東,小雨,亞瑟 妳們怎麼跑來了?」

大東:「還不是金剛妹妹看了金筆客出的金筆點龍,告訴了我們。所以我們
才趕來的。」

脩:「那妳們現在要?」

大東:「我們要回金時空去了。金剛妹妹還在等亞瑟呢」

亞瑟:「自戀狂,別吵好不好!」

小雨:「脩,那我們就先走了 。」


脩:「兄弟們,盟主要你們和我一起回鐵時空一趟。」

五虎:「是大哥。」

羽:「可以帶貂蟬一起去嗎?」

脩:「應該可以吧 …」

會長:「大家先回家療傷再說吧。」

(會長家-)


會長:「華陀,快幫大家看看有沒有傷的很重…」

華陀:「是」

華陀巡視了一圈,發現眾人所受的傷都是很嚴重的皮肉之傷,還有不少的內傷。

華陀:「會長,眾人所受的傷都不輕呢…看來是需要一段時間好好調養了~」


(密音傳入中-)

盟主:「脩,大家都還好嗎?」

脩:「是,盟主。只是都受了不小的傷害…需要時間療養」

盟主:「脩,夏天,寒 還有東城衛 阿香 眾人們,你們先到鐵時空再說吧。」

脩:「盟主,一定要怎麼趕嗎…兄弟們都還負傷在身。」

盟主:「總盟主要親自見你們,還有。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總盟主同意你和阿香
再一起了。」

脩:「盟主,你說的是真的嗎?」

盟主:「當然摟~」

脩:「那兄弟們的女朋友,也可以一起去鐵時空?」

盟主:「可以拉~反正一下子就要回到銀時空了嘛~總盟主應該不會怎麼樣才
是」

脩:「我明白了,盟主。」


脩:「兄弟們,盟主要我們馬上到鐵時空。時空總盟主要見我們」

會長:「可是大家的傷…」

脩:「會長,我們可以一起帶華陀過去沒關係。還有小喬、貂蟬也可以一起去」

小喬:「那,公謹也能一起去嗎?」

脩:「應該是可以吧。」


(時空之門外-)

眾人:「這個門,看起來很普通麻~」

脩:「別小看時空之門,它可是能夠穿越12時空。」


眾人一起走進了時空之門,回到了鐵時空。

(夏家-)

總盟主:「各位辛苦了,為了守護時空的秩序。多虧你們打贏了這一仗,暫時守護
了12時空」

眾人拱手… :「參見總盟主。」

總盟主:「大家別這麼多禮了。我只是想看看救了12時空的英雄究竟是何方神聖
,各位果然是少年出英雄啊!個個氣度非凡… 特別是你,呼延覺羅‧脩。你果然
沒讓我失望… 所以從今天起,你和阿香可以往返兩個時空。」

脩&阿香:「謝總盟主。」

總盟主:「沒事,我就先走一步了。」

告別了總盟主- 脩心中起了念頭 。 他下了這一生中很重要的決定~

脩:「夏天。你可以陪我出去一會兒嗎?」

夏天:「好阿,有什麼事情要我幫你的嗎?」

阿香:「那我也要一起去。」

脩:「不可以,你和兄弟們先待在家裡。好嗎?」

阿香:「好吧。」


脩和夏天出門買了點東西,兩兄弟討論著…當然也跟眾人都串通好了。
計畫著一個大驚喜!

(隔日晚上-)

阿香:「怎麼大家都不在啊?」

寒:「是阿,好奇怪喔」

阿香:「桌上有紙條。」

紙條上寫著:「我們大家一起到河堤了。妳們兩個醒來記得要來找我們」


(河堤-)

眾人已經做好準備,給這兩個女孩,一個大驚喜!

阿香:「脩呢?」

寒:「夏天呢?」

飛:「不知道大哥和夏天跑哪去了耶。」

忽然煙火聲響起 … 煙火照亮了夜空。和星星互相映襯…

兩個男孩捧著一束桔梗花- 來到了女孩們面前

阿香&寒:「這是…?」

脩一腳跪地,並說:「阿香~妳願不願意這輩子只牽著我的手走下去」
夏天一腳跪地,並說:「寒,妳願不願意讓我陪著妳走完這輩子」

兩個女孩接過花束,淚水滴落臉頰 。

兩個男孩,用手抹去了女孩的淚水…

脩:「小傻瓜,哭什麼。我說過,我這輩子只會妳娶。只會寵妳,只會愛妳。」

阿香:「這束花是?」

脩:「是桔梗花。桔梗花的花語是-真誠不變的愛」

阿香:「脩…」

這一夜,脩用滿滿的用心贏得了阿香的心以及阿香一輩子的幸福。

(教堂-)

阿香穿上美美的白紗… 這一天。是她和脩要完成終生約定的一天-

結婚進行曲響起- 這一天 是許多的人紀念日。

小喬和公謹 寒和夏天 阿香和脩 貂蟬和關羽 -
一對一對完成他們的終生大事,也許下了最深的承諾。

在神的見證下,見證了彼此至死不渝的愛情… 有情人忠成眷屬。
誰說幸福很難?能夠和自己心愛的人手牽著手平凡過完這一生,這就是最大的
幸福了。

(新婚之夜-)

脩看著阿香穿著美麗的白紗,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臉紅了…

阿香:「脩,你怎麼了臉紅了啊?」

脩:「沒…沒有阿。 只是妳今天真得好漂亮~你一定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新娘」

阿香:「脩也真是的。」

脩:「阿香,累了嗎?」

阿香:「有點,結婚還真是件累人的事情。但因為那個人是你,所以再苦再累
我也不怕…」

脩把阿香緊緊抱入懷中 …輕輕的在阿香的耳邊低語著

脩:「我愛妳,孫尚香。 這輩子就只愛妳一個…」

阿香:「我也愛你」

阿香輕輕的在脩的臉頰,吻了一下。

脩開始回吻,從唇、臉頰、肩膀、鎖骨慢慢吻下去 …兩人緊緊擁抱著。彼此
的衣服早已螁去,兩人用體溫溫暖著彼此。

阿香開始回吻,輕輕的就像微風輕輕撫過臉頰…

脩捧著阿香的臉龐… 給了一個最深的吻。

脩:「阿香,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能夠娶妳、能夠牽著妳的手、能夠緊緊
擁抱妳」

阿香:「脩。 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的幸福。」

脩漸漸加深對阿香的吻,手飄移到阿香的腰部。唇則是沒有離開過阿香的唇上
這一夜,兩人身、心、靈緊密的結合在一起。脩緊緊的抱住阿香。直到兩人沉
沉睡去- 這一夜,脩在阿香的身上留下的愛的印記。

兩人的靈魂,深深渴望著彼此。 就像是水對魚而言,是不可缺少的。沒有水
的魚,會無法存活… 對彼此而言,對方就是空氣。是每一天存活下來的基本
條件…是缺一不可的。 

愛情有酸甜苦辣攪拌著才能混合出最甜美的味道,一路上對彼此的包容、體諒還
有不曾減少的愛,說好要守護彼此的承諾 就算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相信我們
都能手牽手一起跨越 一起度過每個難題…只要你陪在我身邊,我就有勇氣能克
服每一個難題

阿香:「或許往後會有爭吵、不愉快。但我會緊握你的手,直到死神將我們分離
。遇見你,我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也許有風有雨,但我們的愛情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滿滿的愛情,一點一滴的回憶,等到我們都老了我還是要繼續
牽著你的手,一起回想著過去的甜蜜與美好。讓甜蜜永遠充滿我們的內心  
我愛你-呼延覺羅‧脩 。 這輩子我賴定你了…」

脩:「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會放開妳的手。說好了,要牽手走完這一生~
是妳,讓我從自己一個人的孤單王國中,被釋放。未來有妳的日子,我再也不孤
單了。從今以後,我的王國。就只有妳和我…妳在我心中的位置,沒有人能夠取
代-我會用盡一切的力量,守護我們的幸福,守護妳。這是我的承諾  
我愛妳-孫尚香 。 這輩子我只疼妳一個…」

〔謎之聲〕唉呀~點到為止就好。應該有未滿18歲的讀者吧 哈哈。
希望我寫得沒有太… XD


「要我離開妳(你),我寧願死」-
「你(妳)是讓我上癮的海洛因」-
「你(妳)就是我的生命」   -
「妳是我活下來的唯一理由」  - (很新喔 今天看New moon的台詞噢)

〔謎之聲〕最後在送上暮光經典名句 哈 


故事走到了結尾,故事結束了嗎? 還沒有。因為那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