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脩和阿香這一起度過的短短一個禮拜,轉眼就
到了盡頭,即將要面臨分離。阿香回到銀時空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

【請多多回覆吧】 好看的話記得要【推推噢】*記得【要去看公告】新增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這集我想了好久…有【詞窮的窘境】給大家等這麼久這得很抱歉!
*不過可能要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就是以後可能只會新增【一篇】文
(一個禮拜一篇~~ 因為一個禮拜兩篇實在有點趕~~而且我又要忙著唸書
距離我明年學測的日子還剩下【111天】所以我不能一個禮拜增兩篇文了

對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學測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考試
它關於我能不能考上好的大學 , 所以只能跟大家說抱歉!

【但這禮拜,如果沒意外的話。我還是會再增一篇文】
畢竟這件事情我才剛剛宣布!可能從下禮拜開始改變吧
*一個禮拜增一篇的文 我文會打長一點 :)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還有 *可以到音樂旁邊的即時通對講機找我聊天噢~ (p.s如果我在的話...)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個禮拜的時間轉眼間就只剩下最後一天

這一天,阿香和脩起了一大早。兩人手牽著手就出門了…

(河堤…)

阿香緊緊的靠在脩的肩膀上…彼此沉默不說一語…
前幾天的日子 分明就是很幸福的,此刻卻充滿著離別的哀愁…

脩:「玥,妳怎麼都不說話?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間,我們就要面對
分離了。我好捨不得妳…」

阿香:「我,已經難過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為什麼我們就必須要分離?
我的心好痛…好痛,離別的哀愁像是一把刀子刺著我的心,我真的不想和你
分開~」

脩:「玥,妳這樣只會讓我更心疼更捨不得妳的,我不在妳身邊的日子,妳
要好好照顧自己,盟主說一定會派人好好保護妳的…我也特地去兵器境管局
幫妳買了跨時空手機,這樣有任何事情妳就可以聯絡到我了!」

阿香緊緊抱著脩的腰,情人間的擁抱,本該是幸福洋溢的,但他們卻充滿著
哀愁與哀傷~ 兩人就這樣擁抱許久 才離開了彼此的身體 …

阿香的眼淚已經悄悄滑落在臉頰旁… 脩心疼的用手抹去了阿香的淚水並輕
輕的吻著她的淚痕… 脩的心 像是被千刀萬剮般,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如
此難過,脩的心 也不由自主抽痛起來了…

脩:「玥,別哭了。妳這樣我好心疼妳。我不要看妳難過…」

阿香:「脩,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忍不住…我真的不想和你分開…」

脩:「我也不願意和妳分開,但是玥,盟主會這樣做一定是有原因的!我相
信盟主一定是為了保護妳,才會這樣做的。盟主他不是個無情的人,他說過
的話一定會遵守的,雖然我不知道哪會是哪一天。但我會耐心等待,直到那
一天,妳可以回到我身旁,我可以牽著妳的手,抱著妳,看著妳在我懷裡中
沉睡,寵妳,疼妳。就因為我想用我一生來守護妳,用我的一生來愛妳,所
以等待的苦,我會甘心承受…是因為我知道,我們最終一定能夠再一起,一
定可以幸福!」

阿香:「脩~我懂了,我終於懂了你是什麼樣的心情來看待我們的離別,我
也會耐心等待那一天的到來。脩~ 在那之前,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知
道嗎?」

脩:「我會的,寒和夏天會好好盯著我的啦~妳呢,我會叫兄弟們好好看著
妳的」

兩個人都笑了,就算下一秒要分離,彼此心中也有了共同的默契,那就是「
等待」因為他們彼此深信著,她們未來一定會得到屬於她們的幸福。

兩個人緊緊握住的雙手,不曾因任何事情而分開,阿香依舊靠在脩的肩膀上
兩個人看著同一片天空… 就算只是在這短短的一天,能看著同一片天空
能感受彼此的感覺,也足夠了…

阿香:「脩,彈吉他給我聽好嗎? 好久沒聽到你彈吉他給我聽了…」

脩:「當然好阿~」

脩拿出了吉他,彈著彼此最熟悉的樂曲,「夠愛」
脩一邊彈著吉他,阿香一邊在旁邊唱著…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和諧與甜蜜,兩個深愛彼此的人把情感放入的音樂中

風緩緩的吹來,有點寒冷…

脩摟著阿香試圖給她溫暖,深怕她會太冷…

阿香:「脩,你總是那麼體貼。我的脩就是這麼可愛,這麼討人喜歡」

〔謎之聲〕喂~ 兩位!閃光放夠了嗎?  作者我眼睛已經不舒服很久了噢

脩和阿香手牽著手回到了夏家,這是最後一晚。

夏天:「唉呀~我妹和脩回來了!你們兩個阿,老是去約會…真是的」

寒:「脩,阿香。 夏宇幫你們準備了很豐盛的晚餐喔!絕對不是雄哥做的」

脩:「是雄哥做的,我也不敢讓玥吃,好嗎?到時候玥怎麼了,怎麼辦?」

雄哥:「我說脩阿,你可別忘了。小玥可是我的姪女,跟我親生女兒沒兩樣!
你敢欺負她的話,我第一個不饒你!」

脩:「雄哥,我疼她都來不及了,哪敢欺負她啊!何況她有這麼多靠山~不過
就算玥沒有靠山,我也不會欺負她的。我只會被她欺負。」

玥:「脩~你說什麼?!」

脩:「我是說,我心甘心願讓妳欺負!不會有任何一句怨言的,誰叫妳是我的
玥呢?」

夏美:「拜託~小脩脩。你真的變得好噁心!這種話,你也說得出來喔?」

夏宇:「花癡美,人家脩喜歡就好,你管什麼呀?不去管你的蘭陵王,到管
起脩來了?」

夏美:「勢利鬼,你吵什麼~」

雄哥:「好了!不准吵了~大家快開開心心的一起吃頓飯吧!小玥,明天就
必須要回到銀時空了~」

寒:「是阿,大家快坐下來吃飯吧~耶? 阿公呢?」

雄哥:「阿爸說去拿點東西,好像是要給小玥的吧…」

大家愉快的在餐桌上吃飯,聊天…

阿公緩緩的從門口走了進來並拿著一個東西…

眾人:「阿公!你回來了啊?快一起來吃飯吧,今天是夏宇煮的喔」

阿公:「喔!還好不是雄哥煮的~不然我寧願餓肚子!」

雄哥:「阿爸!」

夏天:「阿公,你手上是什麼東西呀?!」

阿公:「這是一個很特殊的藥丸,是要給小玥吃的。」

脩:「阿公,那有什麼用處?」

阿公:「因為小玥剛出生的時候,我女兒為了要保護她的生命,所以
聯合了玥的父親把小玥的異能全部封鎖住…現在我要讓她恢復10分之1
的功力,好讓她可以保護好她自己…」

眾人:「原來是這樣阿,才恢復10分之1就有能力可以保護自己,玥的
異能一定很強大…」

阿公:「就是因為這樣,小雪才把她寶貝女兒的異能封鎖住,以免被別人
發現,小玥會有危險…」

阿香:「原來,爸媽是這麼的保護我。」

阿公:「是阿,因為妳是他們愛的結晶,也是他們的全部。」

雄哥:「好啦,阿爸,小玥!現在先趕快來吃飯吧,有什麼事情晚點再說」

餐廳充滿著和樂的氣氛… 大家愉快的吃飯、聊天。

(客廳)

阿公拿起手上的東西遞給了阿香…

阿公:「乖孫女阿,你趕快吃下去吧。這樣如果妳遇到不是太強的敵人,
絕對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打敗他。」

阿香:「好」

阿香吃了下去,身體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感覺充滿了力量

脩:「我終於感覺到玥的異能指數了,可是,這也太驚人了吧!玥身上
的異能指數至少有7000點以上~阿公,這只是十分之一嗎?」

阿公:「是阿,小玥的異能指數隱藏的部分,至少還有6萬快7萬點!」

脩:「這真是太可怕了~難怪魔界會想收玥為己用…難怪玥的安危對各
個時空這麼重要。」

阿香:「阿公,那我爸爸的家族呢?你有他們的消息嗎?」

阿公:「亞歷山大家族阿,可是個很神祕的家族,他們擁有強大的力量
卻從不輕易出手,我…很少聽起他們的消息。我聽小雪說過,她們知道
「妳」的存在,所以我想,妳在銀時空應該很安全…現在銀時空的魔王
還出現之前,亞歷山大家族可以說是在銀時空最強大的家族。」

阿香:「恩,我了解了…」

夏天:「脩,你要不要帶我妹去散散步?還是什麼之類的?」

脩:「夏天,你沒說我還沒想到呢… 當然要和玥去散步摟~」

脩牽起阿香的手…緩緩的走到門口,便出去了。

〔謎之聲〕異能行者新聞快報~夏蘭荇德家族的人以及寒被不知名閃光
所閃到,目前已經出現眼睛非常不舒服的感覺,記者提醒您,請記得隨
身攜帶太陽眼鏡,以保護我們的靈魂之窗…

(公園)

脩:「玥,要不要去玩盪鞦韆?」

阿香:「好啊!我最喜歡玩盪鞦韆了…」

阿香坐在盪鞦韆上,脩則是在後面幫阿香推著…

阿香:「脩,你知道嗎?以前我最喜歡玩盪鞦韆了,哥每次都會把我推
得高高的,讓我覺得我好像在飛翔一樣…」

脩:「恩。我很高興,能陪妳一起回憶妳小時後的快樂記憶…以後只要
妳想來玩盪鞦韆,我都陪妳…」

阿香:「脩,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總是這麼疼我、寵我…每次都讓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

脩:「這是當然的拉~因為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玥啊!我不寵妳,要寵
誰呢…?」

微風輕輕吹過了,她們的臉龐,彼此都笑了…

阿香和脩兩個人坐在椅子上,靜靜的抬頭看著天空…

阿香:「脩,你看。那個星星好亮喔~我從來沒發現,原來星空這麼美
麗」

脩:「和妳一起看著的星空,是我看過最美最美的…」

阿香抱住了脩… 並輕輕的吻了脩的臉頰

脩:「…」

阿香臉紅得像蘋果一般…害羞得不敢直眼看著脩

脩:「我的小玥,好可愛阿…不過,我嚇到了耶。玥從來沒有主動這樣
過~不過 好幸福喔…」

阿香:「脩…」

兩個人的手,依然緊握著…雖然只剩不到幾個小時得相處了…
幸福仍然充滿著她們的心

脩:「玥,我們回家吧!早點休息。明天要回銀時空了…」

阿香:「恩,我知道了…」

(夏家…)

夏天:「脩,妹。妳們回來啦?!快去洗個澡,休息吧…明天盟主
一早會來這裡…說要陪脩一起送妹回銀時空…」

脩:「恩,我知道了…」

(脩房間)

兩人已經洗完了澡,準備要上床休息…

阿香:「脩,我想聽你彈吉他。」

脩:「當然好阿~」

脩拿出了吉他,並開始彈奏天使的距離…

阿香:「脩,我一定會記住這些旋律的,這樣我想你的時候,就可以哼唱
這首歌…」

脩:「我已經幫妳準備好了,我錄了夠愛和天使的距離在這片CD裡,是
音質最好的Wave檔喔!」

阿香:「脩~你真的好體貼。」

脩:「玥,回到銀時空之後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阿香:「我會的,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脩:「睡吧!」

脩把阿香抱在懷裡,兩人就這樣沉沉睡去…

隔天早晨脩提早起來,準備要為玥做早餐…

(廚房)

脩在廚房裡忙東忙西的,做好了她最拿手的三明治。

夏天:「唉呀,脩~這麼早起床啊?」

脩:「我想幫玥準備早餐…畢竟這種機會,也不很多了…」

夏天:「脩~別那麼悲情好不好?盟主一定會讓你跟我妹在一起的!」

寒:「這麼,你們兩個起得這麼早?我本來想說要做早餐的…」

夏天:「寒~我看妳就不用做了,脩已經準備好了…」

寒:「哇!也太誇張了吧…脩你準備了這麼多阿 ?」

脩:「沒有啦~我只是想說幫玥準備早餐,就順便幫大家一起準備~」

夏宇:「哇~這餐桌上是怎麼一回事啊?」

夏天:「哥,沒什麼啦!只是脩幫大家一起準備的早餐~」

夏宇:「會不會也太誇張了。整個很豐富又很豐盛啊!!」

寒:「好啦~我先去叫大家吃來吃早餐…」

餐桌上又是滿滿的溫馨與溫暖…

雄哥:「這是怎麼一回事?」

夏天:「都是脩做的,說想替玥準備早餐!」

阿公:「這麼豐盛~大家趕快吃吧! 我是阿公~應該可以先吃吧?!」

脩&阿香:「當然可以摟~阿公…」

如此歡樂的氣氛,門鈴聲響起了…

夏宇:「我去開門~」

盟主:「各位好啊!大家在吃早餐啊?看起來好美味喔…不介意我一起吃吧?」

脩:「盟主…你怎麼也來了?」

盟主:「我當然是來,陪你送阿香回銀時空…順便來吃個早餐…」

阿公:「當然歡迎拉,盟主。 不過你可真得要派人好好照顧我孫女!有什麼
差錯…我可真的不會饒過你…」

盟主:「阿公,您言重了…這事情可關係到十二時空之命運,我怎敢輕忽?
我已經派了隨時保護好你的孫女了…何況出了什麼事情,脩也不會放過我吧?」

脩:「盟主,你答應過我。會讓我跟玥在一起的…但你不願意讓我在銀時空保護
玥,我相信你會好好替我保護玥的…」

盟主:「我答應過的事情,一定說到做到!只是有些事情,我現在還不能像任何
人透露… 」

脩&阿香:「我們願意相信你!盟主…」

盟主:「早餐也吃完了…我們該走了吧」

脩:「是」

(時空之門-)

(會長家-)

脩:「各位兄弟們,我和妳們大嫂回來了!」

羽:「大哥~你們終於回來了…兄弟們都很想念妳們呢~」

飛:「這位是?」

脩:「她是我們鐵時空的盟主,灸舞。」

五虎拱手:「參見,盟主。」

盟主:「各位別多禮了…我可不是這個時空的盟主~」

五虎:「你是大哥的盟主,便是我們五虎將的盟主!」

盟主:「脩阿~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怎麼捨不得這群兄弟了!」

脩:「是阿,盟主。你能明白就好」

盟主:「我們該走了…」

脩:「是,盟主…」

脩緊緊的抱住玥…

脩:「玥,我走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兄弟們,幫我好好照顧妳們大嫂

五虎:「是!大哥~」


﹍﹍﹍﹍﹍﹍﹍﹍﹍﹍﹍﹍﹍﹍﹍﹍﹍﹍﹍﹍﹍﹍﹍﹍﹍﹍﹍﹍﹍﹍﹍﹍﹍
下回預告:盟主和脩離開銀時空後,不久之後脩接到飛打來的電話,
說阿香不見了… 到底怎麼回事? 阿香到底被誰帶走了?
﹍﹍﹍﹍﹍﹍﹍﹍﹍﹍﹍﹍﹍﹍﹍﹍﹍﹍﹍﹍﹍﹍﹍﹍﹍﹍﹍﹍﹍﹍﹍﹍﹍

這是我媽咪的網誌 她也有在寫脩香戀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loxa3223

還有我可愛的妹妹 網誌 她是寫 瑜喬戀 ﹋ 請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cally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