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阿香和脩度過了一個很幸福的一個禮拜後,阿香和脩要面臨離別了,這樣的
幸福到底能不能持久?還有什麼樣的危機,在等待著阿香?
﹍﹍﹍﹍﹍﹍﹍﹍﹍﹍﹍﹍﹍﹍﹍﹍﹍﹍﹍﹍﹍﹍﹍﹍﹍﹍﹍﹍﹍﹍﹍﹍﹍
【請多多回覆吧】 好看的話記得要【推推噢】*記得【要去看公告】新增

這集總應該很甜了吧!沒有的話不要打我,我盡力了噢
還有 為了寫這篇文章 我腦袋都快爆掉了ˊˋ 一直想不到該怎麼寫好
【整個詞窮
【善意提醒】請戴起太陽眼鏡 避免眼睛受到傷害!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公告一下 以後更改至【五】【日】增文 避免太趕…
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 
還有 *可以到音樂旁邊的即時通對講機找我聊天噢~ (p.s如果我在的話...)
﹍﹍﹍﹍﹍﹍﹍﹍﹍﹍﹍﹍﹍﹍﹍﹍﹍﹍﹍﹍﹍﹍﹍﹍﹍﹍﹍﹍﹍﹍﹍﹍﹍


這樣的深吻持續了一段時間,脩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阿香的唇…

阿香臉整個紅得像蘋果…

脩:「阿香,我嚇到妳了嗎?怎麼臉紅成這樣…」

阿香害羞的說:「脩~這可是我的初吻耶…你怎麼不給人家準備就吻下去了!
。真是的…」

脩:「阿香,我要說,這也是我的初吻阿…我發現,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獻給
妳第一次為了創作歌曲,第一次為妳落淚,第一次抱著妳,第一次看著妳在我
懷裡睡著。阿香…不知不覺中,妳和我經歷的點點滴滴,已經刻畫在我心裡了
…」

阿香:「脩,雖然我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但只要想到每分每秒你都在我身旁
,牽著我的手…我就覺得好幸福。」

脩:「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阿香。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一起去,我想帶妳
去遊樂園、看日出、看夕陽。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和妳一起做。剩下的這幾天
我們要用回憶填滿它,要用照片紀錄下所有經歷的點滴…這樣彼此不在身邊時,
可以想著回憶、看著照片想念彼此」

阿香:「好,我們要讓幸福、快樂的回憶充滿這一個禮拜。脩~我真的好愛你」

脩把玥擁入懷中輕輕的在玥耳旁低語著:「我也愛妳」

脩:「累了嗎?要不要在我肩膀上休息一下?晚點我們去搭摩天輪…」

阿香:「好阿,我知道你是永遠我的依靠」



玥靜靜的倒在脩的肩膀上… 兩人凝視著遠方,海風徐徐吹過…
撫過他們的臉龐… 玥靜靜的閉上眼睛感受風與海的氣息

脩靜靜的凝視著已緩緩沉睡的阿香,彷彿是看著世界最美麗的風景
。讓他沉溺不已… 彷彿時間就停留在那一刻,脩的視線,沒離開
過玥的臉龐…

脩心中os:「阿香,看著妳像著孩子般的漸漸沉睡,我感覺到無比
的喜悅,妳像個天真的孩子,總是賴著我、黏著我。只要有妳在,我
就覺得好幸福,這是我從前沒有感受過的感覺。是妳,讓我擁有了情
感讓我會生氣、難過、擔心。是妳,讓我在一個孤單的城堡裡,不在
寂寞,因為有妳,我的世界充滿了喜悅與幸福。因為有妳,我不在孤
單,阿香 妳知道嗎?就算要我用盡一切去保護妳,我也在所不惜。甚
至是我的生命,我會用盡我一切的力量,去保護妳」

玥緩緩的張開雙眼,發現有一雙眼睛,不停的看著她

阿香:「脩,你幹嘛一直看著我拉…」

脩:「我在看妳沉睡的可愛模樣阿,像個天真的孩子。」

阿香:「脩~我總覺得,你好像越來越會說甜言蜜語了呢?」

脩:「妳那次的消失,讓我領悟到了,有些話,不並是永遠都來的及
說,所以我從那次以後,就把所有我想對妳說的,誠實的說出來,我
不想等到哪一天,後悔沒告訴妳。我有多麼愛妳…」

阿香:「脩,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你比我更怕離別…不過這樣的你,
好可愛喔~好多好多事情,直到今天我才明白。」

玥用手玩弄著脩的臉…

脩:「恩,我很怕離別,是因為我不想離開妳…經歷過一次的分別,
我真的已經怕了,我不敢想像如果再發生一次,我會怎麼樣?或許我
會就這樣放棄自己…」

阿香:「脩,我要你答應我,不管我會在哪裡。你都要好好的活下去
,即使哪天我們必須面對分離。 答應我,好嗎?」

脩:「我…恩,為了妳無論如何我都會好好活下去,除非,妳不在了
。如果妳不在了,你想我會獨活嗎?」

〔謎之聲〕這句話好眼熟?!哈哈 偷用一下寒對夏天說過的話啦~

脩:「好了,也該走了。我們朝下一站出發吧!」

阿香:「要去哪呀?我好期待你會帶我去哪裡…」

脩:「等一下」

脩拿出了拍立得相機…

脩:「別忘了我們要用照片紀錄我們所相處的點點滴滴」

阿香:「恩,我沒忘記… 那我們來拍照吧」

相機,照出了最真實的一面。 脩緊緊的摟著阿香 背景是海天一色的大海
照片所記錄下的,不只是他們最真實的情感,也是他們一起擁有的記憶。

夜色漸漸暗了,彼此緊握的雙手,還是沒放開過…天上的星星閃爍著,
月亮是最圓滿的滿月… 脩帶著阿香 靜靜的來到了摩天輪…

夜色的黑襯托著摩天輪的亮光… 脩牽著阿香的手搭上了摩天輪

阿香:「這景色,好美喔!感覺整個世界都在我的眼底下,夜的黑,月亮
的圓,星星像個閃爍不停的眼睛。好美喔~脩… 謝謝你帶我來這…」

阿香靜靜的靠在脩的肩膀上…

脩:「阿香,我好高興,妳的笑容。總是我快樂的泉源,妳的笑。總是那
麼可愛迷人…」

摩天輪不停的往上移動…就像時間般,沒有停止轉動

脩心中os:「多麼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刻,不要再走了。如此幸福的
時刻,我真的想永遠擁有。時間阿時間,能不能就停在這一刻,這個我最
幸福的時刻」

阿香:「脩,我覺得我今天好幸福喔!我們兩個,好像很少單獨一起出來
,今天的一整天,滿滿都屬於你和我。這是只屬於我們兩個的記憶…」

脩:「是阿,阿香。今天一整天都和妳一起度過,我覺得好快樂~多希望
時間就在此停下,停在我們最幸福的時刻…」

喀擦… 脩在這一刻按下了相機 。 相機記錄的是幸福的那一剎那。
時間跑走了,但照片卻留下了…

摩天輪也剛好繞了一圈,脩和玥從摩天輪走出來。
靜靜的凝視著泛著淡淡的光的摩天輪…

阿香:「脩,我好累…好想睡喔。」

脩:「阿香,妳累了?來吧…」

脩蹲了下來 示意要背著阿香…

阿香:「… 我怕我太胖。等等把你壓垮怎麼辦?」

脩:「阿香,妳哪會胖啊?我到覺得妳太瘦了些,以後要多吃點東西…

阿香:「我不要,到時候我變成了大胖子,妳不要我了怎麼辦?」

脩:「不會有那麼一天的,妳是我呼延覺羅‧脩永遠的阿香…,不管未
來妳會變成什麼樣子,我還是會愛著妳的拉~ 我們會一起變老。所以
,小傻瓜,不要亂想什麼啦~我會一直握著妳的手,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離

阿香:「恩,我相信你對我說的每句話,每個承諾…」

脩:「阿香,上來吧!等等累到昏倒怎麼辦?我會擔心的…」

阿香:「好啦~」

就這樣脩背著阿香~

阿香心中os:「被脩背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安全感,彷彿發生任何
事情,都能很平安的渡過。好溫暖的感覺。脩的背影,真迷人…」

脩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直到走回夏家,阿香已在他的背後沉沉睡去…

(夏家-)

雄哥:「脩,你回來了啦…還真的是去玩一整天噢。累了吧,快帶玥去
休息吧…」

脩:「雄哥,你也知道了?」

雄哥:「是阿,阿爸和夏天都跟我說了,沒想到,阿香竟然會是我們夏
蘭荇德家族的人!我真的很訝異… 還有我竟然還有個妹妹,阿爸真是
太過分,竟然把我和妹妹的回憶全部消除了」

脩:「雄哥,我想阿公這麼做也是有他的理由的…」

雄哥:「好了,脩快帶阿香去休息吧。你們一定累壞了」

脩:「恩,雄哥。晚安了!」

雄哥:「恩」

夏天和寒剛好很開心的從房間走出來…

夏天:「唉呦~脩阿。你和我妹總算肯回來了阿…」

脩:「夏天,別再虧我和笑我了好嗎?」

寒:「夏天,你別這樣啦。別忘了妳妹再過幾天就要回銀時空了,她們
兩個當然要珍惜每一天阿」

夏天:「我知道啦,開個玩笑也不行喔?脩,你真是一點也不幽默」

寒:「脩,你也快帶阿香去房裡睡吧。這樣背著她,也會累的…」

脩:「好,妳和夏天兩個也快去休息吧…」

夏天&寒:「晚安,脩」

脩:「恩」

脩背著阿香回到了房間…輕輕的把阿 香放在床上,蓋上被子。脩
把阿香摟在懷中自己也躺在旁邊沉沉的睡著了 。

過了如此充實的一天,阿香和脩都累壞了… 

早晨就這樣來臨了,陽光的刺眼,使玥從睡夢中醒來。

阿香看了看四周,發現脩躺在她旁邊,她還躺在脩的懷中…
阿香靜靜的凝視著脩,沉睡的臉龐…

心裡不禁想著:「我可愛的脩,睡覺的模樣怎麼這麼可愛…」
阿香偷偷的在脩的臉頰親親的吻了一下。

阿香悄悄的從脩的懷裡跑了出來,並拿了一個枕頭放在那。

阿香走了下去…

夏天:「妹,妳怎麼一個人下來了?脩呢?」

阿香:「哥,我是想說要偷偷下來幫脩做早餐啊!他昨天那麼累,還背著
我走回來…我怕太累壞了。要準備愛心早餐給他吃…」

夏天:「我這個妹妹還真是善解人意…」

寒:「夏天,你幹嘛?也想吃我幫你準備的愛心早餐?」

夏天:「科~我到是很想吃吃看,我的寒,做出來的早餐是什麼滋味…」

寒:「夏天,你幹嘛說的,好像我都虐待你不幫你做早餐的樣子…」

夏天:「拜託!我哪敢阿…妹,你也評評理阿…」

阿香:「哈哈,哥。女生當然是要幫女生對不對?」

夏天:「妹…妳真是。虧我還這麼疼愛妳…」

寒:「好啦~夏天,我這就和玥一起去做早餐給你和脩吃好不好?!
要乖乖等我們喔~」

夏天:「是!」

(廚房裡)

寒和阿香在廚房裡忙東忙西的…但兩人的心中卻是滿滿的甜蜜一想到,
是為心愛的人所做的早餐… 她們把自己的情感也滿滿加入在早餐中

(脩房裡)

脩緩緩的張開眼睛…發現了阿香不在身旁,並急忙的從床上跳起來,
趕緊走下去樓下。

脩緊張的說:「夏天,妳有沒有看到阿香?」

夏天:「啊?!我沒有看到阿…怎麼了嗎?」

脩:「我醒來的時候,玥就不見了…怎麼辦。」

阿香和寒正好做好早餐從廚房出來 … 阿香和寒把剛做好的愛心
早餐放在餐桌上…

脩衝過來抱住阿香…

阿香:「脩,你幹嘛?」

夏天:「他以為你不見了拉…妹,你都沒看到他剛剛的表情,好好笑
喔! 看他緊張的樣子…」

脩:「夏天,你幹嘛跟我說你沒看到阿香?」

夏天:「我開了玩笑不行喔?!你真的很不幽默耶,師父。」

寒:「夏天,不可以在這麼調皮,開脩的玩笑知不知道?」

寒捏著夏天的臉頰

夏天:「知道了拉~妳都這麼說了,我怎麼敢不從阿…!妳可是
我最愛的寒耶」

脩咳嗽…

脩:「那個,我說夏天阿,妳和寒可不可以不要放閃光呢?我眼睛
已經被你們的閃光用的不太舒服耶。」

阿香:「哥,脩 別鬧了!快來吃我和寒做的早餐吧…」

餐桌上擺著心型的吐司以及很豐盛的三明治…

脩&夏天:「哇,看起來好好吃喔!那我們就不客氣了喔…」

阿香和寒看著脩和夏天

阿香&寒:「好吃嗎?」

脩&夏天:「超好吃的啊!整個很幸福的感覺。妳們把愛都放進了
這個早餐裡呢…」

兩個女孩開心到臉都紅了…

脩:「阿香,妳怎麼不多睡一點?這麼早起來幫我準備早餐。累壞
了怎麼辦?我會很心疼的…」

[謎之聲] (冏) 請不要一早就放閃光好嗎? 讀者都快給閃
光閃死了 還一直閃 ˊˋ

阿香:「我不累,累的是你,昨天一路背著我走回家。所以想說不
要吵你讓你多睡一會。順便幫你準備愛心早餐啊!讓你活力滿滿」

夏天:「我說阿,兩位。夠了喔!請不要一直在我跟寒的面前放
閃光ok?我覺得我眼睛都快瞎掉了…」

阿香:「哥…別再鬧我們了,你跟大嫂也趕快去約會拉!」

寒:「阿香…」

脩:「阿香,吃飽了嗎? 我們出去吧!!今天我們去遊樂園
好不好?」

阿香:「好啊!哥~寒 要不要一起去遊樂園啊!!」

夏天:「恩,聽起來還不賴耶~寒,要跟他們一起去嗎?」

寒:「我都可以阿…你決定吧!夏天~」

夏天:「師父,我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嗎?」

脩:「你又再虧我喔…當然可以啊!有什麼不行的。不過你要幫
我和玥拍照喔!」

夏天:「遵命…」

就這樣這四個人 來到了遊樂園 …

(遊樂園)

阿香指著大怒神…

阿香:「我們去玩那個好不好?看起來好好玩喔!」

脩:「…」

脩心中os:「天阿,不會吧。我什麼遊樂設施都不怕!最怕的
就是大怒神那一類的。怎麼辦?要陪阿香去坐嗎?」

夏天:「妹,脩不敢玩那個拉~他什麼遊樂設施都敢玩~就是不
敢玩大怒神!」

阿香:「是喔…可是我好想玩喔!」

脩:「我們去玩吧。」

阿香:「可是…脩,你不是很怕玩那個嗎?」

脩:「我的確很怕,但為了妳。我可以試著玩玩看,阿香妳這麼
想要玩,我怎麼能不陪妳呢?」

阿香一臉感動模樣…

夏天:「寒,我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是不是?脩連他不敢
玩的設施都玩了。唉呀…」

寒:「是阿,夏天。愛情的力量是真的很偉大!我們也跟他們一
起去玩吧。」

大怒神慢慢的往高空上升,脩的心情緊張不已…
脩緊緊的握住阿香的手…

阿香:「脩,你看起來好害怕喔…」

脩:「我是真的很害怕啦~」

大怒神已經來到了最高點,5… 4… 3… 2… 1…
聽到了脩的慘叫聲…

脩:「阿~~~~~天啊!這什麼遊樂設施阿…」

阿香笑得很開心,一方面為了脩努力克服恐懼而感動, 一方面
看著脩害怕的表情,覺得他很可愛…

夏天:「脩,我佩服你!你真是超猛了啦!!」

就這樣脩 阿香 夏天 寒 玩遍了整個遊樂園…經過一整天的
瘋狂玩樂,阿香 和 寒都累了

脩背著阿香,夏天背著寒。那兩位女孩,早已累得在自己心愛的
人的背後沉沉睡去…

脩:「夏天,今天我好快樂喔…」

夏天:「恩,脩。好好珍惜吧…你敢欺負我妹的話,我可不會放
過你的喔!」

脩:「我哪敢啊?而且阿香這麼可愛。我才不會欺負她,我會一
直一直都很疼愛她的!」

夏天:「恩,脩。相信我,我們都會幸福的!盟主總有一天一定
會讓你跟妹,有情人終成眷屬的」

脩:「我會耐心等到那一天的… 我只怕我不在銀時空的日子…
我不能好好保護阿香~」

夏天:「放心吧,我相信盟主一定會派人好好保護我妹的~你
別忘了。 我妹也有一半亞歷山大的血統,亞歷山大家族一定
也會好好保護我妹的」

﹍﹍﹍﹍﹍﹍﹍﹍﹍﹍﹍﹍﹍﹍﹍﹍﹍﹍﹍﹍﹍﹍﹍﹍﹍﹍﹍﹍﹍﹍﹍﹍﹍
下回預告: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脩和阿香這一起度過的短短一個
禮拜,轉眼就到了盡頭,即將要面臨分離。阿香回到銀時空到底會發生什
麼樣的事情? 
﹍﹍﹍﹍﹍﹍﹍﹍﹍﹍﹍﹍﹍﹍﹍﹍﹍﹍﹍﹍﹍﹍﹍﹍﹍﹍﹍﹍﹍﹍﹍﹍﹍


這是我媽咪的網誌 她也有在寫脩香戀喔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loxa3223

還有我可愛的妹妹 網誌 她是寫 瑜喬戀 ﹋ 請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cally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