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親愛的讀者,【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守護愛情》星期三發文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請到 『發文通知區』
[★] 請勿手賤抄襲


﹍﹍﹍﹍﹍﹍﹍﹍﹍﹍﹍﹍﹍﹍﹍﹍﹍﹍﹍﹍﹍﹍﹍﹍﹍﹍﹍﹍﹍﹍﹍﹍﹍﹍﹍﹍﹍﹍﹍﹍﹍﹍

「為什麼要選擇自己一個人獨自承受這些?難道我們的愛情才剛萌芽,就非得要劃下句點嗎?」

(隔日-遊樂園)

五虎早就都計畫好了,大家到了遊樂園後,就各自分散玩。然後讓會長和瓔獨處!

飛:「會長,我和 雲 超 忠 先去那邊玩摟! 晚點再集合吧。」

羽:「會長,那我也和貂蟬單獨去玩~」

夏天:「大家都要分開玩啊!也好。 寒,脩 一起吧」

會長:「大家都要分開玩啊? 那不就剩我帶著瓔一起玩?」

飛:「會長!那你就帶著瓔到處去玩阿~又沒什麼關係!」

會長:「恩,那就這樣吧。 我們五點集合喔!」

會長:「瓔,妳先想玩哪一個呢?」

瓔:「摩天輪」

會長:「好啊!」

(摩天輪上-)

兩個人對著坐,默默不語。

會長:「瓔…」

瓔一臉疑惑的看著會長並說:「怎麼了嗎?」

會長:「我不想隱瞞…其實我覺得妳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女孩,我不知道這個感覺該如何形容
。只要在妳身邊,就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瓔:「會長… 其實我也… 有一樣的感覺。那種感覺,很特別很特別…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起先會長是有點驚訝,之後就露出燦爛的笑容 - 

會長突然拉起瓔的手,就這樣牽了瓔的手。

兩人心中一陣起了漣漪。


瓔心中os:「想告訴妳我的心意,相處時間雖然短暫。但卻成了永恆,我不會忘記這一天,
或許這是我和你相處的最後一天。」

歡樂時光總是稍縱即逝… 集合時間到了,但會長和瓔卻遲遲等不到大家

會長的Siman響起…

脩:「會長,因為臨時發生了一點事情,所以我和兄弟們就先回來了,你和瓔,就自己回來吧。」

會長:「啊…? 好 我知道了…」

瓔:「大家都先走了嗎?」

會長:「恩。他們有事先走了,瓔有想去哪裡嗎?」

瓔︰「我想去逛街還有公園」

會長:「好」

會長牽著瓔的手,一直都沒放開過。臉上盡是幸福的笑容 …

他們來到一個攤子… 

瓔:「那個手鍊…好漂亮喔。」

會長拿出錢買下了那個手鍊…

瓔:「會長…」

會長:「這就當作是我們互相對對方坦承的紀念-也是對彼此的承諾」

會長幫瓔戴上那手鍊 …

他們手牽著手來到的公園  …

會長:「為什麼想來公園?」

瓔:「因為我最喜歡公園了,最喜歡盪鞦韆了」

會長:「是嗎?那我幫妳推」

瓔:「好」

夜來的好快~瓔累的躺在會長的懷裡… 會長抱著瓔走回了家裡。眾人早已都睡了,會長把瓔抱回她的房間
並輕輕的在她額頭上親一下。

會長:「瓔,遇見妳。是我最幸福的事」

其實瓔並沒有睡著,她只是想讓會長以為她很累了。她不想在她半夜要離去時…會被任何人發現,她只是要
悄悄的離開 -

在日出之前瓔來到會長房間,在他的書桌墊子下放下了一封信-看著會沉睡的溫柔臉龐,瓔輕輕的撫著會長
的臉 -淚無聲無息的掉落,瓔快速抹去淚痕 ,她不想要跟會長告別只想這樣靜靜的離開…

一切的太快,讓人措手不及。這清晨,瓔留下了一封信給大家,準備離去她就算用盡了生命,也要讓阿香回
到大家身邊。 她獨自一人離去沒發現, 脩 也注意到他的異樣 。

瓔回到了魔界… 

燄:「瓔,怎麼回來了?」

瓔:「燄,帶我去見我姊!」

燄:「恩」


阿香:「妳是誰,怎麼會…跟我長得如此相像?」

瓔:「我是你妹妹,姊。對不起。是我讓妳在這受苦了!」

阿香:「妹妹? 我不記得我也妹妹。」

瓔:「我的名子是 夏蘭荇德‧瓔」

阿香:「這裡是哪裡? 你怎麼會在這裡?」

瓔:「這裡是魔界,他們把你抓來的!」

阿香:「什麼?」

瓔:「姊,妳放心。就算會死,我也要把妳活著救出去。脩 和大家還在等妳!」

瓔出手攻擊了燄。

燄:「瓔,妳…」

瓔:「燄,對不起! 我有一定要救出姊姊的理由。請你原諒我~」

瓔的這一個攻擊 驚動了魔界所有人。 大家開始對瓔發動攻擊

瓔:「炙燄岩-」

大部分的人全部被打傷,除了魔界之王。

謎:「瓔,妳要造反了嗎? 別忘了。 妳的能力可是在我之下!」

瓔:「我,就算賠上了這條性命,也要救出我姊!」

謎:「就憑妳? 別笑死人了~」

謎發動了攻擊,「萬蝕歸心!」

瓔吐了點血 , 此時。眾人出現了!

眾人:「瓔,妳沒事吧!」

瓔:「你們怎麼會?」

脩:「是我沒睡好,所以才發覺你的異樣,沒想到妳竟然一個人跑來救阿香!」

瓔:「魔界之王,連我都沒把握了。 我不想拖累你們。」

會長:「這是哪的話~ 我們要和妳一起作戰!」

脩:「兄弟們,攻」

羽:「行天破,行天迫,行天魄」

飛:「八蛇破」

超:「虛彌拳」

忠:「御天十二連發」

雲:「風起雲湧」

脩拿出了青紅紫電。

魔界之王指被困住了一下,就繼續發動攻擊。

瓔:「炙燄染天」

魔界之王的猛烈攻擊,大家都招架不住… 一一吐血。

瓔:「大家帶我姊走吧! 我一個人留下就好。」

會長:「可是… 瓔,我不能丟下妳一個人!」

瓔:「快走~算我拜託你們~」

瓔拿出了 湛藍精靈 (吉他) 彈著一首自己寫的曲

瓔:「這是我送你的曲子。 但,我可能只有辦法彈這麼一次」

(曲子彈奏中-)


瓔一面彈著曲子一面吐血 

會長:「瓔,夠了! 不要再彈了。」

瓔:「我會彈完這曲子的。這首歌,是我特別為你作的曲子- 」

魔界之王的行動彷彿被什麼牽制住了 。

瓔:「燄! 我最後拜託你一件事情。 替我送他們出去」

燄:「瓔,可是妳…」

瓔:「你忘了,你還欠我一件事情嗎?我現在就只有這個要求了」

燄:「我知道了。」

焰用盡了力量把眾人都送回了會長家


「如果我說我愛你,但請妳原諒我的不告而別,妳願意等我回來嗎?但或許我回不去了
也說不定」

「為什麼,要讓我眼睜睜的看著妳受傷,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愛妳!就算拼到最後一
刻我也不會放棄,但為什麼,妳選擇了放棄?」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