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親愛的讀者,【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守護愛情》星期三發文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請到 『發文通知區』
[★] 請勿手賤抄襲 

這次是以會長&瓔為主軸。 也是應我親愛的妹妹的要求,所以決定下筆寫下
這個故事。 故事跟《終極戀曲》Ch.24 有點重複到,但也是為了讓讀者更
能夠了解這個故事的開始。

*差點忘了說,以後文章會大概都是這種長短。

﹍﹍﹍﹍﹍﹍﹍﹍﹍﹍﹍﹍﹍﹍﹍﹍﹍﹍﹍﹍﹍﹍﹍﹍﹍﹍﹍﹍﹍﹍﹍﹍﹍﹍﹍﹍﹍﹍﹍﹍﹍﹍


「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相像的人?而這女孩給我的感覺,竟然這麼獨特」


〔謎之聲〕這個故事是從阿香被魔界抓走後,開始的。

阿香被抓走後,脩沒有任何心情去上學,所以五虎也留在家裡陪脩。


五虎請假在家陪脩,只有會長一個人去東漢上課。路途上,遇見了一個女孩。

會長心中os:「那不是阿香嗎?怎麼會沒回到我家?而且還戴著一頂帽子」

會長走上前向那女孩詢問…

會長:「阿香!妳怎麼在這裡?大家都很擔心妳耶~特別是脩」

女孩:「啊?」

會長:「阿香,走吧。我先帶妳回我家,脩一定會很開心的」

會長拉著那女孩就走。 那女孩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奇特,只是跟阿香的氣質似乎很不一樣


(會長家-)

會長:「兄弟們!快下來~ 阿香回來了。」

五虎:「大嫂~妳回來啦!大家都好擔心妳~特別是大哥。」

女孩笑而不答…

脩從房裡衝下來… 看見那女孩 正想衝過去抱住她時,卻發現事情有點奇怪。還有,五虎
送他和阿香的戒指,不在那女孩手上。阿香從不把戒子離開身上的。氣質也不像… 還戴著
一頂帽子,阿香從不戴帽子的。

脩很疑惑的問:「妳是…? 應該不是阿香才對吧。」

五虎:「大哥~你在說什麼,這當然是大嫂啊!」

女孩:「你答對了!好奇怪,只有你認得出我不是阿香…想必你就是「脩」吧」

脩:「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女孩:「知道你名子並不奇怪,但你不好奇,我和你愛的阿香為什麼長得這麼像?」

脩:「是有點疑問。」

女孩拿下帽子,長髮飄逸。跟阿香的短髮截然不同…

寒:「可是妳跟阿香長的真的好像,就像我和冰心一樣。」

夏天:「是阿~怎麼這麼像我妹?」

女孩:「你也是我哥啊!。」

夏天:「??」

女孩:「我來自我介紹吧!我是 夏蘭荇德‧瓔~ 是阿香的雙胞胎妹妹。」

眾人驚訝…

夏天:「雙胞胎妹妹? 我阿公怎麼都沒有提起妳…?」

女孩:「因為就連阿公都不知道我的存在吧…我一出生就被帶走了~」

脩:「妳怎麼會突然出現?妳知道阿香出事…?」

女孩:「恩,我知道姊姊出事了。雖然她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存在,但我們的手上有一樣的胎記
。」

脩:「恩,那妳來這裡是要…?」

瓔:「可不可以讓我暫時住在這裡?我想等姊姊回來。」

脩:「會長,可以嗎?」

會長:「當然沒問題阿,是阿香的妹妹麻~」

會長第一次見到這女孩就有一種很奇特的感覺,是一種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感覺好像有心跳加快
,這種感覺。連對小喬都沒出現過…

瓔:「謝謝。」

五虎:「真的有跟大嫂長得很像的人噢… 我們竟然認不出大嫂~真糟糕」

脩:「兄弟們,別說是你們了,我也差點認不出來。」

瓔:「那是因為我刻意把我的長髮藏在帽子裡,你們才會認錯的吧!畢竟我和姊是完全個
性不一樣的兩人。」

會長:「我這就去安排房間給妳住。」

會長馬上命令管家準備了一間房間給瓔…

瓔:「謝謝你!」

脩:「我們該怎麼稱呼妳好呢?」

瓔:「叫我瓔就好了~妳們人真的都很好耶~」

會長:「瓔,房間準備好了,妳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下呢?」

瓔:「好,你這個人好體貼喔!」

其實瓔對會長也有一種特殊的感覺,是什麼呢…? 

(瓔房裡-)

瓔拿起來Siman播了通電話

瓔:「是我,我已經住進來了。燄,你到底想叫我做些什麼?」

燄:「沒什麼,只是要妳好好監視他們的行動。絕對不能讓她們救出你姊」

瓔:「你們把我姊抓進去到底想做些什麼?有我一個還不夠嗎?」

燄:「瓔,這我晚點會跟妳解釋~總之好好看著他們就是了。」

瓔:「不准傷害我姊!你們如果敢動我姊一根寒毛,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

燄:「我知道了~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謎之聲〕 瓔其實是從魔界來的,並非她本身就是魔界之人,只不過是從小在魔界長大。
異能已備全力開放,即使是魔界之人,對她也要畏懼三分!她有的能力只在魔界之王之下。
這便是魔界在她一出生之後就把她帶進魔界的理由。但瓔其實並不是壞人,只是從小在魔界
長大。但因為她曾遇過一個人,所以知道自己的身世以及自己存在的意義,所以沒有離開魔
界。

「燄」-魔界之王之子,從小和瓔一起長大,從小就喜歡瓔。但瓔確不怎麼愛理他。 
是唯一對瓔付出真心的人,魔界其他人也只是畏懼瓔的能力罷了~

五虎、脩、寒、夏天 一起出去散散心…會長家只剩下會長和瓔

會長彈著許久沒彈的鋼琴,靜靜的想念著小喬。雖然他知道,小喬是不可能實現的夢,但。
還是無法不去想念她… 鋼琴聲藏著淡淡的哀傷~是無法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遺憾,也是
會長祝福小喬所作的曲

瓔悄悄的走出房間,仔細的聽著會長的音樂。

瓔心中os:「好美的音樂,但怎麼覺得藏著深深的哀傷?」

瓔悄悄的走到會長身旁… 靜靜的凝視著會長彈鋼琴的模樣

瓔:「好美的音樂啊!」

會長:「阿…是妳阿~瓔」

瓔:「可是卻有種淡淡的哀傷~像是無法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遺憾,又像是祝福般,好特別
的曲」

會長:「瓔~妳很厲害,說出了我的心境…其實我有一個很喜歡的女孩,但…我跟她卻永遠
沒機會再一起。她心中有著別人~」

瓔:「你很了不起,我聽得出來你是選擇祝福。」

會長心中os:「這女孩給人的感覺真的好特別,我從來沒有這麼放心的和人
講過心事。」

瓔心中os:「好深情的人喔。 他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為什麼我總有一種很異樣的感覺,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會長:「恩。我希望她會快樂,所以我選擇祝福她和她愛的人」

瓔:「我好羨慕那女孩,有像你這樣的人愛著她」

會長:「妳也會遇到的。」

瓔心中os:「怎麼,突然好希望我就是那女孩。這是喜歡的感覺嗎?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嗎?
」 為什麼我不能早點遇見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感覺- 總之,妳對我來說很特別」

「或許愛情只是一種感覺難以言喻,但…我也有擁有這幸福的機會嗎?」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