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無法形容 是怎麼樣的心情 讓我寫下這詞
痛 ? 淚? 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變成陌生人是怎麼樣的心情?
心像是被狠狠的劃上一刀 ...
曾經說過的話 一起擁有過的回憶
現在在我眼裡 算些什麼??
2010天的第一天 我告訴自己 要換新的心情

哥問我...
這樣好嗎?... 朋友又不是地上的石頭
我回答,沒什麼不好
朋友的確不是地上的石頭  但有些事情勉強不來的

痛嗎?    或許或許不會 
我只想要快點畢業
高中這三年 讓我好懷念國中

一起擁有過的回憶 說過的永遠 隨風飄逝吧
就這畫下句點就好...
我累了    ...  

我謝謝妳 曾經給過我的那些回憶
現在起 就隨緣吧 
陌生人也好? 普通朋友也罷
我... 不想再去想了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