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之間的三人行
註定有一個人 往往被忽略

那時的我會想著,是不是乾脆退出的好?
一個人的晚餐孤獨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 就會像蹺蹺板一樣
失去平衡 不是說三個人不好
只是總會有一個人 覺得自己的存在可有可無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要犧牲

或許姊說得對
三人行就是這樣
總會有誰對誰說得多的問題

姊說
她也會跟其中一個講秘密講的多
但並不是說排斥另外的人
而是有些事情
真的有些人比較懂自己

或許是這樣吧 
怎樣都好  
或許有時候只是自己想太多

嗯哼~ 我最會亂想了 OAO

Mu~ 我和她的事情請妳不要放在心上
是的 我們曾經約定過 三個人要一起走下去
但過去了 或許我和她緣分真的不夠只能走到這裡
這不是妳的錯 妳也沒必要自責  。
我很好 …  真的很好OAO

三人行
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心裡總會多那麼一點點惆悵
每個人都希望被他人重視

但別忘記了
你的快樂 並不是任何人的給予
而是妳自己帶給妳自己的

有點惆悵 
我感謝 陪伴在我身旁的朋友們
即使你們無法時時刻刻陪伴著我
你們仍就是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糖 小馬 梨寶貝 賴寶貝 翔哥 俊霖哥  傻妞  小彩 笨蛋 小林  妹妹們 阿牛 OAO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