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人生的價值,不在於擁有多少財富與名利…而是能夠和自己相愛的人-
廝守終生」

清晨,陽光灑滿房間,脩緩緩的張開雙眼,看著在他懷裡熟睡-阿香可愛的面容
,脩輕輕的吻阿香的額頭… 脩用很輕很輕的聲音在阿香耳旁低語著…

脩:「阿香,妳知道嗎?妳是照亮我夜空的小小星光,但即使那光亮是如此渺小
去足以照亮我整個世界- 妳- 是我世界中的唯一女主角。 我愛你」

阿香還沉浸在睡夢中,因為昨天那晚-可是脩和阿香的新婚之夜。翻雲覆雨的…
感到很疲倦 也是正常的 … 脩想讓懷中的阿香在多睡一會兒,於是用很輕很
輕方式把在他懷裡的阿香抱到床上躺好,蓋上棉被…正當脩準備轉身離去時…
一隻手拉住了脩的衣角…

脩:「阿香…」

脩轉身看著阿香,發現阿香還在睡夢中 … 不禁笑了 …

脩:「阿香,妳這個小傻瓜,連在睡夢中與捨不得我離開啊?真是可愛極了」
脩順手拿起手機拍下了這個畫面 。 他在用相片記錄每一個的幸福時刻

脩輕輕的撥開阿香的手,把它放回被子裡。又淺淺的吻阿香的額頭…
用極為輕的動作- 悄悄的關上房門,準備為他的愛妻準備早餐 。

就這樣四個男人 不約而同的從自己房間走出 …

〔謎之聲〕 因為總盟主在鐵時空買下了一棟別墅-並答應在銀時空的一行人
一年能夠到鐵時空住4個月。 阿香和脩則是在鐵時空和銀時空各住6個月

脩:「怎麼大家都…?」

羽:「大哥,你怎麼也出來了?」

夏天:「我猜他的想法跟我們大家的想法都一樣吧…」

脩:「周瑜你怎麼也…?」

周瑜:「沒什麼特別的,只是突然想到我好像沒有幫小倩準備過早餐,所以打
算幫她做早餐」

脩:「二弟,夏天 你們也是嗎?」

關羽、夏天不異而同的點頭 …

脩:「真有趣~新婚的第一天,我們四個男人起了個大早~準備要為自己心愛
的人準備早餐 」

夏天:「我說師父阿~ 別再浪費時間了吧。我們就一起下去幫自己的愛妻準備
早餐吧」

四個男人一大早就在廚房忙東忙西的,只為了讓自己心愛的女人能感受到他們的
那一份心意- 

關羽和周瑜 由於是一文一武,所以對廚房事是一概不通,但是他們還是很努力的
想做好這份早餐- 脩跟夏天則在一邊幫助他們 …

經過一陣子的忙碌…四個大男人總算準備好早餐了 - 餐桌上擺滿著他們對自
己喜歡的人的心意 。 在這之中 周瑜和關羽弄得滿手是傷…但是臉上仍是滿
滿幸福的笑容,彷彿是在說,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做任何事情 就算是受傷 也
很幸福…

四位女孩不約而同的從房間走出- 在下來樓下的路上有說有笑…

脩:「她們醒了呢… 真剛好,時間抓得剛剛好~早餐都還是熱騰騰的呢」

女孩們看著餐桌上的早餐,都露出了笑容 …

阿香:「脩~我還在想,你怎麼不見了- 留我一個人在房間,原來是這在幫我
準備早餐嗎?」

脩捧著阿香的臉 露出淺淺的笑容並說:「恩,我看妳好像很累,不忍心吵醒妳
~睡夢中的妳 真的好可愛喔」

阿香快速的在脩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

眾人:「妳們兩位,有必要一大早就放閃光嗎?這樣對靈魂之窗是大大的傷害阿」

寒來到夏天的身旁… 

寒:「夏天,謝謝你特地為我準備早餐- 你總是那麼貼心、善良。我真的好幸運
能夠嫁給你」

夏天把寒抱進懷裡 … 輕輕的在寒的耳邊說:「因為我愛妳阿-只要能讓妳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去做阿~寒。 我說過要給妳幸福的」

寒臉頰紅通通的… 

周瑜走到小喬的身旁,並牽起她的手到位置上坐下 … 周瑜滿手的OK繃

小喬:「瑾。你的手怎麼了… 怎麼受了這麼多傷?」

周瑜:「小倩- 別擔心我~ 我沒事啦」

夏天:「小喬~你的公瑾為了幫你準備這頓愛心早餐可是吃了不少苦頭喔」

小喬感動的看著周瑜…

小喬:「瑾…」

周瑜:「小倩,我真的沒事啦。能為親手為妳做一頓早餐~我覺得很幸福阿。
這些都只是小傷而已啦~ 別在那個表情了。我會捨不得的」

小喬依偎在周瑜的懷裡 …

貂蟬走到關羽的身旁-

貂蟬:「阿長~這些也之中也有你為我準備的吧。謝謝你,我可愛的阿長-
一定很辛苦對不對」

羽:「只要是為了妳的,一切都不苦。我很享受在其中的,我一邊努力的做著
一邊想著妳吃到時的表情,就覺得好開心」

貂蟬:「阿長~」

餐廳裡洋溢著滿滿的幸福與甜蜜。 幸好其他人都還在睡夢中 不然眼睛可能
都逃不過這種閃光折磨 …

「幸福就只是如此簡單而已,不需要太多金錢的堆砌~只需要滿滿的真心-
還有互信互重」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