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我相信我們能用愛克服一切困難」


吃完早餐後,脩牽著阿香往大門房向走…

夏天:「脩?你要帶阿香出門阿?」

脩:「對阿,怎麼了嗎?」

夏天:「沒…沒事啦。你們去吧。」

脩牽著阿香的手來到了河堤旁… 

阿香:「脩,怎麼會想帶我來這裡?」

脩:「沒什麼。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想帶妳到這個河堤來~會冷嗎?」
脩脫下自己身上的外套,蓋在阿香的身上

阿香:「我不會冷。我的心很溫暖,手也是」
阿香舉起她和脩握緊的手…

兩人緩緩的在河堤旁坐下,靜靜的凝視著水波…風輕輕撫過他們的臉頰像是溫柔的擁抱著他們 。

阿香笑了一下,看著脩 。 脩似乎是懂阿香再暗示些什麼他拿出了吉他,
開始邊彈著吉他,邊唱著 他為阿香作的曲子…

脩的心裡有一種很奇怪的感受…雙手似乎有一點不聽使喚他沒有表情出任何異樣。
也不想讓這種小事情,讓阿香擔心 。


阿香:「脩~你彈的曲子還是這麼得好聽。」

脩:「以後這些曲子,只會屬於妳。 這是我給妳的承諾」

阿香輕輕的靠在脩的肩膀上- 輕輕的在脩耳旁低語著

阿香:「我知道, 這是我們的約定。 你會一輩子彈只給我聽的夠愛還有天使的距離」

脩輕輕的點點頭,轉身面對阿香 捧著阿香的臉頰…

脩:「因為我說過,我這輩子只會疼妳一個人。一路上遇到了多少風雨阻礙著我們前進,
好幾次…我都曾想要放棄。但幸好我沒有~不然現在的我們 或許就不是這個樣子了。」

阿香:「是阿,我們這段不平凡的戀愛,總算有個很圓滿的結局了,未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我相信- 我們的愛能夠克服一切」

脩牽起阿香的手 …

脩:「我們回家吧。」

阿香:「好」

脩心中OS:「就算要我放棄一切,我也要守住妳的笑容。這是我這輩子唯一想守護的 - 」

(家裡)

寒:「阿香、脩 妳們回來阿?我和小喬、貂蟬準備了一些好料要請大家吃呢~」

阿香:「是嗎? 剛好我也餓了呢~來幫妳們把菜端到餐桌上吧。」

脩:「我也一起來幫忙。」

大家忙進忙出的把菜端到餐桌上,脩在端菜的同時,手一時失去了力量菜掉到地上 
玻璃盤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

阿香:「脩,怎麼了嗎 …」

脩:「我沒事。」

眾人跑出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

脩心中os:「到底怎麼回事,我的手… 剛剛彈吉他的時候也是。我的手,怎麼了嗎?」

阿香:「脩?」

脩靜靜的在思考中…沒住意到阿香在叫他 

寒:「脩~阿香在叫你」

脩:「啊?怎麼了嗎?」

夏天:「脩,你在發什麼呆呀…? 有心事嗎?還是怎麼了?」

脩:「我只是覺得,最近我的手好像怪怪的,今天在彈吉他的時候、剛剛端菜的時候,
我手在那一剎那完全沒有任何力量。所以才會讓盤子掉了下來,我在想,我的手是不
是…出了什麼事情」

阿香:「脩,那你今天彈吉他給我聽的時候怎麼沒有告訴我呢。」

脩:「我… 不想讓妳擔心。也沒有要把這件事情放到心上,只是剛剛真的嚇到我了
 … 我的手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問題 …」

阿香握住脩的手,「放心- 不會有事的,無論發生了任何事情 我都會陪著你的」

夏天:「沒辦法了,找那兩光的異能醫生來看看吧」

寒:「真的要找他們嗎? 可是她們 醫術 …」

過兒:「啊? 寒姑娘要說我們的醫術如何啊?」

寒 (驚) :「怎麼來的這麼快 …」

過兒:「 姑姑~ 姑姑~」

小聾女:「蛤~~~~」

過兒:「姑姑~」

小聾女:「我聽得到…」

夏天:「你們快來看看脩的手 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過兒:「來 姑姑 親一下 」

眾人 無言 ~

〔謎之聲〕兩位要不要這麼白木阿- -+

寒:「那個,異能醫生們,可不可以先請你們幫脩看看他的手到底怎麼回事」

小聾女:「蛤~~~~」

過兒:「姑姑~她是說」

小聾女:「我聽得到」

小聾女幫脩的手看了一會兒 …

小聾女:「這個阿~實在沒辦法用我們看一看就能判斷,過兒 還是把他帶回古墓醫院 
去做詳細檢查 …」

過兒:「是的,姑姑。 ㄟ! 你 跟我走」

脩:「喔」

阿香:「我也要一起去…」

過兒:「不用了拉,我帶他去做個詳細檢查很快就會回來的。到時候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妳們先等一等吧」

夏天:「妹,我們就先等一會兒吧」

阿香:「好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