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大聲公

嗯? 心情如何呢? 其實還不錯 雖然 很趕很趕的把文打完了,不知道各位滿不滿意結局呢? 
無論如何我都少了一個責任 所以對我而言 是好事吧? 完成了所有終三自編 也是責任
結束的那一天,在那一天來臨之前-我會把自己該做的做完


 本篇已【完結篇】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我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當潛水客!】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不然就加我好友 :) 無名 新功能會通知喔!
    ←相關連結請點。

﹍﹍﹍﹍﹍﹍﹍﹍﹍﹍﹍﹍﹍﹍﹍﹍﹍﹍﹍﹍﹍﹍﹍﹍﹍﹍﹍﹍﹍﹍﹍﹍﹍﹍﹍﹍﹍﹍﹍﹍﹍﹍

(曜&晴篇)


「恩,我會記得此刻,我愛妳的心情。抱著這份心情,一直牽著妳走下去」曜淺淺的吻了晴的額

「或許我在愛情真的是個傻瓜,不懂得愛,也還沒學會如何去愛人。但是曜,我知道你會陪著我
一起學習、一起摸索。」

「或許幸福是條很漫長的旅途,沿途或許艱辛難走,未來或許會有誤會、爭吵、淚水。我答應妳
我永願會誠實的面對妳,我不給承諾,是因為害怕自己無法做到,所以不給妳期待。因為我知道
期待落空的滋味很不好受,我不要妳承受這樣的苦。我會好好愛妳,我不能保證永遠,不能保證
明天,我唯一可以保證的是今日,我會用盡一切的力量守護妳。」

「我懂得。曜,我不是個很喜歡聽甜言蜜語的女孩,因為有太多,都只是隨口說說而已,承諾,
說的出口,就一定要做得到。我很喜歡你這一點,曜」 晴淺淺的摟著曜的腰

「走吧,時間不早了。我還得送妳回家,不然妳那寶貝哥哥可能會把我給揍一頓!」

「才不會呢。我想哥現在肯定跟涵姊姊在一起,我早就知道哥很喜歡涵姊姊了!不知不覺中,我
們八個人,成為了四對耶! 曜!我想父母親一定很開心見到這樣的結局吧?」

「大概吧,但是我從來不聽她們怎麼說,只跟隨我自己的感覺走。」

「這我當然知道,曜是個這麼又個性的人。這樣我以後會不會被你欺負阿」晴撇了撇嘴

「怎麼會,疼妳都來不及拉。 從沒想過會有一個女孩緊緊的抓住了我的目光,我真是小看妳了
!小晴。」

「是阿,你這個聰明鬼遇上了我這個愛情傻瓜!算是便宜你了吧。曜。今天是情人節耶,我剛剛
才發現。」

「是阿,記得我在英國曾經買下一個很美麗的對鍊,也不知道當時自己是怎麼想的,不過…它有
很美的名子,「命定今生」,背後還小小的傳說。據傳言,人的這一生,都會遇見一個屬於自己
的命定戀人,無論距離多麼遙遠,就是會在茫茫的人海中找到彼此。然後相愛,傳言,只要能把
命定今生鍊,帶在雙方的脖子上,而不殞落,那個人就是你的命定戀人。」

「好美的傳說喔,所以呢? 後來對鍊曜有送給任何一個女孩嗎?」晴疑惑的看著他

「沒有,但是我想到現在可以送給誰了。晴 轉過來吧!」曜把對鍊掛在了晴的身上,而另外一
條早已在他買的時候就已戴在身上。看著眼前像兒童般的晴,他明白了-眼前的女孩就是自己想
守護一生的女人。

對鍊從那的時候開始,就牢牢的掛在晴和曜的脖子上,從來沒有掉落過。彼此都明白,自己找到
了今生的緣分。或許未來會有爭吵、淚水、誤會、難過。但一切一切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
們兩個在一起! 晴和曜的故事似乎也該畫下完美的句點。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承諾說得出就要做得到。或許有人不相信愛上一個人的時間可以多
麼短暫,一見鍾情顯然不是常見的。但或許對有些人而言,感覺便是一切。關於晴和曜的故事,
或許每天在世界上不同的角落不停發生著。那(你)妳呢?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嗎? 
「請牢牢記住在心,愛情不是一場遊戲,請不要任意玩弄他人的感情」 』

晴和曜的故事當然會繼續走下去,『幸福-是靠兩個人共同去維持、守護。』   


The  End *

 

(澈&涵篇)

「放心,就算跌跌撞撞,也會有我陪妳。 也會保護妳不在讓你受傷。我知道妳是個勇敢的女孩
,涵,但請讓我保護妳吧。 還有我們的搖滾夢。 一起手牽著手一起走下去,一起完成它」

「從此以後,我可以不在用堅強偽裝。因為我知道有你可以溫柔依賴。我不會忘記這一天,我們
許諾要陪伴彼此的這一天。」

「現在想一起出去走走嗎? 我們去看星星好嗎?」

「當然,走吧」 這一次,涵牽起了澈的手。澈臉龐洋溢著幸福笑容

貓空的夜晚,被美麗的星星點綴著。 澈緊緊的擁著涵,一同把頭往天空仰。繁星點點的夜空,
彷彿在宣誓她們的愛情宣言。 一顆流星悄悄的畫過了天際

「是流星耶!」 涵閉上雙眼許願。

「妳許了什麼願望呢? 涵。」澈微笑的看著涵,這一刻,突然覺得涵像孩童一般。原來,每個
人堅強的外表裡都藏了柔軟又害怕受傷的心

「我才不告訴你。說出來就不準了。我像流星祈禱,拜託一定要讓我這個願望實現。」

「會冷嗎?」 澈很深情的看著涵

「都被你緊緊的擁在懷裡,哪還會冷阿。 傻瓜。 我曾經說過吧,你就像是溫暖的太陽,溫暖
的照亮每一個人」

「我也曾經說過吧?我只照亮我想要守護的女人-那就是妳。我只當能成為照亮妳的太陽,也只
會把我的溫柔和溫暖都給妳」

「澈… 你這個迷到眾生的男人,看來以後我得擔心你不會被哪個女人給拐跑。我可不准的呦。
因為從這一刻起,你-就是我唯一的男人。」涵悄悄的吻了澈的臉頰

「唉呦!我可從來不知道我愛上的女人竟會這麼大膽壓。吻,應該由我主動的麻。」澈溫柔的吻
了涵的芳澤。

「你看你現在就開始欺負我了。還說會保護我!以後不許跟其他女人亂來,知道嗎?」

「放心!對了,妳該不會忘記今天是情人節吧? 雖然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給妳。」澈遞上
了一個心型的盒子。 裡面是一組對鍊。

「情人節禮物啊? 真糟糕!我沒準備呢… 咦…這個對鍊好特別喔!「天使之翼」好特別的名
子。」

「喜歡嗎? 傳說每一個男孩和女孩身上,都是單邊翅膀的天使-唯有擁抱才能飛翔。」

「果然不愧是國內最想嫁給的單身漢!果然是個浪漫的傢伙。好美的手鍊喔。澈。」

「我幫妳戴上吧。如果我們都是單邊翅膀的天使,那我一定要緊緊的擁抱著妳,一起飛翔,一起
看遍世界上所有的美景。」

「真的好美,澈。謝謝你。 好吧,那我就很勉強的成為你另外一雙翅膀摟。」涵笑得很靦腆

「勉強? 拜託!我有沒有這麼差阿。」澈突然用兩手用公主式抱法抱起了涵

「快放我下來!澈。 聽到了沒有?」

「噢不…我什麼都沒有聽見! 我現在得好好懲罰妳這個小妮子。」話一說完,澈的唇再次貼上
了涵的唇。 兩個盡情享受著彼此的吻。

最後涵和澈果然一起完成了彼此的夢想。 開了一起很搖滾的演唱會!澈這個浪漫的傢伙!在演
唱會,跟涵求了婚。 不久之後她們當然是甜甜蜜蜜的結婚摟! 至於有多少女人心碎,不得而
知,也無法計算。 婚後,澈和涵一起到了關島定居。從此過著甜蜜的兩人世界。

『或許你我都曾經在愛情上跌跌撞撞,但請永遠別忘了一個傷害自己的人,而與幸福擦身而過,
遇到一個真心相愛的人,要好好珍惜。 彼此要懂得尊重、體諒。愛情才能長久』

澈和涵的故事,持續在關島進行中,有人說他們生了2個孩子1男1女。但,至於實際情況到底
是如何,也沒有在聽任何人說起。

『原來-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待在心愛的人身旁。互相扶持、陪伴。』

The  End *

(倩&瑾篇)

距離上次遇到焰的時間,已經過了好幾個月。我的心情也早已平復。現在的我,是個幸福的小女
人,我答應過自己,不會讓瑾等太久的。

「瑾…抱歉抱歉!不小心就遲到了。 你等我等很久了吧?」小倩因為遲到臉都紅通通的

「不會,我也才剛到而已阿。 看妳,跑步跑到臉都紅通通了。別怕,我會等妳直到妳來。下次
不要讓自己這麼趕 知不知道?」 瑾溫柔的用手帕擦去小倩臉頰旁的汗水。

「知道你最疼我拉! 對不起。因為我又不小心睡過頭了。所以才遲到的。」

「沒關係,我說過-多久我都會等的阿。 」 瑾溫柔的摸著小倩的頭

「走吧,瑾。 我們今天要去哪壓? 」 小倩牽起了瑾的手

「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阿。 我的小倩似乎越來越聰明可愛了呢!」

「你阿,最會哄我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想去哪耶!」

「那就到處走走逛逛吧。 反正陪妳去哪都好阿,我親愛的女朋友」

「瑾瑾瑾!那我們去挑情侶裝好了!!我們都還沒有買情侶裝呢。」小倩興奮的說著

就這樣小倩興奮的拉著瑾逛來逛去,終於挑到了一件彼此都很喜歡的衣服,小倩拉著瑾去換了情
侶裝,就這樣穿著情侶裝 在街上逛呀逛的。

『心中的痕跡早已被你滿滿的愛給撫平,傷口不見了。 只剩下你滿滿的愛,謝謝你陪我走出傷
痛,謝謝你愛我 瑾。 因為 我也是這樣深深的愛著你』

「妳喔~有時候才真像是個孩子呢。 小倩,很開心能夠再次看妳展現笑容。」

「因為有你這麼溺愛我,我當然要像小孩子一樣給你寵摟。不過我可是有學聰明喔,因為我一直
都在你身旁阿。 我的笑容 是你陪我一起找回來的;我的未來 一定要有你陪我一起走下去」

「我答應妳!小倩。 我當然可以一直這麼寵愛著妳阿。因為妳是那麼的讓人疼愛,放心,以後
我一定不會再讓妳哭泣。我要用盡自己的力量 努力的讓妳幸福。 哈,我是不敢欺負妳的!我
沒忘記,妳有個很強悍的姊姊。」

「是因為姊姊才不敢欺負我的阿~ 瑾!! 原來不是因為愛我、疼我才讓我的喔~」小倩生氣
的撇過頭

「才不是呢。當然是因為愛妳、疼妳。才讓妳的阿。別生氣了 小倩…」 瑾把小倩的頭給轉過
來面對自己,並輕輕的在額頭上留下了一個吻。

「好吧,暫且相信你的話摟!! 哼」 

「好啦~都是我的錯嘛。別這樣小倩。」

「逗你的啦 ~走吧 瑾。」 

瑾牢牢的牽住了小倩的手,這一次-這一輩子 他都不打算放開了,這個愛折騰人的小妮子,不
知道為什麼就是能讓他疼入心。 不愛她也不行。 

至於瑾和小倩 最後到底如何了呢? 恩 當然是結了婚,瑾依然還是疼愛著自己的小妻子,現
在的小倩可是懷了 他們彼此的小寶貝呢,瑾每天都戰戰兢兢的,深怕自己深愛的小妻子因為胡
塗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小寶貝。 每天戰戰兢兢的守著小倩呢!我看愛妻十大守則肯定是瑾發明
的吧~~  誰能料想得到 商場上的常勝軍 居然會拜在小倩這樣的女孩子手上呢?

『就算狠狠的被愛情傷過,也不要忘記愛人的勇氣;就算對愛情不在有憧憬,也不要忘記愛人的
能力。』

瑾和小倩的甜蜜故事也在繼續下去,至於婚後生活究竟如何,不得而知。結婚不是故事的結束,
而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The  End *


(昊和柔篇)

隔天昊果然飛奔到機場,一下了飛機,就趕緊去找柔了。深怕她會做出什麼傷害自己的事情。

「柔,還好嗎?」 昊溫柔的摟著柔

「我沒事。昊。 看你這麼擔心的模樣,就覺得開心一點了。反正我只是半年不能彈鋼琴,又不
是一輩子」

「在我面前不需要偽裝自己,如果想哭,我的肩膀藉妳」

「昊…」 柔哭倒在昊的懷中,是的。這樣的情緒她得自己忍耐多久? 昊的溫柔瓦解了她的一
切,她好害怕,害怕自己再也不能彈自己最愛的鋼琴。

「沒事的,一切我都會陪妳一起度過的。 我知道妳的難過,真的。我記得妳告訴過我,鋼琴是
妳的第二生命!一切會好轉的柔。 不許妳讓自己想太多」 昊輕拍著柔的背

「謝謝你,昊。 謝謝你來陪我。 不要緊的,我沒事」

「對不起,是我的錯。 我應該陪著妳的」

「用什麼樣的理由陪著我呢? 昊」

「因為… 我愛妳。 不想要讓妳自己一個人承受這種苦。 這樣的理由夠充分嗎?」

「昊… 你這個大傻瓜。 我一直都在等你的這一句話。 是的,我也愛你-昊。」

「對不起,柔。 讓妳自己一個人受這樣的苦,而我現在才能來陪伴妳。我很抱歉、也很心疼」

「我沒事的。 有你陪我,已經好了許多許多。 我的手不是一輩子不能彈鋼琴不是嗎?世界巡
迴演奏會取消了。 帶我去走走好嗎? 我暫時不想回到維也納。」

「我們去巴塞隆納,好嗎? 」

整理好行李和心情 昊果然帶著柔一起到了巴塞隆納。她們一起去喝了 巴塞隆納那有名的湖水
,傳說,只要喝過那裡的水,總有一天一定會在重遊 巴賽隆納。

柔的心情似乎也愉快了許多,在她休息的這半年中,昊每天都陪伴著她到處遊玩,柔在昊的陪伴
下,快樂了許多。 這半年,也是加速她們的感情的關鍵時刻。

最後,昊果然還是敗在柔的手上。 半年過去了,柔也習慣了昊的陪伴…手也漸漸的恢復了。
她的笑容依舊,也打算再辦一次世界巡迴演奏會。

這一次,她要和昊一起聯手! 一起去世界巡迴。


『愛人的勇氣,因為愛讓我相信- 我一定會得到幸福,也因為有你的陪伴』

柔和昊的故事也廣被音樂界傳開,就在他們完成世界巡迴演奏的那一天。
也完成了 彼此的終生大事 羨煞了不少人

The  End *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