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得好請推推+回覆摟^^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想要引用請先告知  如果手這麼賤 就真的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



靈感很默默,在火車上完成的作品。
修改了好多次… 在火車上的靈感又是怎麼一回事。

最近最新的詞作品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


[★] 婕小語

這世界步調太快 快得讓我快忘記身旁的美好
快的讓我忘記 童年時的純真快樂

告訴自己 放慢腳步吧 
或許快樂很短暫但卻能深深刻畫在心中


世界上會讓我感到不快樂 難過的事情太多
我知道 身後總有一股力量 在支撐著我

有時候愛淋雨  下禮拜日就可以去走走了
我最愛的蔚藍海洋   會許可以丟到很多情緒

四天三夜 四個人的旅程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