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已經精疲力竭的我-/- (現在是暈倒的狀態?)

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 開心 哈哈
今天起得特別早,6點多自己醒來 (這是哪一招?)
噢噢… 因為我今天早上 要去 小林家 和 哥 一起去打麻將XD

哥-/-你騎車可以在不小心一點OAO 不要謀害妳老妹我的性命好不好?
到小林家時,那位少爺還在睡覺 (汗…)

WOW!小林曬黑到 我嚇到XDXD 

跟朋友打麻將很好玩-/- 雖然我們三家都輸 只有笨蛋哥贏 (我的請客呢?)

親愛的哥當然是很愛你 哈哈 來我家接我 又送我去火車站
對親愛的兄弟小林有一點不好意思  我還沒打完就趕著走了 (低頭…)

下次記得還要找我 哈哈  沒辦法 誰叫我今天下午有約呢 (?)

這是上午的行程喔  跟好朋友相聚果然很開心 (雖然輸錢給哥哥哈哈!)
輸錢是小事 和 她們一起打麻將才是重點



下午是跟小潔 (?好像在叫自己XD) 傻妞 思思 還有 金金


金金是初次見面,小潔依然保有上次見面的活力
金金也好可愛XD

午餐吃了 日式料理 (人家比較愛韓式OAO)
之後就去喝綠蓋拉~~
可是我覺得 (西門的比較好喝 ?)
可是妹說 公館的比較好喝



 
 
 
小潔 XD 真的好像在叫自己OAO    金金XD

哈哈 今天聊得很開心不是XD
妹的朋友都好可愛


喝完綠蓋後 就去逛街拉~~~~~

嗯嗯 -/- 我幫思思 挑了幾件衣服 (其實自己也都很喜歡)
還幫金金 挑了小背心!!   (很高興你喜歡:) )
小潔活力十足(!!! 超級可愛)


逛完街之後 還去吃了冰 !!!

冰派 (?) 聽不出來那是哪種冰!! (將~~↓)


下面白色是清冰~~~ 上面做成蛋糕的樣子




回家後-/- 我累掛了OAO
眼睛痛阿~~~ 該死的隱形眼鏡 XD

哈哈 今天很開心喔!!

孩子們 :) 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下次還真的可以去K歌 !!!

(累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