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 來和我聊天 XD
我發現大家都很愛吸血鬼這篇-/- 所以可能終三自編結束後
有可能一篇 吸血鬼的喔~~
其實不一定啦!而且故事架構我也沒想到,所以大家也不要太期待的好
《吸血鬼戀人》 在【25集】完結。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你最終還是選擇了,遺忘。 你知道我會諒解,知道我會等待。我記得你說的,我相信你…會
遵守所有你和我的每一個約定。 我愛你。』

 

就這樣,脩和寧定下了血的盟約,而阿香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吃下會忘記她們一起經
歷一切的「忘了愛」,心…早已倘著血,但又能如何呢? 她一直都明白,脩愛她甚過於她的生
命,記憶。

 

「寧!」 戒生氣的喊著,他晚到了…無法阻止這場悲劇,他看著神情哀傷不已的阿香。

 

「戒哥哥…」 寧早已放開手中抓住的阿香,血的盟約,一旦毀約-唯一結果只有-死!

 

「阿香,妳沒事吧?」 瑋瑋、小倩、蟬 擔心的問著

 

「我…沒事,可是脩他… 已經為了救我… 吃下了會忘記我和他的一切的藥。」

 

「妳這個賤女人!」瑋瑋再也忍不住寧讓阿香這麼難過,她是真心的-把阿香當成她的姊妹,可
是這女人卻,毀了她好姊妹的幸福! 瑋瑋很用力的打了寧一巴掌

 

「妳憑什麼打我?」寧狠狠的瞪著瑋瑋

 

「我憑什麼? 就憑阿香是我的好姊妹! 脩從小和我們一起長大! 還有 我跟妳不一樣,我
一樣是吸血鬼貴族!」

 

「妳…」 寧伸手想攻擊瑋瑋

 

「住手!動我兄弟和阿香,現在又想對我心愛的女人動手了?」 策一出手便把寧打傷在地,輕
摟住他心愛的女人的腰

 

「阿策…我沒事。 只是想到她讓阿香這麼傷心!我一點也不想放過她」瑋瑋總是如此,平常的
她堅強和剛硬,但只要碰到策… 就一點辦法也沒有

 

「夠了,策。叫兄弟們把我弟和我弟媳帶回去吧,通知卡萊爾回來這裡一趟。我弟告訴我,阿香
可能懷孕了。記得也要叫庫倫一家還有柔依她們,婚禮照常舉行,我相信我弟,一定會在婚禮之
前想起阿香的。 瑋、小倩還有小蟬,妳們跟著策她們一起把阿香和脩帶回去吧。這-就交給我

 

「好吧,既然戒都說了,我就把這女人交給你了!」策和脩的兄弟們還有女孩們,帶著阿香和脩
一起回到了大屋。

 

「小寧,你應該也知道你犯下了多大的錯吧?」 戒狠狠的瞪著寧

 

「是的,戒哥哥。「忘了愛」的藥性,也只有那短短的幾個禮拜,而且我也相信那對脩哥哥而言
,可能不用到一個禮拜,就會失去藥性了吧?你我都知道,脩哥哥並不是一般的人,不是嗎?我
早就不愛脩哥哥了,這只是我想送給脩哥哥和阿香的禮物罷了!我證明了,脩哥哥有多愛阿香,
我相信那藥性肯定不會超過一個禮拜的!反正脩哥哥的婚禮還有三個禮拜。」

 

「妳喔~從小最調皮搗蛋,妳知不知道,這樣阿香會有多難過? 被最心愛的人遺忘,比死亡更
讓人煎熬」


「我說了是禮物,阿香姊姊也應該要懂得如何讓脩哥哥記起他,我可以讓大家都恨我,大家也都
可以不了解我。只是我一直相信,戒哥哥和脩哥哥肯定會懂小寧的。不用替我解釋了戒哥哥,我
會走的,這個是我送他們結婚禮物,相信妳知道吧 沒錯,這是《永恆之心》,是當時妳母親,
送給我的,我想永恆之心也不在屬於我,應該屬於阿香。 我走了,戒哥哥。 要好好保重喔」

 

「為什麼要用這種傷害的方式來證明愛的存在呢?小寧… 真心的祝福,我想這才是脩希望妳做
到的。 是的,我當然懂得妳。 再見了…小寧。」

 


(脩房裡)

 

脩靜靜的躺在床上,在吃下了忘了愛之後,就陷入了昏迷… 阿香緊緊的握住脩的手,淚水不停
的滑落眼角。 因為她知道,脩醒來的第一眼看見的會是她,但脩卻會記不得,她到底是誰…不
知道 自己現在的心情該是如何,她明白,脩為她犧牲了多少。但-如果他真的永遠想不起自己
,她真的寧願死掉。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明明相愛的彼此,卻有一方遺忘了愛的曾經。』

 

脩緩緩的張開眼睛,發現眼前的淚人兒。

 

「妳是誰? 怎麼會在這裡? 還有,我怎麼會躺在這? 妳是人類…」脩瞪大眼睛看著阿香

 

「我是葉赫那拉‧宇香,我不知道我現在說的話,你還不會相信-脩。 你為了救我被寧逼迫吃
下了「忘了愛」,你服下之後,就開始昏迷到現在。 是的 我是渺小的人類,但你的愛讓我變
得勇敢。 你可以選擇不相信我,脩。 但請你一定要努力記起我好嗎?」阿香流著淚握著脩的

 

「葉赫那拉‧宇香? 我和人類戀愛? 這怎麼可能…」 脩冰冷的神情,帶著懷疑的神情

 

「果然,你忘記我- 又回到從前的冰冷。 看看你手上的戒指,或許你會相信我」

 

『冰冷的神情;懷疑的語氣,像是一把利刃刺向我的心,好疼好疼…我努力告訴自己,我得撐下
去…我得找回愛我的那個你』

 

脩的戒指裡面刻寫著<葉赫那拉‧宇香,我一生的摯愛;今生不悔的眷戀。>
阿香的戒指則刻寫著<呼延覺羅‧脩 ,我一生的摯愛;今生不悔的眷戀。>

 

「妳… 很抱歉,我還是一點也想不起來」 脩看著眼前的淚人兒,總有一股衝動,想替她擦乾
淚水

 

「我早就知道,你醒來時,就不會記得我們相愛的一切。脩,你說過的『就算記憶會消失,愛情
還是會留下』 我會等你想起我,我和孩子…都會等你。」阿香的身子其實非常虛弱,因為懷了
半人半吸血鬼的孩子,本來就不是件輕鬆的事情,脩只見阿香緩緩的倒在自己身旁

 

「阿香!」 小倩大聲的叫著

 

「小倩,她…真的是我的未婚妻? 我和她之間真的有…相愛過?」

 

「你腦子傻了阿! 脩,阿香可是你就算失去生命,也不肯失去的摯愛。也是你的未婚妻!雖然
我是知道你吃了「忘了愛」,但是~你怎麼可以忘記…相愛的曾經呢,阿香也為你付出了多少,
現在還懷有你的孩子,拜託你!快點想起來,別再折騰她們了。 瑾…」

 

「怎麼了?小倩? 」 瑾輕聲的問道

 

「阿香昏倒了,這樣不行。卡萊爾呢? 他們到底何時會來? 阿香要承受的不只只有孩子帶來
的折騰,現在連她愛的男人也一起在折騰她! 她這樣怎麼會撐得住!」

 

「妹,好了。 脩也不是故意要忘記阿香的,脩如果哪天想起了阿香,一定會心疼死的。卡萊爾
她們和柔依,在過幾個小時就會來了。 瑾還有阿策…先抱阿香回房間休息吧。」

 

「瑋瑋…看來那女孩說的是真的對吧?妳們這一群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是絕對不可能騙
我的,但是…為什麼我真的一點也想不起來,但看見她難過的神情,我真的好想把她抱入懷裡,
她的眼淚,似乎在我心裡引起了很大的動盪」

 

「兄弟!我們都可以證明,阿香的話沒半句虛言,你得快點想起來,戒決定還是不延後婚期,你
和阿香會在三個禮拜後,阿香的生日完婚。 還有阿香的身體,也不能再拖了…她會一天比一天
虛弱,你記得愛德華跟你說過貝拉的懷孕過程吧? 這正是阿香現在必須經歷的,如果情況真的
很糟糕…阿香會有生命危險的」 策很認真的看著脩

 

「我的確記不得她口中的那些事情,但-剛剛那女孩似乎能牽動我的情緒,我知道了。我一定會
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起她的。 她剛剛絕望又難過的神情,讓我的心疼疼的」

 

『我記不起妳是誰,也記不起妳說的那些愛的曾經,但是我總有一個感覺,妳對我而言是獨特又
重要的,或許我真的想不起妳是誰,但為什麼? 看到妳流淚-我會如此心疼? 想把你擁入懷
中好好安撫著妳的情緒呢? 是愛嗎? 真的是嗎? 我的真心,真的-屬於妳嗎?』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