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狀況
病纏身,感冒好後→急性腸胃炎→接著又感冒了 酷酷喔!
還有 放寒假了! 爽快~ 但…冬令營要帶小朋友 =) 有得忙了
嗯哼 我要學法文 YA!!!!  


 說說為什麼我想完成這一篇作品~~ 因為這是高中時期未完成的作品,所以想完成它。
P.S (紫色部分 大部分是角色心中的獨白)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清晨,我在Eric的懷中醒來…是他充滿笑容的燦爛臉龐。我讓他整夜都沒闔上眼,只是靜靜的守
護著我,沒有怨言-只是默默的守著我,注視著我。 

「You are awake now. Let's eat breakfast ok?  I can make it for you」他的笑容很
燦爛

(你現在醒了,我們去吃早餐好嗎?  我可以做給你吃)

「No, let's make breakfast togerther」我也對他微笑,說實在的我感動了,被他這麼多年
無條件等待,無條件守護,無條件寵愛,給感動了…即使現在的我千穿百孔,他也只是一味的包
容著我 

(不要,我們一起做早餐吧!)

「 You're beautiful when you smile. I love your smile.」他摸摸我的頭牽起了我的手


(妳在微笑的時候很漂亮,我喜歡妳的笑容)

「Give me more time,Eric. I will be happy. Wait for me , ok? 」

(Eric,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會變得快樂,等我 好嗎?)

「I will wait for you any time. You know what I am asking. Only you」

(我任何時候都可以等你,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只有妳)


「I always know that. So I want you to wait for me. I'm selfish. Right?」

(我總是知道那件事情,所以我才要你等我... 我很自私 對吧?)


「Not at all! I never ask you to love me. I want you happy.」

(一點也不,我從來沒有要求妳愛我,我只想要你快樂)

這就是我不想傷害Eric的原因阿,他對我總是一無所求…他不在乎我是不是真的愛他,他唯一在
乎的是我快不快樂,幸不幸福。我明白,東的給的傷害不可能這麼快結痂,因為那樣的感情是深
刻的,即使我們沒有真正愛過。

『幸福的距離,到底多遠多長? 需要多少勇氣、眼淚才可以跨過那道大橋,得到幸福呢?』

「Okay,don't mention that thing again. I don't really care about that. 」

(好了,別再提到那件事情了,我真的不在乎)

「I doubt why you use English to talk with me? 」我疑惑的望著他

(我很疑惑你為什麼用英文跟我說話?)

「Cynthia,don't forget that I'm foreigner ! Although I speak Chinese very well.

(Cynthia 別忘記我是個外國人,雖然我中文也說的不錯)


「All right! Eric,what should I do? My friend tell me that he is seeking for me
.」

(好吧,Eric 我該怎麼做? 我朋友告訴我他正在找我)


「Do what you want to do! I'll support you no matter what decision you make.」

(做妳想做的,我會支持妳無論妳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我想我會慢慢忘記他的...畢竟很多事情,一旦錯過就不能再從來過,不是嗎?Eric」

「看來妳是想說中文吧? 嗯… 放心,我可以陪妳走過每一個情緒的,走啦。我去做妳最喜歡
吃的水果鬆餅吧!」Eric牽起我的手

我發現自己不在想逃避Eric的情感,或許在心中的某個角落-東還是依然存在,只是現在的我,
再也不想把他當成那個唯一。 傷害已經造成,對不起無法挽回我的淚水和心碎還有絕望。或許
我也該學會放下這段情感… 不是為了任何人,只是為了讓自己更好過。這是我自己為自己所下
的決定,一個決定讓自己一個人勇敢下去的決定…我很慶幸,自己並不是一個人。

手機在Eric去準備早餐時響起,是哥打來的電話。

「小晴,在加州都還好嗎? 心情好多了嗎? 最近東一直來找我,希望我可以告訴他,妳在哪
,這讓我有些為難。但…妳就如同我妹妹一樣,我實在捨不得讓妳在受傷一次。」

「哥… 我現在還沒把情緒都整理好,我不希望他的出現會打亂我的心情和決定。我已經下決定
,不想再讓他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經歷了太多事情,我無法把事情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這太
困難了!我想勇敢的活在不在有他的未來,我和他…再也回不到過去了,哥。」

「我知道了,好了。我想妳這次是認真的了,就讓命運做決定吧。如果他真的有能力可以找到妳
,那就代表妳們有著特別的緣份,有緣份的人,是不可能輕易被拆散的!好了,有事記得再打給
哥,瓔要我幫她跟你問好。」

「哥,有空帶瓔一起來加州看我吧,我和Eric會去接妳們的」

(台灣)

還是一樣,不管我怎樣追問。都問不到答案…這並不是我當初想要的結果…可是為什麼。明明是
多麼渴望想要保護,卻又傷害了?
妳…究竟在哪裡? 我-是不是再也沒有機會能把妳緊緊擁入
懷中?如果第一次的放手是錯誤的,如果第一次的欺騙是錯誤的,我又能怎樣去補救這些?妳不
在我身旁了,雖然從一開始,我們就不屬於彼此,我…就算後悔,又能挽回些什麼?

『第一次發現,遺憾居然是如此的無助與徬徨。後悔,又能挽回些什麼。想念是會呼吸的痛,他
活在我心上每個角落。』


妳又究竟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

(加州)

「這味道果然還是沒變,真不懂明明就是藍帶餐飲學院為什麼想回到美國?而不在法國繼續工作
和學習…」


「當然是有原因的阿,因為不想離開這個國家,去求學時就已經離開過加州,加州有著很多很美
好的事物」Eric笑的好燦爛

「反正我短期內也沒有要回台灣的打算,Eric不如你就教我一點廚藝吧!」

「當然,妳阿。有時候真該學學怎麼煮好吃的東西,才不會常常餓自己!」他摸著我的頭


這是我離開台灣後的第三週,我已經開始習慣這裡的生活和一切。加州對我而言,本來就不是陌
生的國度,這裡如同我的第二個家一般,我現在不再逼自己思考和東有關的事情,我很努力的學
習要忘記,當然我明白-我不是一個人,Eric總是會在他有空時來陪伴我,當然他幾乎是每天都
會來到姑姑家,我想或許姑姑很開心吧?她一直都希望能有個人好好照顧我,畢竟我就像她的女
兒一般


『你給的傷痕,會隨著時間的逝去-慢慢淡去。愛情也是,總有一天會煙消雲散。』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