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 小小夢想家
就算環境有多糟糕!!!  心中還是會有自己的憧憬 自己的夢想
 

每個人心中都有著小小夢想
夢想的羽翼-帶領我們飛翔

我的夢想 似乎有太多太多
或許在人生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夢想吧。

一個大的夢想 由許多小小夢想組成
問著自己,哪一個夢想 是自己今生一定非得實現不可的呢?

我想是去澳洲吧,從國中開始一直到現在的夢想 
現在的我是大一,希望大四畢業的我 可以到澳大利亞的土地上去闖蕩!
我喜歡冒險 也喜歡旅遊,最重要的是-我對澳洲有種莫名的狂熱。
或許最大的夢想是-移民到澳洲吧。 

有一個大大的夢想,背後當然還會有許多小夢想

希望自己有一天,英文可以變的向外國人一樣流利。
我愛英文甚過於中文,這或許也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和期望吧…

希望哪一天可以找到一個人 把心填滿
已經空了幾年的心呢 ? 不想再去計算。

有時候好希望有人陪伴,累的時候可以靠在他肩上
有時候好希望有人依賴,可以對著他撒嬌賴皮
有時候好希望有一個人的懷抱 是可以屬於自己 不需要跟任何人分享

一個人久了也會疲憊吧。
一個人的時候;想著兩個人的好
兩個人的時候;懷念一個人的自由

人是不是總是矛盾的?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對於感情,有期待。
但-永遠記得告訴自己


寧缺勿濫


希望自己所愛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因為他們一直支持著我走到現在
在我難過 無助時 幫助我,陪伴我
在我開心 快樂時 陪著我一起笑

一生中 知己難求,一生中 真正的朋友 又能有多少呢?
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守護 幫助 還有愛 


糖兒 小馬 小林

陪我走過了八年慢長的路:>
刻劃在記憶裡的回憶,是我此生中-最美好的記憶。
我這一輩子活得有多長,我們就會是多久的朋友。
因為你們值得-用所有的真心 不記代價的付出

小絮 小樂

兩個我最寶貝的妹妹們  
雖然我們姊妹們已經 好久沒有相聚!
但我相信 姊妹感情不變。 請抽空出來約會吧
 

梨 賴 欣芳

陪我走過五年的時光
從一開始的不認識到現在 經歷了好多
還記得當初為了 一個可笑的理由 跟梨 鬧了好久
謝謝妳們 :> 接受這樣的我。


翔哥 俊霖哥 還有阿德

謝謝總是安慰陪伴著難過的我 
每次和哥哥們說心事,神奇的是-所有不好的情緒都消失了…
真的很謝謝生命中 有妳們 :> 哥 我很愛你們


阿德也是常常來我家看我 :> 還載我上學 

傻妞 笨咩 鬼妹 思思 幔遊 

緣分是件很奇妙的事情 不是嗎?
我想 原本的我們,可能根本就不會有機會認識吧
但-緣分終究牽引著我們認識,很特別的緣分 …
說好的,6姊妹永不散! 互相扶持 幫助。

草莓 阿孟 瑋瑋 阿美 曲曲 

很高興,大學生活有妳們陪伴!
就像一家人的感覺,希望我們感情永遠這麼好 
Love you all‧
 
 


小嫻嫻

雖然桃園和高雄的距離很遠,但是心-可以克服距離的。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妳,我們居然可以混的這麼熟 哈!
這就是緣分吧 :> 總覺得跟妳認識好久的感覺 



我果然是個夢想家 
有著好多好多的夢想。

帶我飛吧   夢想的羽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