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請到發文通知區 訂閱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傷口還痛嗎?」看著他擔心的神情,沒有人會忍心責備這樣的他…或許我是為他而受傷的,
但…這不是出至於他自願的,任誰都看得出來,此刻的他有多麼的責備自己。

「我是還很痛,但我沒事啦!脩,只是一點點皮外傷而已。不要自責了…」我露出了笑容,其
實傷口很痛很痛,只是我不想再讓他感到愧疚。

「別以為逞強我看不出來喔,姊姊。我沒有愧疚,只是對自己感覺很不爽而已!我連這樣都做
不到? 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都做不到?想一想真是可笑」他別過頭背對著我

「你這個傻瓜,我沒怪你。所以不要責備自己好嗎?」我看著他這樣的背影,心中有些許的疼
,為什麼明明是在這樣的年紀,他卻是會這樣的成熟?或許是這樣的成長背景改變了他…

「不痛了嗎?」他轉過身面對著我,看見了我眼中的淚水…我很痛,但心也很痛。不喜歡看他
這樣責怪自己。眼前的惡魔還是惡魔嗎?

「痛,很痛。但是比不上這裡更痛。」我指著自己心臟的位置。

「傻瓜」 看見了嗎?不只你會痛,我也會。他把我抱入懷中,這一刻只想好好的享受他的擁
抱…很溫柔很溫柔的擁抱。

「我不喜歡你責備自己的目光和眼神,不喜歡你因為害我受傷而自責。我在乎的-只是你阿」

「我知道,阿香。這些我知道…但是當我看見妳的傷口,還是會忍不住自責起來。」惡魔也有
脆弱的一面,或許只是在別人都看不見的地方

「不痛是騙人的,但傷口會好不是嗎?脩。而且你也盡力保護住我了,這樣就夠了。」

「姊姊還真是個傻瓜,真搞不懂為什麼會喜歡你」他臉上笑意滿滿

「喂!你這個討人厭的傢伙!」我從他的懷抱中掙脫…什麼嘛,這算什麼?

「好啦,阿香。逗妳的!世界上真的有壞人知道嗎?」說完話之後,他的唇貼上了我的唇,這
次是第二次接吻…幸福洋溢在心中

「香香,脩快下來吃飯摟!」叔叔在底下喊著

「走吧,脩。別讓叔叔等太久了!」

「妳可以走嗎?」 他的擔心不是沒有根據的,因為我的膝蓋重重的摔在地上,實在很難站立

「我可以試試看」 撐起全身的重量,但痛楚似乎不肯饒過我…差一點點就又重重的摔到地上
,是他,緊緊抱住了我,阻止了我的跌倒。

「叫妳不要逞強的麻。」他白了我一眼,然後就把我抱了起來…

「喂!脩,叔叔這樣會誤會的啦。」我擔心的說著

「那個老頭子才不會呢。他一定會很開心我們兩姊弟相處的這麼好!」他邊說邊抱著我往樓下
餐桌移動

「咦…脩,香香怎麼了嗎?」叔叔一臉疑惑的望著我

「啊!沒有啦 叔叔,因為我不小心跌倒了,然後傷到了膝蓋。脩很好心的扶著我回來又抱我
上樓,不好意思喔 叔叔!」我一臉愧疚

「不會啦!香香,妳要小心一點才是。看來妳們姊弟感情不錯嘛!很好很好!柔肯定會很高興
的,只是妳的傷口好像有點嚴重耶?真的沒事嗎?」

「喂!死老頭,餓死了…快點吃飯啦!阿香不是都說沒事了。煩死了」脩一臉不耐。我當然能
了解其實他是為了我在解圍,怕叔叔更深入的問下去…

終於結束了晚餐,也逃過了叔叔的追問。真是鬆了一口氣呢!脩還是抱著我上樓,天我不敢想
像明天會是什麼樣子?我可不能讓他抱我去教室…

「脩,我明天該怎麼上學啊?我的腳…」

「放心,我不會很白目的抱妳去教室的?需要我推輪椅給妳嗎?不然我怕妳不能自己好好走路
」脩臉上是滿臉溫柔的神情。

「那就好,可是輪椅…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坐在自己的床上,脩則坐在我旁邊

「如果妳還想一直跌倒的話,可以不用沒關係。」脩他稍微瞪了我一眼

「知道了拉,脩。謝謝你真的」我快速的在他臉頰上留下一吻

「喂!妳別預謀犯罪!!!!!好啦,不吵妳了。明天我會幫妳擦藥,知道嗎?早點休息。」
他輕輕拍著我的頭便離開了我房間。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在思考…究竟是什麼理由讓我愛上了這樣的他?是的,某種程度上而言
他的確是個惡魔…但有些時候又好像溫柔的王子?難怪是惡魔王子?為什麼他會愛上平凡的我
?為什麼肯為自己付出這麼多? 他很特別,這毋庸置疑…而且 我們的關係…也很特別,我
和脩真的能一直走下去嗎? 『姊弟』以後會不會變成我們分手的理由?我不敢再去想了…現
在很幸福,我不想去思考那些可能會失去的快樂和幸福。

隔天早上,一如往常的脩騎著車載我去學校,我們先到了保健室…真的坐上了輪椅,每個環節
他都非常小心,感覺很害怕我再次受到傷害。心是感動的,即使他沒說出口…還是一股又一股
的暖流流到心中

「阿香,妳自己小心點。放學我會來接妳!知道了吧?」脩還是把我推進了教室…好多好多人
都注視著我們,讓我感到有些不自在。

「知道了,脩…你快去上課吧。」我催促著他

「阿香,沒事吧?」瑋瑋和小倩擔心的問著我

「沒事啦!謝謝妳們。要不是妳們我不知道現在自己會變成怎樣…」

「笨蛋!我們是好姊妹阿。那女的也真是夠過分的,幸好有趕上…」

「沒關係,別說了吧。至少我現在很好!」

腳傷讓行動變得不便,做什麼都得靠著別人幫忙。或許小昭不知道 這樣也只是把我跟脩推的
越來越靠近而已。

『曾經受過傷,聽你說著無論身陷任何危險都會保護著我…這句話就夠了,不知道我們會有怎
麼樣的結局…但 好好珍惜這每一分每一秒。能夠站在你身旁的日子,能夠被你寵愛的日子。
這樣就夠了』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