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  請到發文通知區 訂閱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本篇故事 結構 取於【惡魔在身邊】的一小部分。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

「阿香就是太善良,才會被這樣欺負!幸好,幸好妳沒有事情」瑋瑋和小倩,摟著我說著

「世界上有太多事情我們無法一一去掌握ˋ控制。就算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別太認真去看待,
放寬心!這樣自己才會更快樂不是嗎? 對,我是受了點傷,但背後的意義對我而言更加重大
是他珍惜我的心。這樣就夠了」我微笑說著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不一定都會照著我們所想的去發生,有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可能是災難ˋ
可能是難關ˋ可能是考驗ˋ可能是幸運ˋ可能是學習。事情就是這樣的一體兩面,有正有反!
如果我們只常常看見那一面,而不去思考另外一面,我們將永遠被拘限。

「好啦!妳沒事就好。對了…阿香!今天那個叫做什麼瑾的居然想約小倩出去耶!」瑋瑋興高
采烈的說著

「瑾??? 妳是說上次扶小倩一把的男孩嗎?? 天啊!!!他不是喜歡小倩吧?」我驚訝
的看著小倩

「才沒有妳們說的那樣呢!他只是要我陪他去買點東西」小倩低下頭。其實在我們三個朋友之
中我最擔心的就是小倩了,如果瑾能夠好好照顧她,我就放心了。我會努力讓瑋瑋跟策順利的

一天之中我最期待的時刻,是被他捧在心上的下課時間。我坐在輪椅上,靜靜的等待他來帶我
回家

「阿香,還好嗎? 怎麼會傷成這樣??」策擔憂的問著

「我沒事啦,只是受了點皮肉傷而已!」

「你在等脩嗎?」

「恩,我在等他來接我回家。策也要走了吧? 再見!」

策離開教室的時候,脩也剛好來到了教室。他臉上的笑容不減…看上去讓人心情愉悅

「脩~你來拉? 腳受傷真是折磨人啊! 今天去哪都要朋友們幫忙。」

「知道很折磨,就下次小心點!在我面前不用逞強的,走吧」他緩慢的把我推到了停車場。穩
穩地讓我坐上了車子後,自己也上了車,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腰上。傷口還是隱隱作痛,但心
卻被脩的總總溫柔動作而填滿了幸福的感覺。

「今天還好嗎?痛不痛啊?」他皺了皺眉頭。

「唉呦,哪有受傷不痛的啊! 但我沒事啦。」我摸著他皺著的眉頭,甜甜的笑了。

有人說愛情總讓人又哭又笑-就是這樣了吧?擔心ˋ痛哭ˋ眼淚ˋ幸福ˋ笑容ˋ誤解湊合了所
有的滋味而成為了愛情這滋味
。其實剛開始談戀愛時,我們都還只是個懵懂的孩子!我和脩現
在或許也還是在摸索著

「看我擔心 很好笑嗎?」 他疑惑的看著我

「看你擔心並不好笑,笑是因為從你擔心的神情中,我看到了你對我的在乎。所以我笑了!從
冷酷到現在,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注意著,惡魔不一樣的表情。知道嗎?觀察你也讓我覺得幸
福,從面無表情ˋ冷酷到現在出現這麼多不一樣的表情!」

「笨蛋。其實那是我的感覺吧!自從妳闖入生命之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沒有一個人,可
以帶給我這麼大的影響,除了你以外。」他深情的望著我

「難道你以前從來沒有喜歡過別人嗎?」他的話讓我有點驚訝,脩不會是第一次喜歡人吧?這
未免也太扯了吧!!!

「嚴格上來說,妳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過去的我,從來沒有遇見令我傾心的女人,直到遇到
妳的出現,雖然說那只是個小小插曲。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理由的,就是想要妳。」

從他露骨的眼詞中,洋溢著滿滿的愛意。是怎麼樣的男人?居然在大學才喜歡過一個女生…回
想起自己從前,不知道暗戀過多少男人,想起來也覺得自己有點好笑。

「脩… 你真的好可愛。」我伸手去觸摸他的臉龐,還有著一點點的稚氣,心智卻成熟到不行
的臉龐。是的,現在仔細看著他,他的確就像別人口中傳聞的「惡魔的王子」,身上蔓延著惡
魔的氣息,有時天真的像個孩子,有時候邪惡的像個惡魔,這就是我愛上的男人。我不是天使
,或許對他而言,是拯救他靈魂的天使。在我眼中的他不是惡魔,就只是一個我很愛很愛的男
人。

有著他陪伴的日子,很開心ˋ幸福-我幾乎快忘記,我們不久之後會成為姊弟的事情。媽媽最
近也要從外婆家回家,等到他跟叔叔結婚後,我和脩就真的成為姊弟了。沒有血緣的姊弟談戀
愛,別人會以怎樣的眼光來看待?我只在乎媽媽的想法,其他的-我不在乎

(教室)

教授正在前方口沫橫飛的上著課,真想昏昏欲睡。突然一個男孩跑進了教室,對老師說「借我
幾分鐘」接著跳上了桌子上。

「葉宇香,請你跟我交往!」他微笑的說出這句話

「我我我,我才不要呢!我根本就不認識你啊!而且…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喔?是嗎? 那請你轉告你喜歡的人,葉宇香-我要定了!」說完話他往教室門口的方向走
去。

「這!!這什麼哇? 奇怪的事情。絕對不可以讓脩知道。」

「阿香,剛剛那男孩還滿帥的耶!!怎麼大家都喜歡阿香啊?」小倩在我旁邊小小的抱怨。

「阿香,妳確定真的不把這件事情告訴脩?」

「對啊!怎麼可以告訴他啊!到時候他做出什麼事情怎麼辦?而且我根本也不喜歡剛剛那個人
阿,脩也不需要擔心阿」 我小小聲的說著

那個男孩到底是誰阿?莫名其妙跑來告白,還引來了一陣騷動!這消息也不是說不能讓脩知道
,只是…不太想讓他知道。心裡有小小的不安慢慢再放大,這件事情感覺起來有點奇怪。

(家裡)

「脩,聖誕節要到了耶!你有要做什麼事情嗎??」我已經在準備做給脩的禮物

「聖誕節?我從來不過聖誕節的呀!那種節日一點也不適合我。」

聽到脩這樣說 心情有點點受創。還是想親手織手套給他。雖然我的手不怎麼靈巧!

「可是我們好像得交作業!設計什麼聖誕樹的,麻煩死了!而且老師還是我最討厭的以前我老
爸的秘書。看就知道他不懷好意。」

「設計聖誕樹??」

「對了,明後天 我都要跟朋友們趕這個作業,妳來煮飯給我們吃吧」 

『幸福的形狀究竟是怎麼樣子的?謎樣男孩的出現總讓我覺得會發生些什麼事情。這是第一次
和脩度過的聖誕節,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他開心的陪我一起過呢? 幸福的形狀…?』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