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通知從【10/10廢除】 已在FB成立隱藏社團!! 要發文通知 請+FB
本篇是最新創作 !!!!!  「也是久違的脩香戀」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你說要我不要輕易愛上一個人,我說愛上一個人 是不能控制且毫無理智的。你說 你不是對
的人,更不是好的人 更不想對一個女人付出真心,我儘管痛,還是不捨放下這多年友情掩蓋
下對你的愛。你說 你只會讓我受傷,要我乖乖在妳身旁,做你的好朋友-讓你用好朋友的身
份守護…或許你不會知道,暗戀是苦澀的! 暗戀一個,總是要自己不要把真心給男人的人,
是史上最大的苦戀。我曾經相信 或許我這麼等下去,有一天 你會看見我…或懂得如何珍惜
我,我們不會再是已最要好的朋友關係… 或許我錯了-錯的是我相信了不可能的期待,看在
一個又一個在你身旁來來去去的女人,脩… 為什麼你看不見我對你的好ˋ對你的愛,只看見
你那口中 不肯給我愛情的友情。 
我好累,這五年來- 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著,奢望哪一
天 你會給我機會 會讓自己把真心交給我,我又錯了… 原來在你心裡 我們只能是朋友,
我放棄了… 連喝醉酒 你都把我當成了她… 那個曾經狠狠傷害你,讓你變成這樣的女人。
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這五年的等待 太長太痛… 我再也不想 這樣等待你 錯誤的愛情,
只會讓自己傷了又傷。 你不明白,為了希望你哪天能看見我… 我拒絕了多少人的追求,只
為待在你身邊 當你口中所謂「最重要的朋友」 你不知道 我又多麼恨這個稱號…為什麼…
我們只能是朋友? 難道連1%的可能性 都沒有辦法成為情人嗎? 我的心真的死了…痛的
讓我想離開這個地方。 你會留我嗎? 

「阿香… 在想什麼?」 

「沒什麼…」我再次用了虛偽的笑容 掩蓋我的落寞,可笑的是…只有你看不見

「妳真的要離開嗎? 這5年來,一直都是妳陪著我的啊! 妳就要這樣丟下我了嗎?」

「別讓我把話給說破,其實就算沒有我…你還是有很多人陪伴,所以其實有沒有我,都沒有差
不是嗎?」我故意背對著你 是不想被你看穿我的每種情緒。

「林祤香, 在妳心裡 我只是這樣的人而已嗎?」 你的口氣中帶著氣憤

「不是這樣的嗎? 你自己想想 這些年來你身旁來來去去的女人有多少? 是阿,我是陪了
你五年。 現在我累了,想離開了… 你不會知道 我的感受。 因為你從來只自私的聽著自
己想要的答案。 你不在乎我的… 只在乎你自己。」我感覺的到自己在啜泣,卻只能自己忍

「我以為妳是知道的… 我不相信愛情這種東西。從她狠狠把我的心賤踏後,我就不在相信了
… 原來這些年 妳待在我身邊,是這樣的疲憊。 我是不懂妳的感受…但 那是因為你從來
沒有講過阿! 誰說我不在乎妳? 妳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是我唯一最在乎的朋友」

最重要的「朋友」兩個字 深深的打在我心裡,如同一把又一把的利刃 毫不留情的刺穿我的
心,是阿… 在他心裡 我永遠只是「在乎的朋友」 這樣的暗戀 太可悲 太痛苦了

「羅燄脩你不懂…永遠都不懂。 這些日子我有多痛苦!朋友 朋友,是阿…在你心中我永遠
只是朋友。 跨不過那道防線… 永遠都跨不過,所以我放棄了。你是真的不懂,還是假裝不
懂,你以為 我看不出來嗎? 你是把我當成了傻瓜 還是怕破壞了平衡? 那現在很好,我
走了…平衡永遠都不會被毀掉。」 我的淚水已經忍不住潰堤

「阿香… 妳不要這樣。 妳知道的,其實妳的感情…我是知道的阿,但 妳跟其他女人不一
樣,我不想傷害妳。 就因為妳在我心中佔據了很重要的位置,我可以隨意跟其他女人做出任
何行為,但妳跟她們不一樣。 我不可以這樣對妳。 我沒辦法對妳這麼隨便!因為我在乎…
真的在乎!」

「夠了 真的夠了。我受夠了…我知道你的答案會是什麼,所以我選擇離開…這一次,我會先
離開,這一次,我不會在陪伴在你身旁。 你不知道,其實你多能讓人痛苦,這樣的你,跟當
初傷害你的她,又有什麼兩樣呢? 羅燄脩 你聽好!這是我最後一次告訴你,我想要的從來
就不只是「好朋友」 也是我最後一次對你說 我喜歡你。 這是最後一次了,我會忘記你的
,會當你從來沒有存在過我的生命,就算哪天再遇見,我們也是陌生人了。這5年來,我從來
沒有想過 會把這些話說出來,但 脩… 話說出口了,我們回不到過去了… 我該走了」絕
望的淚水潰堤,我帶著自己僅存的驕傲和一個又一個受傷的傷口ˋ心 想要逃開

「妳還會回來嗎?」 他脫口丟出這句話

「我不知道… 但即使回來了,也不要期待 我會找你。 因為我不會… 這一切,夠了。我
在也承擔不起,如此沉重的愛」我跑走了 或許這一刻,他是落寞的 但我已沒有多餘的想法
可以再去顧慮 一個傷我這麼重的人

「林祤香,對不起! 是我傷妳太深,但我會等妳! 一定會等妳回來,或許有一天,我會在
願意相信愛情,或許有一天 我們能回到過去!」脩大喊著

我當然聽見了,我衝回家後 眼淚一次又一次的潰堤,原來暗戀 是這樣的苦澀,我的初戀是
結束了吧,第一次的愛戀 是苦澀的初戀。我沒辦法在陪伴他下一個5年,所以我走了。離開
他的那天,是高一。 我照父母的希望,到了國外念書… 第一年,我還是很難過,沒有辦法
忘記,他沒有寄任何信給我,或許我的心還想再等待。第二年,我終於放棄了,試著讓自己不
再去回想過去。第三年,我進入了大學…遇見了他… 本來的我 不想再談戀愛,是他的溫暖
一次又一次的治療了過去的那些傷痛。他是華人,從小在洛杉磯長大,我們當了半年的朋友,
他追了我半年,然後我們成為情侶。就這樣 他陪著我走過大學四年的歲月… 大學畢業後,
我又依照父母的希望回到台灣,他希望我可以不要走,但我無法違背父母親的意思,我還是得
離開,他說他會在洛杉磯等我,他說我們可以克服這段「遠距離戀愛」,是的…我是愛他的,
四年的感情,雖然多了距離的隔閡ˋ多了時差的羈絆,我們每天還是努力找著時間,讓彼此知
道彼此的近況。 回台灣找了工作,只是沒想到,我居然碰上了「他」。各位猜得都沒錯,世
界為什麼這麼小?羅燄脩! 真是冤家路窄,我一點也不想在遇見他。

(辦公室)

「妳從國外回來啦? 香。」 他的表情如從前一樣,只是我,再也不會這樣受騙了

「這位先生!我跟你很熟嗎? 請不要這樣叫我!」我忍不住的說著

「阿香,這快6年沒見,妳真的要對待我這麼冷淡嗎?」他苦笑著

「羅燄脩先生!還記得6年前我說過,就算我回國再遇見你,也會把你當成陌生人嗎?我們不
可能回到過去的情誼,所以別招惹我!」

這時 手機好巧不巧的響起…是 亞駿…

(亞駿,怎麼啦? 居然還打個國際電話來給我…)

(沒什麼,想問你回台灣好不好?都已經1個多月了!我很想妳)

(我也很想你。 我最近找到了工作!什麼時候要來台灣找我… 我真的很想你)

(怎麼開始撒嬌啦? 這樣我會想飛去台灣找妳的)

(我會等你的。)

(好啦,我得去忙了 好好照顧身體喔!香…)

「他是誰?」 他冷不防的又丟給我一句話

「他是誰 不關你的事! 就算你是我的上司,也沒權干涉我的私生活!沒事的話我要走了,
總經理!」

「林祤香,妳給我回來。」

「還有事嗎? 總!經!理!」我疑惑的望著他

「以後上班不准接電話!」他狠狠的瞪著我

「喔?抱歉,不知道貴公司是否有這個規定? 沒事的話我就先告退了」

『你問我現在有什麼感覺?我對他沒有絲毫的留戀…四年和亞駿的感情當然不是假的,說實話
我早就把他給忘了!沒想到世界真的很小,他居然因為 我都不理他 也對他冷淡,開始整起
我來了? 沒關係 沒關係! 反正我不差這份工作,大不了,我可以辭職不幹!』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