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阿香究竟為什麼會回到鐵時空?她應該要回到銀時空才對…
到底阿香的身後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又到底為什麼阿香會回到鐵時空
小御說過:「離開創境後,會回到出生的時空」 到底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
【請多多回覆吧】 好看的話記得要【推推噢】有空記得【看公告】
*我發現其實我寫得沒有很甜蜜耶 (不要打我!)下一集一定
會甜死人~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XD
寫得不好的地方記得跟我說


妳們的回文是直持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嚴禁抄襲和複製…請大家尊重寫文的人:D 謝謝
*公告一下 以後更改至【五】【日】增文 避免太趕…
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 
還有 *可以到音樂旁邊的即時通對講機找我聊天噢~ (p.s如果我在的話...)

﹍﹍﹍﹍﹍﹍﹍﹍﹍﹍﹍﹍﹍﹍﹍﹍﹍﹍﹍﹍﹍﹍﹍﹍﹍﹍﹍﹍﹍﹍﹍﹍﹍


沒有人能理解阿香到底為什麼回到了鐵時空…

雄哥:「耶?這位是?」

脩:「雄哥,她是孫尚香…」

雄哥:「原來是,孫尚香阿。那不就是脩你愛得死去活來的女孩嗎?」

阿香:「你好!我是孫尚香」

阿公突然冒出來…

阿香:「師父~」

阿公:「阿香?!妳怎麼跑到這來了…不是聽說妳掉到了「創境」?」

眾人驚訝… 他們不明白為什麼阿香要稱夏流阿公為師父。

夏天:「阿公,為什麼阿香叫你師父?!」

阿公:「啊?!我忘記了…」

夏天:「阿公!」

阿公:「是這樣的,不過這是機密任務。所以我不能說」

夏天:「…」

阿香:「師父,告訴我「創境」是個虛幻空間的人說,我會回到我自己出生
的時空。 然後我就回到了鐵時空… 這是怎麼回事?」

(密音傳入中)

盟主:「脩,把孫尚香和阿公一起找到95虛擬接待所」

脩:「是!」


脩:「阿公,阿香。盟主找你們一起去95虛擬接待所」

阿香:「怎麼了嗎?!」

脩:「我不知道…」

脩拿出95時空膠囊交給了阿公以及阿香…

脩:「吃下去吧」

(95虛擬招待所-)

盟主:「阿公,孫小姐。你們好阿…」

阿公:「不知盟主找我來有何事情?」

盟主:「阿公,也該是時候告訴孫尚香她的身世了吧?」

阿公:「盟主…這時候說,這樣好嗎?」

盟主:「阿公,你就告訴脩和孫尚香吧」

阿香在一旁一臉疑惑… 脩也是 。

阿公:「事情是這樣的,阿香,其實妳是我的孫女之一,妳的家族全名是
夏蘭荇德‧玥。妳是我的小女兒,夏蘭荇德‧雪和銀時空的跨時空異能行
者所生~ 我的小女兒做出這樣的事情,實在令我氣憤不已,而且這是在
十二時空之中是禁止的!不能和不同時空的人生下時空混血兒。但她卻和
妳的父親相戀。無論我怎麼勸她都聽不進去,甚至跟妳父親私奔!但在她
生下妳不久後,她和妳父親就被人殺死了~臨終之前把妳託付給我,要我
好好照顧妳…於是我像當時的盟主請示,盟主命令我把妳帶到銀時空,給
孫堅養大。事情就是這樣」

阿香:「什麼…?所以你是我的阿公?」

阿香和脩都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

阿公:「正是。」

脩:「可是阿公,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聽雄哥說過她還有一個妹妹?」

阿公:「那是因為當時她和銀時空的跨時空異能行者私奔~我一氣之下
就用了「倒帶刪除記憶術」把小雪在雄哥的記憶裡全部刪除。所以只有
我知道這件事情!」

阿香:「原來,這就是為什麼阿公還到銀時空教我用異能,原來我根本
就不是銀時空的人!」

脩:「阿公,可是把阿香帶到銀時空去,不是會破壞時空秩序?」

阿公:「不會,因為阿香是鐵時空和銀時空的跨時空異能行者所生,所以
十二個時空裡,就只有阿香一個。沒有其他分身…因為她是時空混血兒,
嚴格來說,是本來根本不會存在的」

阿香:「阿公,那為什麼把我交給我現在的父親撫養?」

阿公:「因為,他是妳父親的結拜兄弟,他們友情如同親兄弟般,他一定
會好好照顧你…」

阿香:「阿公…為什麼?父親和母親會被殺死…?」

阿公:「因為你的父親武力指數高強,有人想把他收為己用。但你父親堅
持不肯答應,所以…就被殺死了。因為你一半遺傳到你父親的武力,所以
盟主才決定把妳送去銀時空給孫堅養大,因為他會用盡全力保護妳,只因
他知道,你父親母親有多麼疼愛妳。」

阿香:「阿公…」

阿香和脩聽完這段身世之謎,阿香震驚不已,聽到父母親被殺死時。阿香
的淚水潰堤了。 脩努力安撫著阿香的情緒 …

盟主:「恩,這就是我找妳們來的目的!恐怕,這消息不久之後就會傳開
來了。所以我們得好好保護,玥。因為她也是我們十二時空的希望,她擁
有夏蘭荇德以及銀時空最強的亞歷山大的血統,魔恐怕想把她帶走,讓她
成為「首席戰鬥魔鬥士」。這如果成真,恐怕十二時空就要淪陷了。現在
最重要的一戰,在於銀時空的輸贏。但銀時空的魔王現在並還沒有出現,
但我大膽猜測,銀時空的魔王是-董卓!」

[謎之聲]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覺得亞歷山大這名子很熟悉呢?
哈哈,他可是橫跨歐亞非的大帝國喔XD

脩:「阿公,為什麼我感覺不到阿香的異能指數?!」

阿公:「因為早在我把玥送到銀時空時,就把能力封印住了。如果顯露了
出來,玥可能早就不在了…魔王恐怕一直都知道有玥的存在,只是一直沒
找到」

盟主:「呼延覺羅‧脩聽令,現在我命令你,一個禮拜後把夏蘭荇德‧玥
送回銀時空,不得有誤!完成任務後,請你即刻回到鐵時空。」

脩:「盟主…」

阿公:「盟主,我覺得讓脩留在那保護我孫女比較好…」

盟主:「阿公,我有我的考量。況且我也不是鐵石心腸,看到脩這麼愛
你的孫女,我一定會成全她們。但不是現在,脩還必須做很多事情,而
我所要求他做的。就是要訓練他更有能力保護她心愛的人,如果他連這
點苦這點煎熬都熬不過,那你說,他有什麼能力讓妳孫女幸福?」

阿公:「是,盟主。我明白了…」

盟主:「呼延覺羅‧脩看在你之前為鐵時空所做的一切上,我特別准許
你,一個月可以到銀時空兩天。但其他時間無論發生任何事情,我都不
許你到銀時空!聽懂了嗎?」

脩:「謝謝盟主」

脩其實還是很感謝盟主的,因為盟主還給了他和阿香一個禮拜的時間。
但離別的悲傷還是佔滿了上心上的大部分…

脩:「阿香,或許我現在該叫你玥?還是小玥好?」

阿香:「都好,我聽到這消息很震驚!沒想到我竟然是時空混血兒,
而且盟主他…又要把我們給拆散了。脩~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不能
永遠在一起,為什麼我們要遇到這麼多困難,為什麼我們的愛情這
麼的不平凡,我只是想簡簡單單的和你在一起。這樣的幸福,很奢
侈嗎?」

幾次的離別,讓一向冷靜的阿香,失去了平常的冷靜。

脩:「阿香,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只想讓妳知道這輩子妳是我唯
一愛的女人,我會盡全力得讓妳幸福、快樂也會無止境的寵妳~不
管將來我們會遭遇到多少困難,只要我們的心夠堅定,我們一定可
以熬過任何苦難和考驗的,盟主他~其實對我們已經很仁慈了,他
也說過,他一定會讓我們在一起。只是時間還沒有到,我會等待的
。我會耐心等待到那一天,我可以牽著妳的手,沒有離別沒有悲傷
,就這樣幸福的走下去…」

阿香:「脩~~對不起,只是因為…我們承受過太多次的分離,所
以我才會這樣的。我知道,我們會一直愛著對方,我相信,我們會
跨越所有的難題…」

阿香還是忍不住哽咽了…淚水無聲的滑落在臉頰…
脩看得心疼不已,便用雙手抹去了阿香的淚水 
靜靜的在阿香的臉頰 ,留下一個最深情的吻 …

阿香:「…」

脩:「我們走吧,我們還有一個禮拜可以天天黏在一起,我要牽著
妳,抱著妳,看著妳,要創造只屬於我們兩人的甜蜜回憶…」

阿香:「恩…我會好好珍惜這幾天的,我和你所一起創造的一切回
憶,是我努力撐下去的動力。」

脩抱住了阿香,彼此呼吸的聲音,是那樣的清晰 …
離別或許真的令人難過,但此時此刻脩只想好好感受阿香的存在
感受阿香的溫度、溫柔…

脩緊緊牽著阿香的手,回到了夏家…

夏天:「脩,阿香。妳們回來了喔…怎麼樣?有沒有什麼事情?」

阿香:「我聽到了一個很震驚的消息…」

夏天:「什麼?」

脩:「威伏點ZIP WAVE.ZIP 嗚拉巴拉」

夏天&寒:「什麼?阿香是夏蘭荇德家族的人!真的假的…」

阿公走了進來了…

阿公:「是真的」

夏天:「阿公,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我有妹妹的事情?」

脩:「威伏點ZIP WAVE.ZIP 嗚拉巴拉」

夏天&寒:「原來是這樣阿…」

阿香:「恩,很令人震驚的消息吧…」

夏天:「哇~那妳從今天起就是我妹妹了耶,小玥」

阿香:「恩,雖然不是親妹妹,但也是親戚麻~哥」

寒:「脩~你看她們兩個真是的。夏天,夠了喔…」

夏天:「寒,我真的很訝異…我居然還有個妹妹~」

阿香:「我是不是該改口叫寒,大嫂呢?」

寒:「阿香,妳別鬧了吧… 」

夏天:「小玥,妳就別再鬧了吧…」

阿香:「唉呀~哥哥幫嫂子說話了呢…」

夏天:「…」

脩:「阿香,妳們別再逗來逗去了…別忘記,我們還有7天!
這可是很珍貴的耶~~不要一直跟寒和夏天聊天。時間不多了」

寒:「哈哈,脩吃醋了耶… 等等,還有7天!?」

脩:「盟主要我7天後送阿香回銀時空,一個月我只能到銀時空
兩天,盟主說會派人替我好好保護阿香…」

夏天:「是嗎,真搞不懂盟主到底在想些什麼…」

〔謎之聲〕 各位親愛的讀者應該沒有角色錯亂吧 小玥=阿香喔!
我有時候打小玥 有時候打阿香 妳們會不會很困擾ˊˋ’?

寒:「夏天,我想盟主一定有他的用意在的,相信他吧…」

夏天:「恩」

脩:「好了~那我跟阿香就不跟你們聊了,從此刻起,我要和阿香一
直再一起,記得不要來打擾我們喔~~」

阿香:「脩…」

夏天:「師父,談了戀愛就這樣,寒。我們也去約會…」

寒:「夏天,你還真像小孩子。好可愛喔…」

寒摸著夏天的臉 ~ 表情洋溢著幸福 

〔謎之聲〕 好閃亮…我眼鏡破了 被閃光閃到瞎了 (誇張…)

脩牽著阿香走出了夏家 …

阿香:「脩~我們要去哪?」

脩:「要去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河堤…那裡是我的秘密基地。」

阿香:「恩」

(河堤…)

脩大喊著:「阿香~我愛妳。我這一輩子只愛妳一個,沒有人可以
拆散妳和我,即使是生死,也沒辦法改變我對妳的愛,阿香。我好
害怕失去妳~我們會一直牽手走下去的對吧?我要牽著妳的手,直
到我死去的那一天…我要抱著妳,我要感受妳給我的溫柔和體溫。
妳是我這輩子唯一想娶的妻子…也是我這一生的摯愛」

玥:「脩…」

阿香從脩的背後緊緊的抱住了脩… 心不停的跳動著…
彼此心跳的聲音似乎都很清晰。

阿香:「我都知道…真的,脩~我知道你很愛我!我也很愛你阿
會的,我們會牽手走一輩子,我們會一起變老,我們會有屬於我
們的家。等到我們都老了,依然牽著彼此的手…我要聽屬於我的
夠愛和天使的距離。我要看著你沉沉睡去的樣子,我要抱著你
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也是我唯一的幸福。」

脩:「阿香,我們忘記跟銀時空的大家報平安了!」

脩拿起跨時空手機按下快撥鍵並開啟了3G服務

飛:「大哥!!總算接到你的電話了…大家都很擔心你耶~大嫂
呢?」

脩:「你大嫂沒事了!…」

五虎以及眾人注視著手機的螢幕顯示

脩跟阿香的手緊緊的牽著,他們兩個根本就是連體嬰了…


五虎:「阿~~大哥…好閃亮~~~我們眼睛又要瞎了啦!!」

眾人一如往常的拿起太陽眼鏡戴上去…阿~~好多了。

五虎:「我們下次應該訂購了10組太陽眼鏡,不然每次都被大哥
大嫂 搞到眼鏡都破了…」

脩:「喂!還鬧~ 你們大嫂再過幾天就要回銀時空了…但我只能
送阿香回去,盟主特別允許我,一個月可以去銀時空兩天!」

飛:「什麼?大哥… 只有大嫂要回來,你不能回來?…」

脩:「恩,詳細情形等我回去銀時空在跟你們說,現在我要把握
跟阿香相處的每分每秒~兄弟們,不說摟」

脩掛掉了電話…

脩繼續牽著阿香的手…脩帶著阿香來到了海邊

阿香:「脩,你好像很喜歡海邊耶…」

脩:「是阿,海洋是我最愛的地方…妳是我第一個帶到這片海洋
的女孩… 這片海洋從小就是我的秘密基地,我沒有帶任何人來
過,你知道的,我是鐵時空 鐵克禁衛軍,只彈琴不談情,沒想
到,最後我彈琴又談情…阿香,我有預感,我會一輩子只愛著妳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麼艱辛難走,我都會牽著妳走下去。我無法
在承受一次失去妳的滋味,那感覺就像行屍走肉般…」

阿香:「脩~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幸福、感動。我最大的幸福
能被你深愛著。」

海岸旁的浪一波波打上來,打在這對愛侶的雙腳上…

脩靜靜的把唇貼在阿香的唇上,靜靜的吻著。
這是第一次,脩吻了阿香的唇…
雙手緊握著,身體擁抱著。 在這最幸福的一刻,海洋見證了他
們的愛情。

﹍﹍﹍﹍﹍﹍﹍﹍﹍﹍﹍﹍﹍﹍﹍﹍﹍﹍﹍﹍﹍﹍﹍﹍﹍﹍﹍﹍﹍﹍﹍﹍﹍
下回預告:阿香和脩度過了一個很幸福的一個禮拜後,阿香和脩要面臨
離別了,這樣的幸福到底能不能持久?還有什麼樣的危機,在等待著
阿香?
﹍﹍﹍﹍﹍﹍﹍﹍﹍﹍﹍﹍﹍﹍﹍﹍﹍﹍﹍﹍﹍﹍﹍﹍﹍﹍﹍﹍﹍﹍﹍﹍﹍
  
這是我媽咪的網誌 她也有在寫脩香戀喔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loxa3223

還有我可愛的妹妹 網誌 
她是寫 瑜喬戀 ﹋ 請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wretch.cc/blog/cally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