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為什麼我想完成這一篇作品~~ 因為這是高中時期未完成的作品,所以想完成它。
P.S (紫色部分 大部分是角色心中的獨白)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喜歡我寫的文【推】一個 + 【回覆】吧!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當潛水客!】 雖然我知道好多人都在潛水 (汗)

﹍﹍﹍﹍﹍﹍﹍﹍﹍﹍﹍﹍﹍﹍﹍﹍﹍﹍﹍﹍﹍﹍﹍﹍﹍﹍﹍﹍﹍﹍﹍﹍﹍﹍﹍﹍﹍﹍﹍﹍﹍﹍

「才沒關係呢,就算我一輩子都不會煮菜也沒關係的阿。Eric,因為我知道…你會一直陪伴在我
身旁,永遠這樣細心的照顧著我。」 

我露出了笑容,心的疼痛隨著時間和Eric的陪伴漫漫淡掉其實我還是有要求著自己要去面對,心
痛少一點了,回憶忘不了也沒關係。現在的我總是望著從來沒把目光離開過我的Eric身上,人是
自私的吧? 想保護自己不受傷害。其實不是沒注意到Eric的情感,只是當時心中有人的我,總
是愛一味的忽略… 我很喜歡現在的樣子,也不想有任何改變。

「如果這是妳想要,我會的。我說過了,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旁…」Eric輕輕的摸著我的頭,臉
上帶著溫柔的笑容

「今天怎麼樣?工作忙嗎? 這樣每天來回跑,不累嗎…Eric」是擔心,最近他好像又瘦了些。

「我沒事的,小晴… 沒辦法,一定要每天都來看看妳、花一點時間陪著妳 我才會心安的。妳
也知道,主廚的工作沒有這麼忙的…到是妳整天都待在家裡不出去走走行嗎?」


「我在家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阿,還有我都有很努力練習廚藝喔!給你看」我端出了我早上做
了好久的蛋糕 是為了他特別製作的蛋糕

「挖,是給我的嗎?」 他的笑容是這麼燦爛,我始終明白,我的小小舉動會能夠帶給他多大的
快樂…

「我最近看你都瘦了呢 Eric … 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你就趕快來嚐嚐味道吧!」看著他的
笑容,我突然也覺得自己有點幸福

看著他吃的津津有味,我也滿足了…從來都不能給予他些什麼的我,現在也有給予能力和讓他幸
福的笑的能力了。

「很好吃耶,真的… 要不要一起吃一塊」他把蛋糕切的小小的餵了我吃了一口

味道,是真的還不錯。但是跟Eric的手藝來比可是差多了呢…很滿足於這樣的幸福,一切的一切
隨著回到加州慢慢平復,小奈特這可愛的孩子也帶給我很多快樂!但我知道,最在乎我快不快樂
的人其實是-Eric。

「我真的很高興,妳知道嗎… 看著妳最近臉上多了這麼多笑容,讓我也很替妳高興。」

「我只是需要點時間去處理那些情緒,我也很自私的要求你等我,不是嗎?」

「那一點也不自私,妳只是不希望自己心裡還有別人的時候接受另一個人,特別是我…因為妳知
道,那樣我會有多麼傷心和難過,晴… 我是很了解妳的。」他輕撫著我的頭髮,深情的注視著

「不要拆穿我,但你說的我無法否認… 或許我該回去面對那一切,也或許等得我整理好心情在
回去… 但,我很清楚的明白-現在的自己,還不想回去。 時間會讓我整理好這一切的心情,
我不想回去,讓他打亂這一切。」

「妳一直是個勇敢的女孩,不是嗎? 不管最後選擇是如何,妳知道我會等妳的。」

「Eric,我是知道你會等我的。 你總是這麼疼我、寵我。 等你有時間休假一起去旅行好嗎?
」 我是真的想去走一走,真的想和Eric一起去旅行 

「好,你想去哪裡?」

「我們去希臘吧。藍白建築,愛情海。 我早就好想去那些地方了呢。」

「好阿!我會跟工作的地方說好這件事情,到時候我們就一起去希臘吧!」

(台灣)

下了一個決定,決定到世界走一走…想找到妳的決心沒改變過,只是世界這麼大,我該去哪裡找
才是最正確的呢? 我記起妳小時候說的話,妳說如果長大後,一定要去希臘走一走,但…我去
了,就能找妳嗎? 我沒有告訴任何人這個決定,或許有些愛,錯過了就追不回了;或許有些愛
再也無法回到從前。我,還是想試一次! 不管結果如何,都想自己再給自己一機會,把妳追回
來的機會。我帶著這樣的心情 前往了希臘,沒有預定地,沒有時間限制。我只能期待,上天會
讓我能夠遇見妳

(加州)

在我跟Eric提到要去希臘的事情後,總算得到Eric的回答了。我沒忘記過,小時後想去的這個地
方,我這次去,是為了了結小時候的夢想,與和他的點滴,至於為什麼我想讓Eric陪我去,是因
為,我不能再讓自己忽略了他… 一個一心想要守護在我身旁、疼我愛我的人。我沒有要讓他成
為替代品的意思,很簡單的說,只能說我不能再忽視他。這幾個月來,是他一直陪著我,我聽哥
說了,東還是不斷的在找我,但…那改變不了我不想見他的心,狠狠的撕裂後,別來要求我的原
諒,心碎了之後 不會因為一句道歉而有任何改變。真正讓我想要捨棄掉這段感情的是-『欺騙
』所以我想選擇放手!
傷口會結痂,心也會癒合。』我,再也不想…和他有什麼關係,我用希
臘之行告別所有的過去… 因為所以愛、恨 都會成為過去走過的痕跡。

「這趟旅行對妳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對吧? 小晴。」他還一樣溫柔的摟著我的肩,永遠那麼深情

「你總是拆穿我… 對,其實有著什麼特別的意義」我還是忍不住小小抱怨,他不但很愛我,而
且總是很了解我

「是證明,我最後還是等到了妳…好長遠的一條路喔!」他笑了 我把雙手放在他的臉頰上,看
著他的笑容

「還沒呢,我才不要讓你等這麼短的時間!要讓你一直一直等下去。」

我賴皮的回應著他,這些日子裡,我看了… 看到了所有過去忽略的他,沒有一個女人 可以在
這時候繼續忽略,特別是在妳最脆弱的時候,沒有任何一句話的擁抱,沒有任何一句抱怨的陪伴
,一心一意只想讓妳更快樂,難過的時候有著大大的肩膀和溫暖的擁抱,快樂的時候他用相機記
錄所有美麗的時刻,所有任性的要求沒拒絕過
,我知道他愛我很多很多… 我知道在心裡某種程
度,我的心有些改變…或許,我沒辦法像他愛我愛這麼多,但不代表,我不愛他。或許現在還沒
有到愛,但…總有一天一定可以的

「妳阿,太寵妳也會把妳寵壞的。但沒關係,我不在乎寵壞妳,如果妳快樂…一切都夠了。」

「好了!Eric 快回家休息吧。明天就要出國了呢!我好期待喔。」他拿出了相機拍下了我期待
的表情,相片中的我 是那麼的快樂和幸福

「晚安,我明天會來接妳去機場的。」他輕輕在我額頭上留下的吻,替我蓋上了被子關上了燈。
體貼的他,或許怎樣都不會改變…他從沒讓我哭過,但我總是為了另一個人在他面前落淚,他總
是努力逗著我笑,但當時我的開心難過也是為著另一個人。我總算能了解Eric的心情了,不忍心
再讓他受著這樣的苦。所以我要告別那個過去,告別那一個人…

清晨的陽光灑入了房內,一睜開眼,還是那個熟悉的面容…小桌子上已經有他準備好的早餐…

「Eric,你怎麼這麼早就來了?」 我一眼睡眼惺忪的看著他

「沒有,想說早點來看看妳… 還有替妳準備早餐。 快吃吧! 等等我們就去機場。」

我們一起擁有了一段美好的早餐時光,我們各自提著一個行李。手牽著手一起前往了機場,心情
是那樣的興奮與開心。雖然我沒告訴Eric這是有著什麼樣意義的旅行…雖然我必須告別另一個人
但,我的心早已沒這麼疼了

(希臘)

到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希臘的星星很多很漂亮。飯點和所有的行程都是Eric打點的,他在希臘
好像有朋友是開飯店的,所以我們就住在那。天上的星星像灑在天空中的糖果,好多好美

「妳看起來好開心喔,這樣的笑容。 才是我以前認識的妳嘛!」Eric讓我靠在他的肩上看著天
空滿滿的星斗

「明天去愛情海,好了…星星妳還可以看很多天的。去睡覺吧!」我賴在Eric的懷中

『最終還是來到了希臘,這一次我不會再猶豫不前,即使我始終沒有料到會在這再次遇見你,但
Eric在我身旁…我也有了莫大的勇氣,在我踏上這趟希臘之行時,我的心意已決,不要再因為你
的出現而改變這一切,我…把所有和你有關的一切都在希臘拋棄了。我,很自私…但也有選擇放
棄一切的權利。我不想再讓Eric失望和難過。應該說 我也不想看到他那樣。『過去的已過去』
你早已不在是那個 我曾經愛過的你。就讓一切都成為過去吧。』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