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我發現 哪個人  手很賤抄襲 ~ 我會把文通通鎖起來
[★]【可以麻煩不要當潛水客嗎XD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呢-/-】
[★] 想要我【增文通知妳】→   ←相關連結請點。 
  ←來找我聊天吧。 ←連結請點。
[★]以後發文改成【隨時發文】,有靈感就發喔ˇ (大家開不開心XD?)
[★] 【妳們的回覆&推推就是對我文的支持!請妳們用行動讓我了解妳們的支持

[★] 感謝文 
我盡量打短一點,大家應該比較想看文吧 - -+ 謝謝大家一路上對我脩香文的支持 //
也認識了不少的朋友 :) 我很開心^^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 雖然我沒辦法每個名子都記得住^^
但我知道誰是已經支持我很久的人  芸 大貓 妹 笨咩  還有好多好多不知道名子的妳們
是你們的支持 是讓我可以繼續創作文的動力: 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疲憊 ....
但其實 自編文的過程 充滿著喜悅    文字的表達,抒發了我不少的情感^^
總之 謝謝各位 ^^  是你們的陪伴和支持^^ 我才能夠繼續寫到今天
﹍﹍﹍﹍﹍﹍﹍﹍﹍﹍﹍﹍﹍﹍﹍﹍﹍﹍﹍﹍﹍﹍﹍﹍﹍﹍﹍﹍﹍﹍﹍﹍﹍﹍﹍﹍﹍﹍﹍﹍﹍﹍

「妳的微笑,讓我忘記了痛苦。我說過,我可以為了妳的微笑,拼命。」


「心裡總有一種不安和莫名的痛楚,是不是你…正在哪裡默默的承受一切的痛苦?我多希望
能夠陪伴在你身旁,多少替你分擔一些」

「為了妳,我一定可以熬過這些痛苦的…我想要親手保護妳,彈妳最愛聽的吉他-牽著妳的手
,一直走到我生命的盡頭 這是我的承諾-是我用生命守護的承諾」


清晨,當陽光漸漸灑滿了房裡 - 脩 緩緩的張開雙眼 …

「這一天,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日子- 為了妳,在大的苦我都熬得過…想著妳在等著
我回去, 我怎麼捨得讓妳等不到人… 我可以的- 為了妳 我可以的」

大東:「脩~早安啊! 你阿~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好不好… 放輕鬆點! 你可以熬得過去
的,對了 有沒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啊?」

脩:「可以給我三十分鐘的時間嗎? 我有件事情得去處理一下!」

大東:「當然~ 我會告訴我爸媽的~你趕快去吧」


脩穿越了時空之門,回到了鐵時空 -

(密音傳入中-)

脩:「戒,你聽得到嗎?」

戒:「脩? 怎麼了嗎?」

脩:「大東的爸媽決定幫我治療了!但是療程需要三天,而且…我必須經歷很大的痛苦
,如果我熬不過去的話… 你知道的。」

戒:「脩~妳別想這麼多! 為了妳的妻子,你拼死也要給我活下來! 還有我,我們還要
一起飆音樂~」

脩:「哥…」

戒:「好了,你快去治療吧。 需要我陪你嗎?」

脩:「不用了…」

脩跟戒說完話之後,便在度回到了金時空 -

(大東家-)

脩:「伯父伯母,我準備好了…」

刀鬼:「恩,爸爸 我們帶他去你的醫院吧… 我需要那裡的醫生幫我一點忙 …」

刀瘋:「恩,大東- 你就陪我們一起去吧」

大東:「我知道了,爸媽-」


(醫院)

刀鬼:「你真的準備好了嗎?脩 …」

脩:「恩!」 脩露出堅定的表情 - 

刀鬼:「那我就要開始嘗試 用我改造的第三代速環針,過程 真的很會很痛苦,但只要
你能夠想著你心愛的人,我想你可以熬過去的。」

刀鬼拿起她的改造的第三代速環針,插入脩的雙手 …

脩馬上痛苦的倒在地上 …在顫抖著 。 全身像千萬枝小針 不停的刺激脩的全身

刀鬼:「好了!把他到病床上。這只是療程的第一部分,他明天還得在挨一針。今天,
要隨時注意他的狀況。 不能讓他陷入昏迷,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鐵時空-)

「這是什麼感覺?為什麼我覺得我的心好痛好痛 … 脩,你到底怎麼了。那種痛,快讓人窒
息」

(金時空-)

脩正在承受莫大的痛苦,針不停的刺激著他的全身上下神經細胞 - 痛,蔓延全身…
感覺 快要窒息 … 他努力的呼吸著 ,滿腦子浮現了他和阿香從認識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脩:「阿香…… 為…了…妳…我…一…定…撐下去的」

漫長的時間正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而在脩身上蔓延開來的痛楚卻是越來越強烈-但脩一直堅信
著自己的信念,正在努力的撐著。 

(隔日-)

經過一日的折騰,痛楚總算是暫時平靜了下來 -

刀鬼:「看來你熬過了!我來幫你看看你的手吧…」

脩虛弱的問道:「怎…麼…樣,我的手 …」

刀鬼:「看來是發揮了效用呢,其實我本來也只想試試。 我應該有70%的信心可以醫好你
- 第二天的療程,你就再忍忍吧。 你的手已經恢復了40%,應該有希望可以痊癒」

脩:「是嗎?」

刀鬼:「那我們繼續吧,第二劑的療程會比第一劑來的沉重。你一定要秉持著自己心中信念
,我到比較擔心 你會在第二個療程撐不下去」

脩:「我可以的」

刀鬼將第二針改造的第三代速環針,插入脩的雙手 … 

這次痛楚比前一次來得更激烈 - 療程才剛剛開始,脩就差點暈眩過去 -

在眼睛閉上前的那一瞬間,脩聽見熟悉的聲音- 他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輕輕的在他耳旁低語著:「脩~ 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要牽著你的手直到死亡把我們兩個
分離的那一刻- 不,死亡也不能將我們兩個分離。 所以請你撐下去,脩-」

唯一能和痛楚對抗的是脩最後的意志力,他努力的撐著眼睛 - 痛苦是拻不去的夢魘
像毒液不停的在身體中蔓延、擴大。 一次又一次的十萬支小針的衝擊 - 脩已經痛的快撐
不下去… 但心裡的聲音告訴他 - 一切都會過去的。 脩憑著最後意志熬過了這一夜 -

痛楚已慢慢退去 … 脩努力的撐著 -

刀鬼:「看來你的意志力真的很驚人,第三天的療程其實只是讓妳修養-我看看你的手吧」

脩慢慢伸出顫抖的雙手 …

刀鬼:「恩,今天你就好好修養吧,我想你的手應該已經沒事了!不過我會叫醫生幫你做個
檢查的,對了~可能會有點手腳沒力,所以你自己注意一點,可以叫大東拉著你走…明天這
些症狀就會消失的」

脩:「謝謝你」

「我的心平復了… 我感覺,你就快要回到我身邊了。 脩,為了再次回到我身邊,你做了
多少的努力,又經歷了多少的痛苦?我- 不管多久,都會在這裡等你回來」

「知道嗎? 痛楚真的讓我一度想放棄,但就在我閉上雙眼的前一剎那,我聽見了妳的聲音
,妳的鼓勵-才是讓我熬過那一關的動力」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