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小語

終於發新文摟:D 大家也等一陣子了吧!!!!!  現在重心會先放在這一篇~~~~  我問過了大家的意見
所以暫時會把寫文重心都放在這一篇摟!!!   
1個禮拜是不是能發一篇文~~ 我無法保證! 大家見諒摟~~

新發文通知區 (裡面要記得看仔細喔!!) 要【發文通知】請記得 去新發文通知區:)
http://www.wretch.cc/blog/briskdolphin/14576654

覺得好看 請【推文】 寫文章真的是很長時間的工作 對我而言 【推】是種鼓勵
 如果手那麼賤 想抄襲 就去多念點書  文章一發出 就有著作權了 所以不要逼我 敢抄襲試試看
﹍﹍﹍﹍﹍﹍﹍﹍﹍﹍﹍﹍﹍﹍﹍﹍﹍﹍﹍﹍﹍﹍﹍﹍﹍﹍﹍﹍﹍﹍﹍﹍﹍﹍﹍﹍﹍﹍﹍﹍﹍﹍

「我說,我的未婚妻,妳是不是該給我些什麼呢?」他淘氣的笑著

「謝謝你,藍天」 我淺淺的在他臉頰獻上一吻。 很感動,從沒有想過…有一天,他會對著我
做出這麼浪漫的事情,或許他還不懂什麼是愛-但對我而言,這一刻 - 就是愛的證明了。

「我們都真心的祝福妳們,初夏」Aurora Edmund Arthur Catherine Christine Mike 

「我還沒跟妳們算帳呢? 居然跟著他一起瞞著我」雖然是這樣說著,但我臉上還是帶著滿足又
幸福的笑容

「小夏,我們都相信可以把妳託付給他。」Edmund Arthur一同說著

「放心吧,我會很用心 很認真的疼愛她。」他輕輕的摟著我的肩膀,我從沒看過…他這麼幸福
的神情,就算前方是地獄 就算前方是懸崖 我也不怕,我知道 這份愛,很得來不易。或許我
天生就擁有那樣的幸運,我知道 藍天的背景或許複雜,我知道 他會擔心我因此受傷,但…其
實 這些我一點都不怕,因為- 我相信他的承諾。 相信他會用最大的努力來保護我。所以-
我,一刻都沒有感到害怕過,被緊握的雙手

「我和他一定會幸福的,別太擔心我們。」我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或許我不能保證永遠,但我能
保證這一刻,我不知道 這樣的感情能夠維持多久,但不走下去又怎麼知道呢?我看見了藍天的
真心,看見了一個從不說愛的男人,疑惑的看著我,問著怎樣是愛…他很特別,或許我是他第一
個愛的女人,但也難保證我會是最後一個。愛到底,我也很期待我和他之間的結局。或許愛上一
個黑道不是件好的事情,但其實藍天也有不一樣的背景,最重要的是-我愛他。不顧一切後果的
愛上他了,誰知道我會有怎樣的後果呢?或許有一天,他會狠心離開我,或許一年的時間到了我
們就會分開,或許我會跟他結婚…有太多的可能性,但想再多又用什麼用
『愛到底就知道結果
了』
不是嗎?」

「我也相信你會很疼愛小夏的,她這個人阿,有一種特別的魔力,讓人不疼她都不行。很怕看到
她因為難過而哭泣的臉龐呢」Arthur微笑的說著

「真的,小夏是個很讓人疼愛的女孩,水汪汪的大眼,還有活潑可愛的個性。所以我們每個朋友
都是很真心的疼愛她…你可千萬別欺負她啊!」Aurora摟著Arthur的腰,臉上洋溢著笑容原來
在她們心中的我是這樣的女孩啊? 難怪她們總是讓我予取予求,她們是真的對我都很好,是我
非常要好非常要好的好朋友和家人。

「我知道,我想這點魅力我已經領教到了,放心吧!我不會讓她難過的。」他手輕輕的搭上我的
肩…臉上的笑容燦爛像陽光一般

「不要再說我了啦!妳們呢?接下來要跟我們一起去旅行嗎??只剩下幾天了耶…我就要和藍天
回到墨爾本。」

「其實我們也不是真的沒事啦!只是剛剛好跟你的未婚夫達成了這個小小協議。我們彼此其實還
有一些事情要忙。」Edmund一邊牽著Christine一邊對著我說

「所以妳們大家都有事情?得先走摟?」 我失望的看著她們

「對呀,小夏…別擔心,就算我們不能像現在這樣一大夥人陪伴在妳身旁,等到我們各自都有時
間了,我們都會去墨爾本看妳的阿」Catherine勾著我的手

「假期這麼快就要結束摟?還以為可以再跟妳們相處多一些時間…」 我低下頭有些許的難過

「好了,初夏。我答應妳,我偶爾也會讓妳放放假,陪陪妳的朋友…既然她們都有事情,就讓他
們先走吧。我也會陪著妳一起來找他們的阿。」藍天看著我失落的神情,輕輕的拍著我的頭,安
慰著我

「是你說的喔!反悔我可會生氣的喔」 我嘟著嘴望著他。其實他很疼我…或許過去的日子我忽
視了太多他的貼心小舉動,而認為他只是在做做樣子,現在我才發現…他只有在我面前會露出疲
憊、不安、捨不得的神情。真是個可愛的男人,說他不懂愛,哪個女人相信呢?大概只有我這個
傻瓜吧!我這個又幸運又幸福的傻瓜。

「好了,要好好玩喔!小夏!!我們會再去看妳的」大家跟我們揮別,這趟旅行最後還是只剩下
我和他…這是好還是壞,我無法肯定。

藍天的手機,在這時候剛剛好響起

「怎麼了?我不是說過沒有重要事情,不許打電話來嗎?」藍天語調有些生氣

「大哥,我也不想打擾你跟未來大嫂…只是出了些問題!」

「你說什麼?幫派出了什麼問題嗎?還是?」他的口氣透露著擔憂

「也算是拉,大哥。你走之後,澳洲的幫派有了些改變…現在有些幫派想要獨大。不停的挑釁,
想要成為澳洲的黑幫第一。」

「我也才不過離開了澳洲半年而已,雖然我把大部分的人都暫時撤回了台灣,我還是留了三分之
一的人下來不是嗎?那些小小幫派也想成為澳洲最大幫?未免太可笑了吧!亞瑟,把在台灣四分
之三的人再調回澳洲,還有這件事情暫時對老爸保密!」

「好,大哥。你跟大嫂還有幾天就會回墨爾本吧?見面時再跟你詳細說吧,別破壞了心情,好好
跟大嫂玩吧!」

「亞瑟,等我們回墨爾本後…以後多派些人手到我住的地方,我自己是沒在怕!我在澳洲的黑幫
闖蕩了10年,但…初夏不一樣,我可不想讓她受到一絲絲的傷害。對了,把藍幫跟我結拜的兄
弟,重新找回墨爾本吧,當時離開時,他們就曾經告訴過我,需要他們時,就找他們。他們和你
一樣是我拜把10年的兄弟!」

「恩,大哥…別太擔心!你對待我們個個兄弟都這麼好,如同家人一般,二哥、三哥和四哥,一
定義不容辭的。好啦 大哥,大嫂在旁邊是嗎? 不打擾你們摟」

是墨爾本打來的電話,電話中提到了黑道…幫派的挑釁。也讓我看見了藍天的魄力與霸氣

「別太擔心,也別用那種表情看著我,初夏。」他對我的神情似乎有些許的不滿

「我沒有擔心,你說過,你不輕易說出承諾-說到就絕對會做到。只是…」

「沒有什麼只是… 妳早就知道,我的背景不是嗎?而且我在澳洲闖蕩的日子,可不比妳少,我
從來是人不犯人,我不犯人。但是挑釁我…絕對不會是個很好的選擇!不要苦瓜臉了。我答應妳
會好好處理這件事情的…好嗎?」

「恩…」 他摟著我的腰,我們緩慢的前進著。回到了他訂好的飯店,一棟最頂級的Villa,他
真的也很疼愛我。我說過了吧? 愛上了,我就沒有打算要讓自己後悔…即使愛上的是個黑道
大哥,爸爸會選擇他為我的丈夫一定也是有原因的,何況尹家和藍家的世交關係,一直這麼良好
藍叔跟我爸爸一樣疼愛我。就算藍天是黑道又如何?我願意相信自己的決定-相信愛他不會是個
錯誤的選擇

「妳阿,不要露出難過和擔心的神情好不好,我實在很受不了那種表情耶。好像我讓妳受了天大
的委屈…答應我,在我身旁…只要懂得快樂和幸福就夠了,其他的-我會替妳一肩扛起。我不會
和你患難與共,也不要把痛苦和艱辛一起讓妳承擔-只要妳能一直在我身旁就夠了。懂嗎?

『這樣的霸氣,我一點也不畏懼。不要和我患難與共,只打算把幸福和快樂留給我嗎?傻瓜…很
多事情我不想讓你一個人扛。但,妳不會准我這樣做對吧? 黑道老大的霸氣,我可是領教了不
少呢!怎樣都好… 只要你愛我就夠了。 這樣就夠了… 我什麼都不想要求。』




本站所有文章由小婕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未標明出處部份或全部採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求償其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